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iPhone 13/13 Pro(Max) 常見熱門問題以及解決方案大匯總,千萬別錯過!【2024 最新】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Phone 13

問題:為什麼我沒有收到將我的 iPhone 更新到 iOS 16 的選項?”

答:部分用戶發現在 iPhone 12 上無法更新 iOS 16,因為蘋果在 iOS 14.8 發布後關閉了已簽名的 IPSW 文件。

一些蘋果用戶對 iPhone 13/13 Pro/Pro Max 的發售感到非常興奮,但仍然存在超出他們想像的未被發現的問題。正如我們所知,在這個不斷更新的世界中,沒有什麼是完美無缺的。對最新版 iPhone 13 抱有很高的期望,準備迎接酷炫的體驗,但是,當您的新 iPhone 13/13 Pro/Pro Max 出現如 iPhone 輕度使用後會過熱,無法激活新的iPhone,無法備份新iPhone等問題時,你必須面對這個事實,想盡全力解決。別擔心,這裡有一些可以適用於您的解決方案。

最新:iPhone 13 有關最新 iOS 16 的問題

ios 16 發布後,不少iPhone 用戶都遇到了一些麻煩。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這些麻煩問題的解決方案。

1. iOS 16 電池健康下降

“更新到 iOS 16 使我的電池健康狀況從 100% 下降到 99%。我在 6 月初為 iPhone 13 換了一塊新電池,當然希望它能在 100% 的狀態保持很長時間。”

有很多 iPhone 13 用戶在 Twitter 上報告了這個問題。一般來說,這個問題是由iOS系統引起的。一旦您的電池健康狀況已經下降,則無法恢復。所以,如果你真的很介意這個問題,那只能等您的電池健康狀況自然下降後再升級到 iOS 16。

2. 安裝 iOS 16 後 Apple Store 應用程序崩潰

“我妻子的 iPhone 12 已經更新到 iOS 16,從 Apple Store 下載的所有應用程序都崩潰了。”

快速修復:

  • 重置你的 iPhone。
  • 出廠重置您的 iPhone。

推薦修復:

如果您嘗試過上述方法但問題沒有得到解決,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解決此問題。此工具支持解決所有 iOS 系統問題。

問題 1: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卡在激活狀態

“無法激活我的 iPhone……卡在了一個寫著激活iPhone 40分鐘的頁面,中間滾輪不停旋轉。有什麼建議嗎?”

一些用戶抱怨激活他們的 iPhone 13/13 Pro/Pro Max 需要很長時間。即使他們已經經歷了大約40分鐘甚至2個小時,但激活界面仍然顯示只剩下幾分鐘了。這完全是一個令人頭疼的問題,因為沒有成功激活你什麼也做不了。此問題可能是由網絡延遲或您的 iPhone 13/13 Pro/Pro Max 軟件崩潰引起的。

快速修復:

  • iMessage 通過短信從您的 iPhone 向 Apple 發送激活請求。確保您的電話運營商中有足夠的餘額。如果沒有,請立即聯繫您的運營商。
  • 軟重啟您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首先,按住音量調高按鈕然後鬆開。然後按住降低音量按鈕並鬆開。最後,按住側邊按鈕約 10 秒鐘,直到您的 iPhone 13/13 Pro/Pro Max 重新啟動到正常狀態。
  • 使用 iTunes 激活。
    • 步驟 1:確保您有最新版本的 iTunes 和能與網絡相連接的計算機。
    • 步驟 2:然後啟動 iTunes 並將 iPhone 連接到您的 PC 或 Mac。
    • 步驟 3:如果 iTunes 顯示“設置為新的”或“從備份恢復”,則表示您的 iPhone 13/13 Pro/Pro Max 已被 iTunes 激活。如果 iTunes 提示 SIM 卡不兼容,請聯繫您的運營商。

問題 2:iPhone 13/13 Pro/13 Pro 卡在 Apple 標誌畫面

“iPhone 13 Pro Max 卡在白蘋果畫面上,進度條一直向右,就像即將完成一樣。”

您可能想要避免的另一個問題是新 iPhone 在剛啟動後立即凍結。也許它只是在激活並將數據從舊 iPhone 複製到新 iPhone 13/13 Pro/Pro Max 後卡住了。無論如何,如何解決是眼下當務之急。

快速修復:

