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 12更新之前/之後備份iPhone,iPad和iPod

備份iDevice是一個好主意,可以獲得設備的所有數據和信息的副本。備份數據可以隨時隨地使用。通常,用戶在格式化設備,丟失設備或設備損壞時需要備份。但只有少數用戶知道備份iPhone的方法不止一種。了解不止一種備份設備的方法絕對不是一個壞主意,這樣您就可以使用最佳方式使您的工作變得輕鬆快捷。在本文中,您將學習3種備份iOS 12 iPhone,iPad和iPod的方法。

第1部分:iOS 12備份到計算機

如果你有的話,備份你的iOS 12 iPhone / iPad / iPod可能是一件容易的事 Tenorshare iCareFone 。該工具使得將iDevice的所有數據和信息備份到計算機非常簡單和容易,而無需漫長而繁忙的過程。所有備份數據都是可讀格式,您甚至可以選擇性地或批量備份,這樣可以輕鬆選擇要備份的重要數據。

有關如何使用iCareFone備份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6/5的步驟:

1.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安裝和啟動iCareFone。還可以使用USB同步器連接iDevice。

2.您將在屏幕上看到一條消息,顯示“信任此計算機”。您需要解鎖iDevice並輸入密碼才能連接到計算機。

3.接下來,您需要轉到屏幕頂部的“備份和恢復”選項。

main interface of  icarefone

4.所有文件類型將顯示在屏幕上,根據您的喜好選擇。您甚至可以選擇保存文件的位置。

5.現在單擊屏幕底部可以看到的“備份”按鈕。

backup iphone using  icarefone

6.完成備份過程需要一些時間,一旦完成,您甚至可以查看備份列表。

backup process  completed

第2部分:iOS 12備份到iCloud

iCloud也是備份iOS 12 iPhone,iPad和iPod數據和信息的方法之一。此方法不需要任何USB電纜,而是無線工作。您只需將好的Wi-Fi連接到您的設備,然後在您的設備上啟用iCloud備份,只要您的設備通過Wi-Fi連接,該備份就會自動將所有內容同步到iCloud。

1.首先將iDevice加入Wi-Fi,然後轉到設備的“設置”菜單。

2.進入設置菜單後,點擊[您的姓名/ Apple ID],然後點擊iCloud。

3.現在點擊iCloud Backup並打開它。

backup idevice to  icloud

4.最後點擊“立即備份”選項將所有內容備份到iCloud。

您可能想知道在將所有內容備份到iCloud之後,如何訪問這些文件。按照步驟了解訪問計算機上文件的過程。

5.打開計算機並鍵入 www.iCloud.com 在您的瀏覽器上。

sign-in to icloud from computer

6.輸入您的Apple ID和密碼以登錄帳戶。

7.所有內容都將顯示在您的計算機屏幕上。單擊各個類別以訪問該文件。

icloud home page

第3部分:iOS 12備份到iTunes

iTunes是備份iDevice數據的常用應用程序之一。您只需要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iTunes,並且還需要使用USB電纜來備份設備。備份過程有時取決於要備份的文件的大小。

iOS 12備份到iTunes的步驟:

1.打開計算機上的iTunes並將iDevice連接到它。很快你就會被iTunes檢測到iDevice。

2.現在單擊“設備”按鈕,然後單擊“摘要”選項卡,您可以在左側垂直面板上看到該選項卡。

3.然後選擇“此計算機”選項並單擊“立即備份”以開始備份您的iDevice。

很快您的iDevice將備份到iTunes,您可以在需要時訪問它們。

backup ios 12 to itunes

第4部分:3種備份iOS 12 iPhone / iPad / iPod的方法比較

如果您不明智地選擇方法,備份您的iDevice可能是一件複雜的事情。第一種方法是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軟件將iOS 12備份到計算機,而第二種和第三種方法分別使用iCloud和iTunes討論備份iPhone XS / XS Max / XR / X / 8/7/6/5。 iCloud方法僅提供有限的存儲空間,並且每次需要Wi-Fi來備份內容。 iTunes方法備份內容的速度和可靠性都不是那麼快,而iCareFone可以快速以幾次點擊的方式備份您的所有內容。 iCareFone沒有任何存儲限制,與iCloud和iTunes相比,它提供了廣泛的功能。

特徵 iCareFone iCloud的 iTunes的
免費備份
選擇性備份
沒有Wi-Fi要求
無需雲存儲
快速備份速度
在恢復備份之前預覽

總的來說,如果你想要最好的iOS 12備份方法,那麼建議你選擇iCareFone。該工具具有簡單直觀的界面,易於使用,並且沒有任何通常在其他方法中獲得的限制。

在下面的評論部分中,請與iCloud和iTunes相比,告訴我們您對iCareFone的看法。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