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8個方案完美解決無法啟用iPhone難題【2023最全】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iPhone 13

我的iPhone卡在了“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啟用iPhone”畫面,現在已經卡了2小時了,我該怎麼辦?

iPhone 啟用錯誤是一個非常常見的問題,您無需擔心,本篇將為您提供8個方案修復無法啟用iPhone的困境!8個方案中我們強烈推薦使用Tenorshare 4MeKey 來解決您的問題!(除了iPhone,其他版本iPhone 也支持)

iphone 卡在上面可能需要幾分鐘才能啟用

一、7個常規方法解決iPhone 無法啟用狀況

iPhone 啟用錯誤通常是因為沒有SIM卡或沒有網絡。此外,iPhone 本身也可能存在一些問題。讓我們嘗試使用以下7種方法來解決問題。

方式1.首先檢查系統狀況

訪問此網站以檢查系統狀態。如果“iOS 設備啟用”旁邊的框不是綠色的,那麼您可以稍後嘗試啟用您的iPhone。過一會兒之後如果仍然無法啟用iPhone,我們建議嘗試其他方案。

無法啟用更新需要啟用你的iphone

方式 2. 排除網絡故障

您的 iPhone需要連接到穩定的 Wi-Fi 網絡、蜂窩網絡或 iTunes,只有這樣才能啟用iPhone並繼續設定您的設備。

無法啟用 iphone 需要更新

要啟用 iPhone,您需要先插入 SIM 卡。

請確保您的 iPhone 設備中已置入 SIM 卡。

  • 如果您收到“沒有 SIM 卡”或“無效 SIM 卡”的錯誤信息,請重新插入 SIM 卡,並檢查 SIM 卡托是否完全合上且沒有鬆動,然後重新啟動 iPhone 並嘗試再次啟用iPhone。

方式 4. 重啟iPhone

最直接、最簡單的方法是重啟iPhone並嘗試再次啟用它。

我如何解決無法啟用更新需要啟用 iphone

方式 5. 使用 iCloud 刪除啟用鎖定

如果在啟用過程中提示您登錄 Apple ID 和密碼,請執行此操作。如果出現密碼提示,則可能是您在“查找我的”功能中啟用了啟用鎖。您可以通過 iCloud.com 刪除啟用鎖。

  • 如果你的iPhone 曾登入Apple ID,可以通過此方法修復iPhone 啟用錯誤。
    訪問 iCloud.com > 登入您的帳戶 > 單擊“尋找 iPhone”> 單擊“所有設備”> 選擇您的設備並單擊“擦除 iPhone”。

    可能需要幾分鐘才能啟用卡住

方式 6. 使用 iTunes 啟用 iPhone 11

如果您的 iPhone 無法啟用,iTunes 可能是一個有用的方法。操作步驟如下:

  • 確保您安裝了最新版本的 iTunes。
  • 檢查計算機是連接到網絡。
  • 啟動 iTunes,然後通過 USB 數據線將 iPhone 連接到計算機。
  • 等待 iTunes 檢測並啟用 iPhone。如果 iTunes 彈出窗口要求您選擇“設定為新iPhone”或“從備份中恢復”,則表示 iTunes 已啟用您的 iPhone。

    無法啟用iphone 11

方式 7. 聯繫運營商

如果 iTunes 提示 SIM 卡不兼容,請聯繫您的運營商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無法啟用iphone

二、使用 Tenorshare 4Mekey 快速繞過啟用鎖定(推薦)

Tenorshare 4MeKey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工具,可以幫助快速繞過iPhone 啟用鎖定,它的功能非常強大,即使您忘記了Apple ID 也可以通過它移除啟用鎖定,成功啟用iPhone,趕快下載嘗試吧!

  • 請先下載並安裝 Tenorshare 4MeKey,然後將iPhone連接至電腦。點擊“開始”。

    安裝4MeKey
  • 然後,軟體會開始下載越獄工具。下載後,請點擊“開始越獄”。

    下載越獄工具
  • 為了向您的 iPhone 添加正確的功能,您應該確認您的設備詳細信息。接下來點擊“開始移除”以解鎖您的設備。

    確認設備信息

幾分鐘後,您就可以自由使用 iPhone。

結論

在本指南中,我們總結了 8 種啟用 iPhone 的方法。我們真誠地希望我們能為您解決這個問題。8個方案中我們尤其推薦使用Tenorshare 4MeKey該軟體可以輕鬆繞過iPhone 啟用錯誤,讓您永遠不用擔心您的 iPhone 鎖定問題!

  2023-01-05 /  iPhone 13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