  • 快速重啟您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 使用恢復模式來恢復您的 iPhone。如果這不起作用,請小心進入 DFU 模式。請在執行這兩種模式之前進行備份。然後將 iPhone 與 PC 或 Mac 連接並啟動 iTunes。iTunes 檢測到您的 iPhone,然後單擊“恢復”。
  • 還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需要向 Apple 支持或 Apple 商店尋求幫助。

推薦修復:

也許您有機會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 iPhone 12/12 mini/12 Pro(Max)/13/13 Pro/13 Pro Max 而不會丟失數據。它是一款易於使用的軟件,適合初學者修復多個 iOS 系統相關問題。

問題 3:無法在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上撥打電話

“你好,我昨天收到了我的新 iPhone 13。我無法撥打或接聽電話。我檢查了所有明顯的設置,將其切換為飛行模式並重新打開,將其打開和關閉服務器時間並整夜關閉它。我可以使用 FaceTime,但不能撥打普通電話。有什麼建議嗎?”

快速修復:

  • 檢查下面的一些設置:
    • 阻止的電話號碼設置:進入設置 > 電話 > 屏蔽的聯繫人,查看是否有被屏蔽的號碼。
    • 呼叫轉移設置:轉到“設置”>“電話”>“呼叫轉移”並確保它已關閉。
    • 靜音未知來電設置。如果該設置打開,語音信箱中的某些號碼將被靜音。將他們的號碼添加到通訊錄以確保電話響鈴。來自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序的呼叫可能無法接通。
  • 刷新網絡設置。前往“設置”>“通用”>“還原”>“還原網絡設置”。此方法將清除網絡配置,例如 Wi-Fi 密碼、首選網絡和 VPN 設置。
  • 取出 SIM 卡並重新插入。
  • 更新您的運營商。導航到設置 > 常規 > 關於。檢查運營商更新。
  • 與您的運營商保持聯繫,並確保您的帳戶和運營商系統沒有問題。
  • 向 Apple 支持尋求幫助。

問題 4:iTunes 不允許備份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對於某些 iPhone 用戶來說,當他們想要在 iTunes 不允許的情況下備份新的 iPhone 13/13 Pro/Pro Max 時,似乎不太順利。這是什麼原因導致?有一些關於硬體或軟體的原因。讓我們查看以下解決方法:

快速修復:

  • 嘗試使用另一條新 USB 數據線檢查 iTunes 是否有響應反饋。
  • 確保您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iTunes。
  • 再次重啟你的 iPhone 13/13 Pro/Pro Max。
  • 如果您的 iTunes 上沒有出現 iPhone 圖標,請先解決此問題。
  •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PC,而 iTunes 沒有響應或您的備份無法完成,則可能是安全軟件造成的。請更新或更改您的安全軟件。有時甚至必須卸載它。

推薦修復:

如果您想要更快速解決此問題,這裡有一個非常有用且簡單高效的方法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無需 iTunes 或 iCloud 即可免費備份您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這款專業工具可以在幾分鐘內快速備份您的新 iPhone,足不出戶在家輕鬆操作。

問題 5: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禁用密碼鎖定

“真無語!我剛拿到 iPhone 13,我輸入了解鎖密碼,但我忘記了,所以我的手機被禁用了!”

無論您使用的是舊 iPhone 還是新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這都是一個常見問題。它會提醒你再試 1 分鐘、4 分鐘、10 分鐘……好吧,沒有正確的密碼了。別擔心,以下方法真的很有幫助。

快速修復:

繞過鎖定的 iPhone 的正常方法是使用 iTunes 進行恢復。首先,將您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置於恢復模式,然後將其連接到 iTunes。其次,根據iTunes 的提示恢復您的 iPhone。

推薦修復:

如果您覺得使用 iTunes 來解鎖已禁用的 iPhone 13/ 13 Pro/Pro Max過於麻煩,我們推薦你一個簡單的方法來解除 iPhone 的屏幕鎖定。使用Tenorshare 4uKey繞過鎖屏解鎖工具,快速解決你的問題,這款軟體已經過多方認證,被廣大用戶廣泛認可。

問題 6: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充電線不工作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遇到了新的 iPhone 13 的充電線根本無法使用的問題?我嘗試了不同的插座、不同的牆上端口、不同的電話,都行不通!”

