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用戶希望在iOS 12 Siri中看到的改進

隨著WWDC 2018推出了新的Siri管理--Siri快捷方式。據說Siri將變得比以往更聰明。 Apple用戶的興奮日益增長。但是,大多數用戶都希望獲得更多,並且他們需要在此更新中查看更改和升級列表。

他們希望看到的一個這樣的修改是iOS 12 Siri的改進。 Siri是基於Cupertino的科技巨頭幾乎在其所有設備中安裝的個人人工智能助手。據說,該公司傳聞推出了幾款硬件和新版本的操作系統。用戶已經準備好見證這些升級並了解Siri在iOS 12中具有哪些新功能。讓我們來看看用戶對Siri新功能的期望。

用戶希望在Siri更新中看到的8個新功能

Apple粉絲可能會在即將推出的智能Siri iOS 12中看到這些新的改進。

找到你的iPhone

儘管Apple提供了通過“查找我的iPhone”找到錯位或丟失設備的功能,但Siri在此功能中的角色似乎沒有。因此,我們期望在此功能中包含Siri可能會使用戶更容易找到丟失的設備。也許,當用戶從另一台設備檢查丟失的iPhone時,來自Siri的簡單ping可能會成功。

select files to recover

處理多個命令

Siri善於聽取用戶命令。畢竟,這是她唯一的工作。她正在很好地完成它。但是當談到多個命令時,Siri有點困惑並最終得出錯誤的結果。例如,如果你要求Siri“打開HomePod,將音量提高兩倍,然後玩Imagine Dragons”,她可能無法處理它。因此,Apple粉絲可能希望看到iOS 12 Siri中的這些增強功能發生變化。

siri commands

不同Apple設備的人識別

Siri已經認出了iPhone的擁有者。那麼為什麼不將此功能擴展到其他服務。此功能可應用於Apple TV,HomePod和Apple Music。因此,當用戶要求在HomePod上讀出其電子郵件和日曆時,Siri會知道是否要閱讀它。同樣,當這個功能可能會出現在Apple Music上時,Siri可能知道誰在發出命令,因此可以根據個人的選擇和心情播放音樂。

hompod

向開發人員開放

App Store中沒有很多應用程序使用Siri。這必須改變。在人工智能時代,Siri必須具備從內部訪問應用程序的能力,類似於iMessage的功能。其中一個很好的例子是亞馬遜Alexa。你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看到Alexa。所以現在是蘋果公司在iOS 12更新中推出Siri的時候了。

siri for apps

支持其他流媒體服務

除了支持Apple Music之外,Siri必須能夠支持其他流媒體服務和應用程序。當被要求播放Wynk的音樂時,Siri必須能夠播放它。目前,Apple僅為Apple Music提供了Siri命令。

streaming services

打開手電筒

由於能夠調節設備上的大量設置,打開手電筒仍然不包含在Siri所具有的功能列表中。這似乎是Siri必須具備的基本需求。用戶希望在新的Siri更新中獲得這種改進。

iphone flashlight

Mac上的HomeKit支持

儘管Siri並不完全對HomeKit負責,但Apple用戶一直都希望如此。如果新功能中包含此功能,那麼對於Apple粉絲來說,這將是一件好事。

homekit

隱私

儘管Apple將數據隱私作為其優先事項,但它將為Siri添加的新功能可能會損害隱私。畢竟,隱私是所有Apple用戶最終需要的。

privacy

Siri會改進嗎?

那麼,既然我們已經有了一個可能的功能列表,這些功能可能會帶來Siri的新更新,唯一的問題仍然是:Siri肯定會升級嗎?

嗯,在他們有一些確鑿的證據之前,我們無法保證這一點。那我們為什麼不問Siri呢?是!只要向Siri詢問有關WWDC的信息,她就會向您暗示它可能帶來的一些令人興奮的功能。

siri

除此之外,您可以在互聯網上獲得一些可靠的證據,Siri可能很快就會獲得新的更新。

到底

總而言之,您只是看看新Siri可能獲得的最可能的增強功能。這還包括iOS 12的新Siri命令。請通過下面的評論告訴我們您對此的看法。

以防萬一,由於新的更新,您的Siri無效。在這種時候,我們建議您使用 Tenorshare ReiBoot ,只需單擊即可解決任何與iPhone相關的問題。它是一個高效且易於使用的工具,具有驚人的功能。

Free Download For Win 10/8.1/8/7/XP
Secure Download
Free Download For macOS 10.14 and below
Secure Downloa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