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不再煩惱!最簡單、最全面的iPhone照片傳到Mac實用指南!

Barbara Wagner   / 2023-05-19 /  iOS 數據傳輸

在許多情況下,你會需要將iPhone照片傳到Mac。也許你只是想將iPhone照片傳到MacBook並從iPhone刪除以釋放儲存空間,或者匯入後使用Mac的軟體編輯照片。在本篇教學中,我們將展示六種不用iTunes,從iPhone 14/13/12/11/X/8/7將照片匯入到 Mac的方法。

方法1: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選擇性地將iPhone照片傳到Mac(支援iPhone 14)

有許多方法和應用程式可以將iPhone傳照片到Mac。我們嘗試過本文中提到的所有方法,並發現Tenorshare iCareFone是最有效的方式。所有照片,包括相機膠卷、照片串流、照片庫,以及第三方軟體下載的照片,都可以一次性地匯出到Mac。以下步驟將向你展示如何把iPhone照片傳到電腦。

  • 步驟1:在Mac電腦上啟動Tenorshare iCareFone並連接iOS裝置。這個程式支援Mac OS所有版本。
  • icarefone-備份和恢復
  • 步驟2:當Tenorshare iCareFone識別到你的裝置時,選擇備份 > 照片。
  • backup
  • 步驟3:Tenorshare iCareFone將按時間順序顯示iPhone中的所有照片,以便你可以輕鬆找到目標檔案。選擇你要傳到Mac的照片,然後點選匯出按鈕。
  • preview-and-restore

這樣就完成了iPhone照片傳到Mac的全部步驟。很簡單且快速,不是嗎?立即下載最好的iOS資料傳輸軟體Tenorshare iCareFone。現在完全支援iOS 16和iPhone 14/13/12/11/Xs/Xs Max/XR。

方法 2:使用Photos App將iPhone相片傳到Mac

自Mac OS X Yosemite 10.10.3版本開始,蘋果推出了Photos App取代iPhoto,可以更系統地管理、編輯以及在iOS裝置與Mac之間分享照片。預設情況下,當USB線連接電腦時,Photos App會自動將iPhone照片傳到Mac。如果沒有,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步驟1:將iOS裝置連接到Mac,並等待Photos App自動開啟。如果沒有,點選Photos圖示。
  • 步驟2:從頂部菜單欄選擇「匯入」。如果傳輸後不再需要這些照片,勾選「匯入後刪除項目」選項。
  • backup iphone photos with mac computer using photos app

方法3:透過iCloud將iPhone照片同步到Mac

只要你使用相同的Apple ID,並且有可用的WiFi 網路,那麼iCloud可以在所有的iOS裝置之間自動備份iPhone照片。要將iPhone照片傳到Mac,你需要先設定一些東西:

在iOS裝置上:前往「設定」>你的個人檔案>iCloud>照片,並開啟iCloud照片圖庫。

在Mac上:前往「系統偏好設定」>iCloud。找到「照片」,點選「選項」並勾選「iCloud 照片圖庫」。

turn on icloud photos library on mac

然後,當iOS裝置連接到網路時,iCloud會自動將iPhone照片傳到電腦Mac,你只需要稍後下載並將其加入到Mac儲存空間即可。

方法4:透過郵件或iMessage將iPhone照片傳到Mac

如果你只需要將少數幾張iPhone照片傳到MacBook,電子郵件或iMessage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操作簡單且即時。在這裡,我們以電子郵件為例,來展示如何把iPhone照片傳到電腦Mac。

  • 步驟1:在iPhone上打開相簿,並選擇你想要匯入Mac的照片。點擊左下角的分享圖示,它會提供一些選項。從列表中選擇「郵件」。
  • put photos to email and send to mac
  • 步驟2:你會被導航到電子郵件頁面,輸入電子郵件地址以傳送。完成後,可以在連接網路的Mac電腦上查看下載的照片。

方法5:透過Airdrop將iPhone照片傳到電腦Mac

與郵件類似,你可以使用Airdrop將iPhone傳照片到Mac,但這需要Mac OS X Yosemite、El Capitan或macOS Sierra。請確保在Wi-Fi連線下操作。

首先,在iPhone上啟用Airdrop並選擇「所有人」。然後打開Finder並啟動Airdrop,點擊相簿並選擇左下角的分享圖示傳照片到Mac。

使用 airdrop 在 iPhone 和 Mac 之間分享照片

然而,如果網路不穩定,整個傳輸過程會花費很長時間。另外,Mac照片輸出完成後,記得關閉Airdrop。

方法6:使用影像擷取將iPhone照片匯入Mac

影像擷取也可以讓你不使用iTunes就將iPhone傳照片到Mac。相較於「照片」應用程式,這個應用程式在整理和分享照片上更加方便。

若要將iPhone照片傳到Mac,你需要將裝置連接到Mac並啟動影像擷取。從裝置列表中選擇你的iPhone,確定輸出照片的資料夾,然後點擊「匯入」或「全部匯入」。和「照片」應用程式一樣,你也可以選擇匯入後刪除照片,以釋放iPhone的儲存空間。

 airdrop share photos between iphones and macs

六種iPhone照片傳到Mac的方法比較

  Tenorshare iCareFone 照片 iCloud 電子郵件 影像擷取 Airdrop
一鍵傳輸照片
所有Apple裝置自動同步
匯入前預覽
iOS裝置與Mac之間的雙向傳輸
傳輸期間無需Wi-Fi
保持原始品質和濾鏡
傳輸其他iOS檔案如訊息、聯絡人、音樂、書籍等
支援所有Mac OS
支援iOS 16及更早版本的裝置

讀完這麼多,你認為哪種方法在iPhone傳照片到Mac方面最有效?請在下方留言讓我們知道。

  2023-05-19 /  iOS 數據傳輸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