新買的iPhone 明明沒有損壞,為什麼充電線在 iPhone上不起作用?可能事實是 iPhone 的充電端口被阻塞了。這確實是一個很少發生的事情,在這裡我們給出一些建議供您參考:

快速修復:

  • 嘗試強制重啟 iPhone 13/ 13 Pro/13 Pro Max ,這可能很有用。
  • 使用手電筒或其他強光檢查充電端口,看是不是被很小的碎片堵塞,因為插入電纜時容易將它們壓入。
  • 聯繫 Apple 支持或將您的 iPhone 送修Apple Store 。

問題 7:無線充電在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上不起作用

一些用戶聲稱他們目前無法使用充電器充電,但我們無法完全確定這背後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很可能是因為充電器本身的問題。現在嘗試以下一些方法來排除故障並解決您的問題:

快速修復:

  • 嘗試另一個無線充電器
  • 拿著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四處走動一下
  • 再次重啟手機進行充電
  • 取下你的 iPhone 手機殼

問題 8:iTunes 無法將音樂同步到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在拿到我的新 iPhone 之前,我將我的 iPhone 13 已備份到 Macbook Pro 和雲端。我回到家並將其連接到 iTunes 以同步備份上的數據,我的 iTunes 資料庫中顯示了 4500 首歌曲,但它們沒有同步傳輸到新手機。所有 4500 都在舊 iPhone 13 和我的 iPad pro 上,但它們沒有同步到 13 Pro。”

這種事情發生真是太可惜了!相信你對於 iTunes 無法同步到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這件事一定感到很沮喪。在這裡,我們給您一些可用的建議,也許會對您有所幫助。

快速修復:

  • 將 iTunes 更新到最新版本並更換另一條 USB 電纜以嘗試。
  • 再次重啟你的 iPhone 和電腦。
  • 重新授權您的計算機。對於 Mac 用戶,單擊來自 Store 按鈕,對於 Windows 用戶,單擊來自帳戶按鈕。
  • 當您的 iTunes 檢測到 iPhone 時,關閉 iCloud 音樂庫。前往“設置”>“音樂”並找到“iCloud 音樂庫”。然後回到 iTunes,勾選“整個音樂庫”

推薦修復:

如果您無法解決此問題,可以使用 Tenorshare TunesCare 工具,該軟體專門用於修復 iTunes 同步問題。您可以嘗試的另一種選擇是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它直接將您的 iTunes 媒體文件傳輸到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問題 9:蜂窩數據在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上不起作用

“當我沒有 Wi-Fi 時,iPhone 13 Pro Max的密碼無法傳送到我的應用程序,圖片沒有顯示在文本中,FaceTime 在沒有 Wi-Fi 的情況下也無法工作”

當您遇到此類問題時,可能是目前無法使用蜂窩數據。因此,我們需要對您的蜂窩數據進行故障排除。現在讓我們來看看:

快速修復:

  • 重啟你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 檢查蜂窩數據。進入設置,開啟LTE、5G或4G,關閉或開啟語音漫遊和數據漫遊
  • 檢查您正在使用的應用程序並有選擇地關閉某些應用程序數據
  • 更新運營商設置。點按設置 > 通用 > 關於,如果有更新,請執行
  • 取出並重新插入 SIM 卡
  • 重置網絡設置。轉到“設置”>“通用”>“重置”>“重置網絡設置”

問題 10:iPhone 到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的遷移卡在中間

“我擔心我的 iPhone 13 Pro 變磚了。來自我的 iPhone X 手機的轉移是在一個小時前完成的。但是我的 iPhone 13 Pro 還沒有重新啟動...... 60 分鐘後它仍然有一個 Apple 標誌和幾乎完整的進度條。還有其他人遇到這種情況嗎?”

自去年 iOS 12.4 發布以來,一些用戶傾向於選擇通過無線直接將數據從舊 iPhone 傳輸到新 iPhone。但通常情況下,它可能會卡在中間,你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

快速修復:

  • 確保您的舊 iPhone 是 iOS 12.4 或更高版本
  • 快速重啟新 iPhone 和舊 iPhone
  • 如果您選擇 Wi-Fi 傳輸,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且不確定。我們建議您使用 USB 三相機適配器和 Lightning 數據線進行有線連接
  • 如果這對您不起作用,請嘗試使用從 iCloud 備份或 iTunes 備份恢復

推薦修復:

如果您已經嘗試了上述所有方法,那麼最好利用這個一鍵傳輸工具Tenorshare iCareFone。它使您可以選擇傳輸何種數據以及有關源設備和目標設備的詳細信息。

問題 11:iTunes 錯誤且無法與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同步

有蘋果用戶反映,使用新款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連接iTunes後沒有任何反饋。而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的。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搭載 iOS 14 或更高版本的新 iPhone 可能會經歷這種情況。

