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想要釋放更多儲存空間?手把手教你如何在iPhone 刪除 App

Barbara Wagner   / 2022-11-17 /  iPhone Tips

你是否曾經計算過iPhone中有幾個應用程式?其中,又有幾個是你真正有使用到的呢?這些App會不停產生暫存和快取數據,從而佔用手機的儲存空間。如果你想要釋放出更多容量,那就需要定期在iPhone 刪除 App,把不必要的工具給移除了。

不管你想要卸載程式,或是刪除iPhone內建App,你都來對地方了!我們將會逐步說明其中的操作步驟,同時也教你在iPhone 刪除 App 紀錄,以免被他人發現你的下載足跡。在文末,我們也會推薦一款iOS 資料管理工具,讓你有效統整數據,絕對會讓你大開眼界。

一、如何刪除iPhone App

究竟Apple 如何刪除App?其實方法非常簡單,最重要的是,你不僅可以移除你曾經下載的第三方程式,還可以刪除iPhone內建App,無須被它們吃掉你的儲存空間了。根據蘋果官網的資料顯示,你可以手動卸載的iPhone隨附程式包括書籍、計算機、日曆、通訊錄等。你可以透過主畫面直接卸載程式,或是在裝置的設定中進行刪除。

方法1:在主畫面刪除iPhone內建App或一般程式

步驟1:長按你想要刪除的程式,直到新的菜單彈出時,點選「移除App」。

步驟2:接著,介面會彈出確認動作的視窗,再次點擊「刪除App」即可。

如果你的手機系統已經更新到iOS 14,那你可以在主介面往右滑找到「App資料庫」,輸入你的程式名稱後就可以找到App。隨後,你就可以依據以上相同的步驟完成iPhone 刪除 App了。

同樣的,如果你的手機系統已經更新到iOS 15,你也可以在主介面往左滑,然後就會看到介面上方出現「Spotlight搜尋」功能,輸入App名稱、找出程式後,即可以利用相同操作完成卸載。

iphone刪除APP 1

方法2:在設定中完成iPhone 刪除 App

  • 前往裝置的「設定」>「一般」>「iPhone儲存空間」。
  • 在列表中找出你要刪除的程式,然後點擊以進入下一個介面。
  • 點擊「刪除App」按鈕,然後再彈出的確認視窗中再次點擊「刪除App」就完成了。
  • iphone刪除APP 2

二、iOS 資料管理工具,iPhone 應用程式管家——Tenorshare iCareFone

你可能認為刪除iPhone內建App的步驟太麻煩,而且可能對你而言,這些應用程式都是有用的。那麼,面對儲存空間不足的情況,該如何解決呢?其實,你可以將重要的數據備份至電腦,就能夠輕鬆釋放出容量了,而我們推薦你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解決這個擾人的問題!

這款軟體能夠協助你將大容量的檔案,如照片,一鍵轉移到電腦,節省手機的內存,更無需佔用任何雲端儲存空間。此外,你還可以直接在電腦查看這些備份資料,既安全又方便。更重要的是,Tenorshare iCareFone提供了多個實用的功能,好比說你可以使用「管理」功能批量刪除多個App,節省逐個點擊操作的時間。

Tenorshare iCareFone的功能簡介:

  • 專業的iOS數據備份、恢復、轉移工具,一鍵將iPhone照片轉移到電腦上,批量操作,速度超快
  • 通過還原備份檔案完成iPhone 轉iPhone,實現無痛換機
  • 支援備份和恢復部分資料,無需整機回復
  • 支援批量完成HEIC 轉 JPG、即時螢幕共享等額外功能

Apple 如何刪除App?Tenorshare iCareFone幫你批量完成!

步驟1:下載安裝軟體,然後將手機連接至電腦;點擊主介面左側的「管理」選項,然後點擊「應用」欄位。

iPhone 刪除APP

步驟2:軟體介面將會顯示iPhone中的所有App,勾選你想要刪除的項目後,點擊上方的「卸載」就成功在iPhone 刪除 App了。

iPhone 刪除APP

三、如何在iPhone 刪除 App 紀錄

在你轉售手機,或是把iPhone交給親朋好友使用時,你可能希望在iPhone 刪除 App 紀錄,以免被他人盜取你的個人隱私資料。即使你已經透過以上的方法在iPhone 刪除 App,你的下載或購買紀錄仍會儲存在Apple ID帳號中。因此,你可以根據以下的指示以將相關數據徹底抹除。

  • 開啟App Store程式,然後點擊右上角的大頭貼。
  • 點擊「已購項目」的選項後,你就可以看到所有曾經下載過的程式列表。
  • 找出你想要在iPhone 刪除 App 紀錄的程式,然後向左滑動,並且點擊「隱藏」按鈕。
  • 隨後,你就不會在列表中看到該程式,而且當你切換到App的下載頁面時,也能看到「取得」按鈕,而他人也會誤以為你不曾下載這個程式了。
  • iphone刪除APP數據

總結

以上的指南已經說明了刪除iPhone內建App和一般程式的方法,還手把手教你如何在iPhone 刪除 App 紀錄,保障個人隱私安全。綜合而言,我們認為定期備份數據至電腦,才是確保儲存空間足夠的最佳方法,所以我們推薦你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除了一鍵完成數據轉移,它還可以解決「Apple 如何刪除App」的問題,讓你批次處理程式和數據,生活就可以簡單沒煩惱了~

  2022-11-17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