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在iOS 12設備上恢復已刪除聯繫人的三種方法

iOS 12已經發布,幾乎所有Apple用戶都在關注它。他們為什麼不呢?隨著更新的版本推出更好的增強功能,如Siri比以往更好,變態animojis,屏幕小部件和展開新壁紙。雖然,這些更新無可挑剔,但你可能會錯誤地或錯誤地失去你的關鍵線 iPhone上的聯繫人。 這會變得更糟,特別是當你迫切需要它們時。如果你正在遭受同樣的痛苦,那麼你的精神就會如此 Tenorshare UltData 恢復軟件通過將錯放的數據提取回您的設備來避免您的後顧之憂。在本文中,我們將了解如何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根據具體情況,可以執行以下三種有用的解決方案來重新獲得聯繫人。請閱讀以下內容並努力關注他們。

解決方案1:直接從iOS 12設備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所以你一定想知道這個產品是什麼,以及如何對刪除的聯繫人進行恢復?當您獲得Tenorshare UltData的實時體驗時,可以處理所有這些查詢; iOS恢復軟件。這個功能強大的工具可讓您在短時間內檢索iOS設備的20多種數據類型。使用UltData,您可以節省您重新定位任何類型的文件夾,文件等的時間和精力。

主要特點:

  • 沒有備份?在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恢復的情況下,UltData仍會執行恢復。
  • 與Windows / Mac計算機輕鬆兼容。
  • 檢索最新iOS 12版本中丟失的數據。

步驟1:在系統中加載UltData並將其與您的設備連接。運行該應用程序,您將在默認情況下看到執行聯繫人恢復所需的“從iOS設備恢復”。

ultdata interface

第2步:您將重定向到使用iOS設備的可用數據類型列出的程序。勾選“聯繫”文件夾和其他數據文件夾以重新獲取文件。在此之後,您可以點擊“開始掃描”。

choose data

第3步:將加載預覽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深入了解您所做的選擇。一旦確保了數據預覽,您現在可以點擊“恢復”選項卡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preview data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解決方案2:從iTunes備份中有選擇地恢復丟失的聯繫人

Apple用戶最好在iTunes中保留備份,UltData知道如何獲取文件並將已刪除的聯繫人恢復到您的設備。按照綜合指南了解如何操作。

步驟1: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中啟動UltData Recovery Software並連接您的iOS設備。由於您現在要從iTunes備份重新獲得iPhone上丟失的聯繫人,您需要點擊“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

ultdata interface

步驟2:在幾秒鐘內,您將被重定向到屏幕上的可用備份。找出哪一個有你的'Contacts'文件夾並選擇相同的備份文件。之後,您可以點擊右下角的“開始掃描”標籤。

choose backup

第3步:現在您將注意到預覽屏幕,您可以在其中查看登記的選項。從這裡,您可以檢查所選的數據文件。只需從左側面板中選擇文件類型並進行預覽。

preview contacts

第4步:如果您對自己的選擇感到滿意,請點按“恢復”選項。您可以選擇要還原已刪除聯繫人的位置,即“計算機”或“設備”。

recover data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解決方案3:聯繫人恢復 - 來自iCloud Backup

如果您已在iCloud中進行備份,那麼您也可以在眨眼之間從UltData中檢索已刪除的聯繫人。按照詳細指南了解如何操作。

步驟1:將iOS設備與系統連接並運行UltData。在主屏幕上,您需要點擊“從iCloud備份恢復”以進行聯繫恢復。現在,使用基本詳細信息登錄iCloud帳戶。

icloud sign in

第2步:您將在屏幕上找到所有備份的列表。您要做的就是,選擇所需的備份,然後點擊“下一步”選項卡。

choose backup

第3步:您現在需要選擇數據類型,在這種情況下,勾選“聯繫人”。進入“下一步”選項卡。

choose contacts file

步驟4:在此之後,您將看到進度表,因為將從iCloud備份中提取所選文件。同時,你可以耐心地等待。

backup downloading

步驟5:最後,從屏幕預覽您的聯繫人,然後點擊“恢復”選項卡以執行聯繫人恢復。

preview and recov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我們都喜歡更新和em / pace動態更新,iOS 12版本帶有令人興奮的東西的階梯。但是,沒有任何更新可以保證您免受丟失關鍵數據的不幸情況。但是,Tenorshare UltData會精心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文件,消息等,即使您無法在iOS 12設備中維護備份也是如此。在幾分之一秒內,您可以從存儲在iCloud或iTunes中的備份中恢復已刪除的聯繫人。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