快速修復:

  • 嘗試計算機上的每個 USB 端口,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工作。然後嘗試使用不同的 Apple USB 數據線,例如您的舊 Lightning 數據線就可以
  • 強制您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重啟
  • 將 macOS 或 Windows 操作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並卸載安全軟件
  • 確保 iTunes 已更新到最新版本
  • 如果您使用的是 Windows PC,請重新安裝 Apple 移動設備 USB 驅動程序
  • 刪除 iTunes 並從 Apple 網站重新安裝

推薦修復:

如果您想將 iTunes 內容與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同步,推薦一款非常好用的軟體Tenorshare iCareFone ,可以直接將 iTunes 數據無縫同步到您的 iPhone,操作簡單且成功率極高。

問題 12: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變熱

“剛收到我的 iPhone 13 Pro,在輕度使用幾分鐘後,背面和側面發熱到我幾乎無法握住手機的程度。有什麼好建議嗎?”

這可能是您擁有最新款 iPhone 時最頭疼的問題。大部分 iPhone 用戶都表示“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發熱”。導致您過熱的原因有很多,有時如果您的 iPhone 沒有關閉,這是正常的。我們仍然在這裡給您一些建議以緩解您過熱的 iPhone。

快速修復:

  • 如果您正在充電,請立即停止。
  • 關閉你的 iPhone,讓它散熱。
  • 如果您有電池盒,請將其取下。
  • 後台關閉所有應用程序。
  • 降低屏幕亮度。
  • 從 iTunes 恢復。

問題 13:從 iTunes 恢復備份後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卡在 Hello 屏幕上

“從 iTunes 恢復備份後,我的 iPhone 13 卡在‘光環’頁面”

一些用戶回應說,他們的新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在嘗試從 iTunes 恢復備份後卡住了。iOS 13 有一些隱藏的原因。如果你卡了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甚至幾個小時......是時候想出一些方法來修復了。這裡我們整理了一些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快速修復:

  • 嘗試移除 SIM 卡並關閉網絡,然後重新啟動設備。
  • 按下并快速鬆開調高音量按鈕。按下并快速鬆開降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 Apple 標誌。
  • 將 iPhone 13 置於恢復模式並連接 iTunes 進行恢復。

推薦修復:

嘗試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對您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進行故障排除,可以解決許多與 iOS 系統相關的問題,包括凍結屏幕。或者如果你想恢復備份,更推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工具,可備份所有數據,並可免費恢復到手機。

問題 14:從 iTunes 恢復備份後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卡在 Hello 屏幕上

“在 ATT 公司拿起我的 iPhone 13 Pro Max。店鋪。他們設置了電話,並在晚上 7 點開始轉移。現在是凌晨 1 點,電話仍然沒有響應。我仍然在更新屏幕上,並且欄已經 3 小時沒有移動了”

據一些用戶稱,許多iOS 16 更新問題困擾著他們。許多原因可能會導致 Wi-Fi 網絡不佳或系統錯誤..這該怎麼辦呢?您可能需要從 iTunes 備份中恢復。

快速修復:

  • 強制重啟。按住然後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住並釋放音量調低按鈕。最後,按住側邊按鈕約 10 秒鐘,直到您的 iPhone 13 重新啟動到正常狀態。
  • 將您的 iPhone 13/13 Pro 置於恢復模式並通過 iTunes 進行恢復。

推薦修復:

即時解決大多數 iOS 14/ 15問題,考慮Tenorshare ReiBoot修復 iOS 更新相關問題。無論您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出現什麼問題,這款工具都能為您提供最好的幫助。

問題 15: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卡在設置中

“我昨天拿起了我的 iPhone 13,在設置了 FaceID 和我的密碼後,我開始了 iTunes 恢復,大約需要 40 分鐘才能完成。然後我的手機讓我繼續設置,但它一直卡在蘋果標誌屏幕上,狀態欄現在停頓了 15 個小時”

完成 iTunes 恢復後,iPhone 突然卡在設置屏幕上。也許一些 iOS 錯誤或錯誤會意外發生。我們不能向您保證 100% 但確實有用的方法來解決您的問題。

快速修復:

  • 將您的 iPhone 置於恢復模式並恢復 iTunes 備份。
  • 嘗試移除 SIM 卡並關閉網絡,然後重新啟動設備。

推薦修復:

如果上述方法對您不起作用,請不要猶豫,嘗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來快速解決此類問題。保證數據無遺失。

問題 16: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卡在設置中

“我剛收到我的 iPhone 13,它已經設置了 Apple ID 近 2 小時。這個過程需要多長時間?”

