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轉移

如何在iOS 12上從Android轉移到iPhone

將所有照片,視頻,歌曲和其他文檔從Android移動到iOS設備並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但是在新iOS 12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發布之後,越來越多的人正在這樣做。操作系統的功能和高級機制給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願意立即進入一個新的領域。正如我所說的情況並非如此簡單,他們可以改變設備和操作系統,但是不可能留下他們多年來收集的所有文件,這就是為什麼突然需要從Android轉移到iOS 12 已經上升,大多數用戶沒有成功完成轉移的知識。本文介紹了3種最簡單有效的方法,使這種轉移成為可能。

方法1:使用Move to iOS App從Android轉移到iOS 12

雖然Move to iOS App會傳輸大量數據,但無法傳輸應用程序。如果您想從Android遷移到iOS 12甚至更高版本,對您來說非常有用。不過,將數據從Android傳輸到iOS 12並不是那麼簡單;您需要知道以下步驟:

第1步:打開iPhone並轉到“應用和數據”。

第2步:之後,您需要點擊“從Android移動數據”。

move data from android ios

第3步:現在,打開Android設備,轉到Google Play商店,查找“移至iOS”。

第4步:打開應用程序,然後安裝它。

步驟5:接受所有條件,然後在安裝後將其打開。

步驟6:點擊兩個設備上的“繼續”,“同意”和“下一步”繼續。

accept move to android

第7步:最後,iPhone屏幕上會顯示12位數的密碼。你必須在Android上輸入它。

move from android passcode

步驟8:提供密碼後,選擇要遷移的文件,然後立即開始Android to iOS 12傳輸。

enter digit passcode

提供密碼後,Android to iOS 12傳輸將立即開始。

方式2:使用Dropbox從Android轉移到iOS 12

Dropbox也是第三方軟件,但它更像是雲存儲而不是數據傳輸軟件。所以,基本上,如果你想將聯繫人從Android轉移到iOS 12或任何其他類型的文件,那麼你首先將這些文件傳輸到Dropbox雲存儲,然後在iOS設備上下載它們。

這是一個由兩部分組成的程序,但它簡單且用戶友好。

第1步:只需安裝Dropbox應用程序然後再打開它。

第2步:單擊“+”圖標,然後選擇“上載文件”。

第3步:從手機存儲中選擇文件,然後單擊“打開”開始上傳。

upload files dropbox

目前,Android設備中的所有文件都安全地存儲在Dropbox雲存儲中。現在,您只需打開iOS設備並在該設備上下載即可。

步驟1:打開iPhone並從App Store安裝Dropbox應用程序。

第2步:使用您的ID登錄並選擇要下載的文件。

步驟3:然後單擊所需文件並點擊上面的3個點。

步驟4:例如,如果是圖片,請點擊“導出”,然後點擊“保存圖片”。

save to iphone dropbox

現在,您可以將這些圖片或文件從Android設備保存到iPhone上的Dropbox。

方式3:使用iCareFone從Android轉移到iOS 12

除了移動到iOS應用程序之外,還有我們之前討論過的DropBox,但最簡單但最複雜的選項是使用它 Tenorshare iCareFone 。 iCareFone軟件由獨立公司Tenorshare開發。它是一種強大的iOS數據管理工具,可以將任何文件傳輸到iOS設備或從iOS設備傳輸任何文件。無論是圖像,視頻,音樂文件,它都可以傳輸任何東西。它能夠使用非常簡單的方法將Android轉移到iOS 12,並在下面討論。

這將是一個兩步程序;在第一步中,我們將把您Android設備中的所有文件傳輸到您的計算機,然後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將它們傳輸到iOS設備。

第1步:將Android設備連接到計算機,使用數據線。

步驟2:確認連接並將所有文件傳輸到PC上的文件夾中。

現在,第二部分,

第1步:您需要將iOS 12 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然後正確建立連接然後運行軟件。

icarefone main interface

第3步:現在,轉到Tenorshare iCareFone的主界面,然後單擊“管理”。

manage icarefone

第4步:在下一個窗口中,您可以獲得一個列表;它將分為8類。

步驟5:現在,您可以從列表中單擊並選擇所需的任何文件。

import files to ios 12 iphone

步驟6:接下來,點擊導入並從您的計算機中選擇所需的文件並導入它們。

你完成了!所有選定的文件將立即導入您的iOS 12 iPhone。

雖然這是一個雙管齊下的轉移過程,但仍然非常簡單。使用該軟件的優點如下。

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將文件從Android設備傳輸到iOS的優勢

  • 該軟件將傳輸iOS設備中的所有內容,包括應用程序。
  • 傳輸不需要任何Wi-Fi連接。
  • 如果您使用此軟件,則不會有使用Move to iOS的數據丟失風險。這將刪除所有內容。
  • 支持更多文件類型。
  • 文件傳輸速度非常快。

結論

我們已經討論了3種最有效和最有效的方法來將文件從任何Android設備傳輸到iOS設備。如果您認為方便,那麼您可以使用官方的Move to iOS應用程序進行轉移,但第三方選項看起來更方便有效,尤其是軟件Tenorshare iCareFone。它帶有更好的功能列表,總體來說它是一種更簡單的體驗。強烈推薦!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轉移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