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在iOS 12.1 / 12.2 / 12.3更新後,修復iPhone的六種方法無法充電

“為什麼我不能在iOS 12更新後給手機充電?我剛剛將我的iPhone 6更新到iOS12,現在無法通過使用兩根電纜插入電源插座或Mac筆記本電腦來為我的手機充電,其中一根工作正常早上。幫幫!!“

“在iOS 12.2更新後,其他任何人現在都有充電問題嗎?我的iPhone無法再為無線充電,我的有線充電速度非常慢,實際上是耗盡而不是充電。”

來自Apple Communities的一些用戶報告說他們的 iOS 12.3 / 12.2 / 12.1 / 12更新後,iPhone XS / XS Mas / XR / X / 8/7 / 6S / 6將無法充電 。 iOS更新將為您帶來許多新功能,但也會導致一些意外的更新問題。 iPhone充電問題似乎與每個iOS更新一起。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為什麼iPhone在iOS 12更新後無法充電或收費緩慢以及如何有效地修復它。

為什麼iOS 12更新後無法為iPhone充電?

有許多原因可能導致iPhone無法正常充電。在這裡,我列出了iOS 12更新後iPhone充電問題的主要原因。

1.軟件更新問題

新的iOS更新可能會導致某些更改,使iPhone無法充電甚至打開。

2.第三方USB電源適配器或電纜

如果您使用第三方USB電源適配器或電纜,雖然它在更新之前運行良好,但在iOS 12更新後也會導致iPhone充電問題。

3.軟件保障

如果您的iPhone停止充電80%,那可能是由於軟件可能會限制超出該數量的充電以延長電池壽命並使您的設備在充電期間不會過熱。

更新後,您的iPhone可能會變得太熱。您需要做的是嘗試在較冷的位置充電或在充電時將其從外殼中取出。

方式1.使用官方Apple匹配的充電器

iPhone無法充電的最常見原因之一來自低質量的第三方iPhone充電器線。因此,請確保使用隨附的USB電源適配器和USB電纜。

方式2.強制重啟你的iPhone

強制重啟(硬重置)可以輕鬆解決與軟件崩潰,軟件衝突等軟件問題相關的iPhone充電問題。按照以下步驟強制重啟iPhone並解決充電問題。

iPhone 6S / 6S Plus / SE和舊型號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主屏幕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iPhone 7和7 Plus 同時按住電源按鈕和音量降低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蘋果手機 XS / XS Mas / XR / 8/8 Plus和iPhone X. 快速按下並釋放音量增大按鈕和音量減小按鈕。按住睡眠按鈕,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
force restart iphone

方式3.卸載電池耗盡應用程序

在iOS更新後,iPhone上安裝的某些應用可能會耗盡電量,導致iPhone無法正常充電。轉到設置>電池>電池使用情況,查看iPhone上是否有電池耗盡應用。如果有,只需卸載它。

battery draining app

方式4.更改充電方法

如果您的iPhone X / 8/8 Plus在iOS 12更新後無法以無線方式充電,請嘗試使用牆上適配器為其充電。如果您的iPhone無法使用牆上適配器充電,請嘗試將電纜插入計算機的USB端口,看看它是否會充電。如果您的iPhone在插入時無法充電,請嘗試使用牆上適配器充電。總之,在這些方法之間切換,看看它是否有所作為。

change charging method

方式5.使用iTunes恢復您的iPhone

如果您的iPhone在嘗試輕鬆修復後仍然無法充電。您可以使用iTunes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在iTunes中恢復之前,請先備份您的iPhone。

步驟1:運行iTunes並將iPhone連接到該計算機。

步驟2:當您的設備出現在iTunes中時,選擇該設備,然後單擊“摘要”面板中的“還原iPhone”。

第3步:iTunes將開始恢復您的iPhone並安裝最新版本的iOS。之後,您可以從備份文件恢復iPhone或將iPhone設置為新設備並再次為iPhone充電。

restore iphone with itunes

最佳解決方案:修復iPhone無法打開或充電而不會丟失數據

如果沒有解決方案修復iPhone將無法在iOS 12中打開或充電,現在是時候使用了 iOS系統恢復軟件恢復iOS而不會丟失數據。 Tenorshare ReiBoot是一款專業的iOS 12系統恢復工具,可以解決所有iOS 12 / 12.1 / 12.2問題,例如無法打開或充電, 恢復模式卡住了 Apple徽標卡住了 DFU模式卡住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Tenorshare ReiBoot。在計算機上運行應用程序,然後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fix ios stuck

第2步:ReiBoot檢測到iPhone後,點擊“立即修復”選項。這樣做會使您的設備進入恢復模式。

fix ios stuck

步驟3:單擊“下載”下載最新的固件包。

download latest  firmware package

步驟4:下載固件後,單擊“開始修復”按鈕開始系統恢復。

start repair

修復後,您的iPhone將自動重啟,您的iPhone應該正常充電,沒有任何問題。

底線

這就是iOS 12.3 / 12.2 / 12.1 / 12中沒有收費的原因以及如何修復iPhone。我們希望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請記住,無論你有什麼iOS 12更新問題, Tenorshare ReiBoot 會幫忙解決你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