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問題

在iPhone上更新iOS 12 / 12.1後如何修復Apple Watch隨機重啟

任何正在運行的人 w ^ atchOS 4.x和一世他們的iPhone上有OS 12測試版,看到手錶隨機重啟的任何問題?我派我去修理,蘋果說他們無法複製問題,然後把它寄回去了。我唯一能想到的是iOS 12導致我的Watch重啟。

你們是否也面臨Apple Watch意外重啟的同樣問題?好吧,可能有任何理由因為你們都在受苦。但是你不必再擔心了,因為我們已經找到了一些成功為許多Apple Watch用戶工作的工作解決方案。今天,我們將討論在將iPhone更新到iOS 12 / 12.1之後修復Apple Watch重啟循環問題的5種不同方法。確保完成所有方法並嘗試。

方式1:強制重啟Apple Watch

您需要嘗試解決任何問題的第一種方法是重新啟動設備。它發現只需重新啟動設備即可解決與小工具相關的最大問題。但是,如果設備卡住,您需要強制重啟設備,屏幕上沒有任何響應,或者您無法簡單地重啟設備。應用相同的規則強制重啟Apple Watch以修復Apple Watch重啟循環問題。

1.按住側面按鈕和數字表冠約10秒鐘。

2.按住兩個按鈕直到您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這意味著您已強制重啟Apple Watch。

force restart apple Watch

方式2:從Apple Watch刪除第三方應用程序

許多時候,Apple Watch中存在的第三方應用程序可能會產生問題。某些應用可能已損壞或存在錯誤或未完全下載,因此您可能會在iPhone上iOS 12更新後隨機關閉Apple Watch。因此,只需從Apple Watch中刪除第三方應用,看看這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打開Apple Watch並按下Digital Crown以獲取所有應用程序。

2.然後輕輕按住app,直到它開始擺動。

3.您可以在屏幕上滑動以查看要刪除的第三方應用。

4.點擊該應用,然後點按“刪除應用”。

apple Watch delete app

5.現在按Digital Crown退出該模式。

方式3:取消配對並重新配對Apple Watch與iOS 12 iPhone

使用iOS 12 iPhone取消配對和修復Apple Watch可以解決此問題。很多時候iPhone和Watch的連接可能存在問題。因此,最好先取消配對,然後再將Apple Watch與iPhone重新配對,看看這是否能解決問題。

如何使用iOS 12 iPhone取消Apple Watch:

注意: 當您取消配對時,讓iPhone和Apple Watch彼此靠近。

1.轉到iPhone上的Apple Watch應用程序。點擊您可以在“我的觀察”屏幕頂部看到的手錶。

接下來點擊Watch旁邊的信息按鈕,然後點擊Unpair Apple Watch。

unpair apple Watch

3.如果Apple Watch是(GPS + Cellular),請選擇是要保留還是刪除計劃。

4.現在再次點擊確認請求並輸入您的Apple ID密碼以禁用激活鎖定。

enter apple id to unpair Watch

5.在擦除Apple Watch的所有內容和設置之前,您的iPhone將創建Apple Watch的新備份。

6.最後你有iOS 12 iPhone的未配對Apple Watch。

如何將Apple Watch與iOS 12 iPhone重新配對。

注意 :確保在iPhone上打開藍牙,並且應連接到Wi-Fi或移動數據。

1.首先打開Apple Watch並將iPhone靠近Apple Watch,直到iPhone屏幕上彈出一條消息說設置Apple Watch。點按“繼續”。但是,如果您沒有看到此消息,則需要手動轉到Apple Watch應用程序,然後點擊“開始配對”。

pair apple Watch

2.將手錶放在取景器中央,以便與Apple Watch配對。如果您無法使用相機,請手動配對。

hold Watch to pair with iphone

3.接下來將Apple Watch設置為新的,或者如果您有備份,則將其恢復。

4.然後使用Apple ID登錄並設置設置。

5.等待Apple Watch與iPhone同步。

6.最後,您將Apple Watch與iOS 12 iPhone重新配對。

方式4:將Apple Watch重置為出廠設置

您可以嘗試將Apple Watch重置為出廠設置,因為很有可能解決問題。出廠重置基本上會刪除設備的所有內容和設置,因此如果有任何小錯誤或軟件問題,則可能會解決問題。

注意: 在完成恢復出廠設置之前,請務必讓Apple Watch保持充電狀態。

1.首先按住手錶的側面按鈕,直到看到電源關閉滑塊。

2.輕輕按下電源滑塊然後離開。

3.然後點擊“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競爭過程需要一段時間。

factory reset apple Watch

4.最後,您已將Apple Watch重置為出廠設置。

方式5:修復Apple Watch配對iPhone上的iOS 12系統

如果在iPhone上更新iOS 12後發生此問題,則可能與操作系統錯誤有關。因此,您可以考慮修復Apple Watch使用後將iPhone更新到iOS 12後不斷重啟 Tenorshare ReiBoot 。此工具有助於解決所有iOS卡住的問題,並且有能力解決超過50個iOS問題。您甚至可以使用此工具升級或降級iOS版本的iDevice。使用ReiBoot可以輕鬆解決Apple Watch重啟循環問題。按照流程解決問題。

1.在計算機上啟動Tenorshare ReiBoot,並使用閃電線連接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單擊“修復所有iOS Stuck”以繼續該過程。

fix all ios 12 stuck  option in reiboot

3.在屏幕上顯示固件包時,在線下載固件包。單擊“下載”按鈕。

download the firmware  package online

4.一段時間後,下載過程將完成,確認開始修復。

5.完成這個過程需要一些時間。

 downgrade iphone  using reiboot

6.您已成功修復iPhone上的iOS 12系統。

在本文中,它展示了5種方法來修復Apple Watch在iOS 12 iPhone上的隨機重啟。有許多用戶能夠使用這些方法解決問題,但如果您想要最好的方法來解決問題,那麼我建議您嘗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此工具可以修復iPhone的iOS 12系統,這將幫助您解決問題。使用此工具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