用戶在蘋果社區陸續回復稱,設置Apple ID可能需要很長時間。通常只需幾分鐘即可激活一部新 iPhone。但是有一些錯誤並不是很明顯,或者只是根據您所處的情況確實需要消磨一些時間。

快速修復:

  • 同時按住音量和側面按鈕,您應該會看到關閉屏幕的幻燈片。
  • 如果沒有發生這種情況,請嘗試強制重啟。按下並釋放音量,然後按下並釋放音量,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您看到 Apple 標誌,然後鬆開。
  • 確保您有良好的 Wi-Fi 信號,Apple 的激活服務器可能很忙,請耐心等待一段時間

問題 17: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頻繁重啟

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新 iPhone 卡在啟動循環中並且無法將其取出。也就是說,你的 iPhone 每隔幾分鐘就會自動重啟並顯示 Apple 標誌,這可能是由於內存縮小或啟動過程中其他一些軟件崩潰造成的。幾乎與固件問題有關。

快速修復:

  • 強制重啟。
  • 使用 iTunes 恢復您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 關閉並取出 SIM 卡,然後重新插入
  • 出廠重置您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並從 iTunes 備份或 iCloud 備份恢復。

推薦修復:

一鍵解決您的 iPhone 13 啟動循環問題,Tenorshare ReiBoot是解決您問題的最佳工具。它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大量用戶的信賴。

問題 18: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藍牙不斷掉線

“iOS 16 上的新 iPhone 13 存在藍牙連接問題。我已經連接到摩托車上的 Boss BT 模塊。我的 iPhone X 從來沒有出現過任何問題。”

如果您無法將 iPhone 與其他兼容設備配對,那絕對是一件令人頭疼的事。大量 iPhone 新用戶抱怨連接汽車或 Apple Watch 時出現問題。所以在這裡,我們為您提供一些目前可能有效的方法。

快速修復:

  • 關閉藍牙並重新啟動 iPhone。
  • 在藍牙設置中忘記此設備並再次修復。前往設置 > 藍牙,然後選擇您的設備並點擊設備名稱旁邊的“i”圖標。現在單擊“忘記此設備”。
  • 重置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上的所有設置。
  • 通過 iTunes 恢復您的 iPhone。

推薦修復:

如果您仍然無法解決此連接問題,請考慮使用Tenorshare ReiBoot,這是一個多功能工具,可以解決 150 多種問題,包括可能由 iOS 系統錯誤引起的此類藍牙連接問題。

問題 19:iOS 13.1 動態壁紙在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上丟失

“iPhone 13 pro 配備了 iOS 13.0。為了使用我的最新備份,我通過蘋果測試版註冊併升級了我的 iPhone 13,然後通過 iTunes 成功恢復了我的數據。然而,動態壁紙只是消失了,如圖所示。"

許多來自 Apple 社區的聲音告訴我們,在使用 iOS 13.1 測試版時,他們的壁紙不見了。是的,是beta的問題,最好去體驗iOS 13正式版。

快速修復:

您需要刪除 beta 配置文件並將 iPhone 13 更新到官方 iOS 16。確實應該提醒任何 Beta 測試人員有任何風險。畢竟,beta 版本通常充滿了各種錯誤,如果您下載它來體驗,您必須知道這一點。

問題 20: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電池耗盡

“我最近從 iPhone 13 升級到 13 pro,希望它有更好的質量和電池(雖然我對 iPhone 13 很滿意)但不知何故,iPhone 13 pro 的電池耗電似乎比 iPhone 13 快。有嗎?有什麼我可以做的嗎?”

許多新 iPhone 用戶在 Apple 社區反饋說他們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很快就會耗盡電池壽命。對於喜歡玩遊戲或者看視頻的人來說,這確實是個麻煩的問題。因此,我們在這裡提供了一些節省電池電量的潛在方法。

快速修復:

  • 重啟你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 使您的 iPhone 的屏幕變暗並打開自動亮度。
  • 關閉“抬起喚醒”以減少電池消耗。轉到設置 > 顯示和亮度 > 關閉抬起喚醒。
  • 減少鎖定屏幕上的小部件。滾動到“今日視圖”屏幕底部,然後點擊“編輯”。
  • 關閉後台應用刷新。設置 > 常規,然後點擊後台應用刷新。
  • 更改本地服務選項。打開設置 > 隱私 > 定位服務 > 使用 APP 時。
  • 將您的 iPhone 調整為低功耗模式。
  • 準備好充滿電的移動電源。

