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簡易把iPhone的檔案傳輸到電腦上! 堪稱Windows版AirDrop!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OS 數據傳輸

相信各大的iOS使用者,都在想盡辦法 要把iPhone裡的檔案傳輸到電腦上。如果是MacOS的電腦,或許可以使用AirDrop。但如果是Windows系統,那可就真的頭疼了。

不過沒關係,今天小編會帶給大家Windows系統也能用的傳輸方法!只要用滑鼠按一按,就可以輕鬆傳輸了。以下除了傳輸方法,還會教大家一些概念和小技巧,還請各位繼續閱讀下去!

manage accounts

目录

一、 AirDrop是什麼?

AirDrop是蘋果系統上數一數二重要的功能,主要是用於在各種蘋果設備中傳輸文件。比如在iPhone傳輸檔案到MacOS,就可以使用AirDrop,或者是iPhone傳輸給iPhone也是可以的。有的使用者也會使用AirDrop將資料備份傳輸到電腦上。

但是iPhone 5以下不支援AirDrop,不過其他新的機種是支援的。系統方面的話,支援iOS 7、Mac OS X Lion 10.7或以上的系統。但如果是不同系統設備之間傳輸的話,則需要OS X Yosemite (10.10)或以上才能使用。

二、 可以把iPhone檔案AirDrop到Windows設備上嗎?

答案是不行的。AirDrop只支援蘋果的設備,比如iPhone對iPhone,iPhone對MacOS這類的。也因為AirDrop技術是蘋果設備獨有的,所以在Windows或者其他系統上是無法接收到AirDrop的。

但是小編今天會教給大家,不需要AirDrop也能輕鬆iPhone傳輸檔案到電腦的方法,而且不限制系統,也不需要iTunes。不管你是Windows 7/8/8.1/10/11,都可以輕鬆接收到iPhone的檔案。

三、 iPhone檔案傳到電腦更快速方案 | 無需iTunes

這邊小編會介紹給大家一款 堪稱黑科技的超強軟體,只需一點小步驟 就可以把iPhone檔案傳到電腦了。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iCareFone,這款軟體可以幫你把iPhone檔案傳到電腦,甚至幫你備份資料都不成問題!

與其他同款軟體相比,iCareFone有著更強大的優勢以及功能。

  • 效率——支援批量操作,加速傳輸效率
  • 備份——支援把iPhone裡的影片/音樂/通訊錄/訊息/APP資料/檔案等的資料 備份起來
  • 資料同步——支援把iPhone裡的資料 同步到另一台新的iPhone設備上
  • 復原——支援把備份後的檔案 復原到iPhone上,不需要整機
  • 更多強大功能——支援把HEIC圖片批量轉檔成JPEG、iPhone驗機、及時熒幕分享、下載下架APP

iCareFone官網: https://www.tenorshare.tw/products/icarefone.html

iPhone傳輸到Windows的步驟

1. 下載並安裝iCareFone後,先使用數據線把iPhone以及電腦設備連接起來。然後點擊軟體界面左側的管理。

iphone資料傳輸軟體,icarefone

2. 在這個界面,會展示出iPhone裡的檔案。這邊可以選擇導出、導入、刪除文件。如果需要選擇指定的文件,可以按著鍵盤的Ctrl按鍵 再選擇圖片。

傳輸資料選擇

3. 選擇你需要的文件後,點擊匯出,然後選擇匯出路徑,就可以把iPhone檔案傳到電腦了。

開始傳輸手機資料

四、 使用iTunes將iPhone檔案傳到電腦

iTunes是蘋果公司開發的一款軟體,可以簡單的聽聽音樂、聆聽Apple Pacast。但主要用於讓用戶在其他設備上傳輸/管理文件,當然也適用於Windows。只不過iTunes偶爾會有一些小問題,或者一些錯誤,會比較不好解決,但大家還是可以試看看。

iTunes官網: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10384

iTunes傳輸步驟

1. 下載適用於Windows版本的iTunes後,先使用數據線將iPhone與電腦鏈接起來。並且在iTunes裡點擊左上角的iPhone圖標。

2. 點擊設備任務欄中的 檔案共享。然後在右邊的列表選擇文件。

itunes傳輸數據

3. 選擇好要共享的文件後,點擊儲存,然後選擇檔案保存路徑。最後再點完成就可以了。

iTunes 儲存數據

總結

以上就是今天小編教大家的iPhone檔案傳到電腦的方法啦!同時也介紹給了大家AirDrop的基礎概念,以及關於iPhone檔案傳輸到Windows的小技巧。共介紹了iCareFone以及iTunes。

其中最為推薦的還是iCareFone,除了傳輸檔案,也有各種強大的功能,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大家可以去試用看看。要是有急需的時候,或許iCareFone能幫你一把也說不定喔~

  2023-12-29 /  iOS 數據傳輸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