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JPG 轉 PDF的5個最佳轉檔工具【完整介紹與指南】

Barbara Wagner   / 2022-09-05 /  圖片教學

當你想要如圖檔(如JPG格式)、Excel或Word文檔、電子書、簡報等轉換為PDF格式時,至關緊要的步驟就是找到一款最好用的PDF轉換器。但是,你可能很難找到值得信賴的工具,以協助將JPG 轉 PDF。

我們將在本文介紹 5 個照片轉PDF的方法,包括線上工具和電腦軟體,輕鬆實現圖片轉檔,既方便又安全!

方法1:Tenorshare iCareFone 圖片轉PDF(電腦應用程式)

Tenorshare iCareFone是一款功能完善的iOS數據管理軟體,一鍵即可從iPhone或電腦匯出圖檔。這款軟體具有幾個實用的功能,例如快速完成資料備份和回復,或是透過直觀的拖曳方法,轉移手機、電腦和iTunes的檔案。

除此之外,Tenorshare iCareFone 也提供照片管理功能,允許用戶將圖檔轉PDF檔。當你從iPhone匯出照片時,你就可以直接點選PDF格式,而這些檔案就會直接被轉檔並存放在電腦本機。它的JPG to PDF轉換器可以批量或單一處理資料,完全取決於你的選擇。

那要如何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實現照片轉PDF呢?

  • 步驟1:在電腦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將iPhone連接至電腦。

  • 步驟2:點擊主介面左側的「管理」欄位並選擇「圖片」。

    icarefone 完成jpg轉PDF-1
  • 步驟3:點擊右上角的「匯出設置」後,你就可以選擇想要轉換的格式,並選擇獎圖片匯出為「PDF」。

    icarefone 完成jpg轉PDF-2
  • 步驟4:接著,勾選你想要進行圖片轉檔的檔案,然後點擊「匯出」。你所選擇的圖片就會以PDF格式匯出至電腦了。完成後,你就可以在電腦查看這些檔案了。

影片教學:

方法2:iSkysoft 圖檔轉PDF檔(電腦應用程式)

iSkysoft的Windows電腦程序PDFelement是一款好用的圖片轉PDF工具,它的操作簡單,而且還提供免費試用版本,以讓你確保其效果能夠滿足你的需求。這款軟體可以將大部分的檔案轉換為PDF格式,包括 .doc、.xls、.ppt、.jpe、.gif、.log 和 .config。

  • 可以添加想要轉換為PDF的圖片。
  • 可以創建一個新的PDF頁面以編輯你所添加的檔案。
  • 可以從已經複製圖檔的剪貼板創建一個PDF檔案。
convert image to pdf

方法3:Adobe Acrobat(電腦應用程式)

Adobe Acrobat DC提供轉換、編輯和分割PDF檔案的功能。不管你所選購的是標準或專業的方案,你幾乎都可以透過這個程式將任何檔案格式轉換為PDF。

可是,這個軟體的介面相對複雜,對於只想要將圖檔轉PDF檔的初階用戶和新手而言,這可能會造成操作上的困難。另外,這個官方版軟體的費用也比較昂貴,所以若你想要一款平價而效果佳的工具,不妨選擇方法1的Tenorshare iCareFone。

convert image to pdf

方法4:JPG2PDF 照片轉PDF(線上工具)

有了JPG2PDF,你可以快速將多張JPG照片轉PDF,並進行分類以傳送給其他人。由於這款軟體是線上工具,所以你完全不用下載或註冊即可使用。它和其他工具的主要區別是,你只可以進行JPG 轉 PDF的操作,因為它並不支援其他檔案格式的轉換。

步驟1:首先,點選「上傳文檔」以將你想要轉換的圖片匯入,最高可上傳多大20張檔案。

步驟2:如果你想要將每張圖片個別儲存為PDF,你可以點擊其縮圖以下載;如果你想要取得多張圖合成的PDF檔案,點擊「合併」即可。

convert image to pdf

方法5:Smallpdf JPG 轉 PDF(線上工具)

Smallpdf是另一個對用戶友善的線上圖片轉檔器,因為它具有超過19種實用的功能,可以滿足大部分用戶日常對於PDF的轉換需求,包括一鍵完成JPG 轉 PDF。

你可以直接拖拉檔案至它的網頁,以將PDF轉換為Excel、Word等文檔。此外,Smallpdf程式也能夠連接Google雲端硬碟,所以你可以直接將儲存的圖片轉換為PDF格式。必須注意的是,你所上傳的數據是直接發佈到網路與他人共享的,所以資安問題也是不可忽視的議題。

convert image to pdf

總結

我們已經介紹了5 款不同的圖片轉檔工具,而他們各有優劣之處,有的會提供其他附加的實用功能,有些則僅適用於某些檔案類型的轉換。雖然線上工具非常適合解決緊急需求,但數據安全仍然是被用戶關注的問題,因為我們更建議你使用專業的電腦應用程式,如Tenorshare iCareFone 以進行圖片轉PDF。

  2022-09-05 /  圖片教學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