tenorsharezh logo

輕鬆修復 iPhone 正在準備傳送卡住的問題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 13

我購買了iPhone 14想要使用快速啟動功能快速完成資料傳送,然而在舊的iPhone螢幕上提示“在新的iPhone上完成”然後就一直卡在了這裡已經超過了30分鐘。我嘗試重新操作,重啟手機,然而依然卡在這裡,請問怎麼解決呢?”

Apple於2022年秋季發布了新款 iPhone 14。從前年開始,Apple 支援用戶在快速啟動時將資料直接從舊 iPhone 傳送到新 iPhone。現在很多用戶購買了新款的iPhone,想要將資料傳送到新的手機,但使用時效果並不理想。

一些用戶反饋,當他們準備將資料從舊 iPhone 傳輸到新 iPhone 時,他們的 iPhone 一直卡在正在準備傳送畫面。同時也有用戶遇到了iPhone 14在資料傳輸後無法激活的問題,本文是關於這兩個問題的解決辦法。

iphone 11 卡在準備轉移

修復 iPhone卡在正在準備傳送的簡單方法

對於 iPhone卡在正在準備傳送的問題,你可以使用ReiBoot Pro這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工具,可以修復 iPhone 上 150 多種卡住的問題。可以按照以下步驟使用ReiBoot Pro解決iPhone 卡在正在準備傳送畫面的問題

windows download btn mac download btn
  • 下載該工具後,啟動它並將您的 iPhone 連接到系統,然後單擊“进入恢復模式”。

    修復 iPhone 11 卡在準備使用 ReiBoot 傳輸的狀態
  • 在下一個螢幕上,單擊“立即修復”。單擊“下載”下載最新固件。

     iPhone 11 Pro 卡在準備轉移
  • 完成後,單擊“立即修復”,您可以在螢幕上查看修復進度。

    修復卡住的 iPhone 11 Pro 修復 iPhone 11 卡住成功 windows download btn mac download btn

    通過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你可以完美解決傳送資料時iPhone卡在“正在準備傳送”的問題。

    如何使用 iCareFone 將資料傳送到iPhone

    如果你想要新的iPhone直接完全替代舊的iPhone,您可以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強大的“傳送”功能將幫助您將資料從舊 iPhone 傳送到新 iPhone,無需快速啟動或 iCloud、iTunes。按照下面給出的步驟了解如何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輕鬆地將資料從舊 iPhone 傳送到新 iPhone(其他型號iPhone同樣適用)

    • 在系統上安裝完程式後,啟動它並將 iPhone 連接到它。

      主界面
    • 一旦檢測到設備,請單擊備份選項,然後在舊 iPhone 上備份舊資料。

      選擇所需的備份文件
    • 現在在幾分鐘內恢復您備份到新 iPhone 的內容。然後看看你的 iPhone 上已經有什麼了。

      恢復文件

    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進行資料傳送就是這麼容易。除最新款iPhone適用外其它型號iPhone同樣適用

    視頻指南:如何將資料傳輸到新 iPhone

    結論

    如果你想從舊iPhone替換到新款的iPhone 時,本教學非常適合你。在將資料從舊 iPhone 傳輸到新 iPhone 時,如果發生卡在正在傳送畫面,最實用的修復方法是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如果您想在 iPhone 之間做到輕鬆傳送資料,可以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2023-12-29 /  iPhone 13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