也有很多 iPhone 13 用戶在更新到 iOS 14 測試版後面臨這個問題,iPhone 13 的電池健康下降得如此之快。您也可以參考以上方法解決此問題或更新至iOS 14.1。

問題 21: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Navigation 無法連接車內揚聲器

“昨天剛購買了新的 iPhone 13,試圖用於導航目的。我在導航時正在更換手機,但令人沮喪的是它無法連接到揚聲器。嘗試更改設置但結果仍然相同,唯一的解決方案是拔下避雷線以使揚聲器在汽車中正常工作。”

看到新買的 iPhone 有這麼差勁的功能,我們真的感到你絕望了。一些可能的方法來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

快速修復:

  • 重啟你的 iPhone 和汽車。
  • 換另一根避雷線試試。電纜容易損壞,導致連接失敗。
  • 檢查您的充電端口是否有任何碎屑或損壞。確保充電線完全插入端口。
  • 將您的 iPhone 更新到新的 iOS 系統。

問題 22: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無法將藍牙連接到汽車

“我的新 iPhone 13 無法連接到車內的藍牙” 一些用戶發現它有點困難或無法通過車內的藍牙正確連接 iPhone 13。當然,有一些原因需要查明。而且,我們在此為您提供以下一些有用的建議

快速修復:

  • 重新啟動您的 iPhone 和汽車以清除小錯誤。
  • 前往“設置”>“藍牙”,然後關閉藍牙。然後再次開啟。
  • 重置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上的網絡設置。
  • 如果您已將多部手機連接到汽車音響,請重命名設備。前往“設置”>“通用”>“關於”>“名稱”,然後輸入一個新名稱。
  • 檢查您是否支持 CarPlay。如果是,請確保您的汽車正在運行並處於藍牙配對或無線模式。然後用藍牙修復 iPhone。

問題 23:Carplay 不適用於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我有新的 iPhone 13 Pro Max 和帶有 Carplay 的 2018 年 Nissan Maxima。即使在 IOS 13 升級後,Carplay 也能與我之前的 Iphone X 一起使用,但對於 Iphone 13 Pro Max,carplay 一直說它不會啟動並再次重試。有任何想法嗎?”

一些用戶回應說他們在使用 Carplay 時遇到了問題,尤其是在他們的新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上。那是怎麼發生的?是新iPhone的bug嗎?目前,對此有一些負面反饋。但是,我們正試圖用潛在的方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快速修復:

  • 更換另一條 Apple 品牌電纜。
  • 重新啟動您的汽車並重置您的 iPhone。
  • 檢查您的車輛是否已被封鎖。在 iPhone 上,前往“設置”>“屏幕使用時間”>“隱私和內容限制”。
  • 使用 iTunes 備份您的 iPhone,然後利用 iTunes 更新到 13.1.2。

推薦修復:

如果您仍然無法解決此問題,請嘗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修復您的 iPhone iOS 系統這可以幫助您修復各種與 iOS 系統相關的問題。

問題 24: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 信號持續下降

“你好,你能幫我嗎,請我電話信號總是掉線。軟件支持數據 ios 13.1.2 我是 vodafone 我知道我在工作時這不是最好的信號,但我的舊 iphone 6 從未丟失信號。我正在考慮回到我的舊 iPhone。”

這可能是最令人頭疼的問題,因為您的信號很差或根本沒有服務。這意味著,如果你足夠幸運,你的 iPhone 只能支持 Wi-Fi。在這裡,我們為您提供一些方法來解決它。

快速修復:

  • 重啟你的 iPhone。
  • 關閉飛行模式並重新打開。
  • 刷新 iPhone 上的運營商設置。前往設置>常規>關於,如果有可用的運營商更新,請按照提示進行更新。
  • 重置網絡設置。
  • 關閉 iPhone 並重新插入 SIM 卡。
  • 將您的 iPhone 恢復出廠設置。
  • 反饋給網絡服務提供商。

總結

儘管您使用的是新的 iPhone 13/13 Pro/13 Pro Max,但偶爾還是會出現一些問題。在這裡,我們可以盡力提供有用的解決方案來幫助您解決問題。別著急,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發表評論。並且我們會及時整理出一些可行的方法來解決iPhone 13的問題。祝您使用新機好運 !

  2023-12-29 /  iPhone 13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