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如何修復iOS 12.3 / 12.2 / 12更新未顯示在設置中

全世界的Apple用戶都能夠從2018年9月17日開始下載iOS 12.用戶很興奮並開始下載新的iOS版本。但有些用戶抱怨iOS 12 / 12.1 / 12.2 / 12.3更新未在設置中顯示。你是其中之一嗎?好吧,如果目前沒有軟件更新,您可以嘗試以下解決方案。看一看。

方式1:重新啟動iPhone

重新啟動iPhone是一種常見的解決方案,如果他們認為iPhone 12上的iOS 12軟件更新不可用,可以嘗試使用。重啟iPhone可以通過兩種方式完成:軟重啟和硬重啟。軟復位非常容易執行。按照以下步驟重新啟動任何iPhone。

步驟1:在iPhone的右上方,出現電源按鈕。長按,直到屏幕上顯示“滑到電源關閉”選項。只需滑動滑塊即可關閉iPhone。

第2步:再次按住電源按鈕;這將打開iPhone。離開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當您看到Apple徽標時,按下按鈕。

restart iphone

解決方案2:檢查Apple Server是否已關閉

Apple通過其服務器向所有用戶發布新的iOS更新。因此,在更新操作系統時,服務器上可能會有大量的人群和流量。因此,您需要檢查服務器是否正常工作。這可以通過訪問來完成這裡

apple services

解決方案3:重置網絡設置

如果您無法檢查iOS 12更新,則可能是由於網絡設置中的某些問題。重置網絡設置可以在這種時候幫助您。如果iPhone軟件更新未連接,您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即可。

第1步:轉到“設置”,然後單擊“常規”。

第2步:現在單擊“重置”選項,然後點擊“重置網絡設置”。

第3步:再次單擊“重置網絡設置”以確認決定。這將重置您的網絡設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解決方案4:在iTunes中更新iPhone

如果用戶無法在iPhone上看到更新,那麼他們總是可以使用iTunes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這很簡單。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PC並確保擁有最新版本的iTunes。

第2步:運行iTunes並選擇您的設備。

第3步:轉到摘要並選擇檢查更新。現在點擊“下載並更新”。

update ios 12

編輯推薦

如何使用iTunes恢復IPSW文件
如何將iOS 12降級為iOS 11

解決方案5:使用ReiBoot更新iOS 12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都不匹配,那麼您可以隨時使用 iOS Fix Tool Tenorshare ReiBoot 。在這種情況下,使用此工具有兩種方式。首先,它將解決您的iPhone面臨的所有問題。其次,它會默認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的iOS,從而解決當前的問題。您需要做的就是按照以下步驟解決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運行該工具。現在,單擊“修復操作系統”選項。在下一個屏幕上,單擊“開始修復”選項。

exit recovery mode

步驟2:查找下載選項以在線安裝最新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3:在隨後的屏幕上,點擊“立即修復”以開始恢復iPhone。在此過程結束後,您的iPhone將重新啟動,其中最新的iOS 12正常運行。

repairing process

綜述

簡而言之,如果iOS 12軟件更新目前不可用,您只需查看可以使用的前5種方法。您可以重啟iPhone,檢查蘋果服務器是否關閉,重置網絡設置,以及在iTunes中更新iPhone。如果以上解決方案都不起作用,您可以隨時使用 Tenorshare ReiBoo 噸。最後,請通過以下評論告訴我們您對上述文章的反饋。另外,如果您有任何其他解決方案,請告訴我們。這可以通過下面的評論來完成。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