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你想在Apple iOS 12中看到什麼?

儘管Apple提供了大量的測試和開發人員測試版程序,但最新版本的iPad和iPhone軟件,即iOS 11,卻出現了一些問題。蘋果公司已承諾解決所有這些問題,並在即將升級的iOS 12中提高軟件性能。報告還稱,iOS 12將主要關注穩定性和速度,以及幾乎沒有關鍵的變化推遲到2019年.Fellas,don'誤解了Apple會對我們的任何iOS 12預期功能感到失望。好吧,顯然Apple計劃在即將到來的iOS 12中升級什麼以及什麼不改進。但我們是蘋果粉絲有權擁有iOS 12願望清單,其中包含我們希望在這次新升級中看到的所有功能。

ios 12 image

讓我們看看一些應該包含在其願望清單中的必備品。

一個更聰明的Siri

是不是一個改進的和廣泛強大的Siri版本聽起來不錯?顯然,更智能的Siri是iOS 12改進列表中的第一款。與穀歌和亞馬遜的競爭對手相比,目前的Siri版本相當落後。你不這麼認為嗎?蘋果公司有很大的空間來展示其才華並改善Siri。首先,Siri的語音識別需要改進,並增加對其語言的支持。其次,Siri需要一些功能一致性。它的語音助手正在徘徊,只能在iOS上運行,觀看iOS,macOS,HomePod和tvOS。最後,Siri應該能夠與其他第三方應用程序集成。這將增強Apple的數字助理。

smarter siri

改造了iCloud

蘋果真正需要再次思考的另一個方面! Com'on Apple,首先,5GB的免費iCloud存儲真的不夠用!可能是10GB或15GB的免費iCloud存儲空間。到目前為止,iCloud遠離任何升級,Apple可以對此進行認真思考。其他方面,如iCloud Drive,iCloud Photo Library,iCloud同步服務,是升級中真正需要考慮的一些方面。

改進的通知中心

我們都同意,與Android相比,iOS通知中心還是一團糟。儘管Apple試圖在iOS 11中對其進行升級,但並未解決這些問題。解除任何通知或群組通知的簡單方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iOS通知中心的痛苦。事實上,Apple可以參考Android的通知系統並從中獲得一些想法。我們希望在iOS 12新功能中看到改進的通知中心。

improved notification center

小組呼叫FaceTime

FaceTime也列在“相當長時間內沒有升級”的列表中。群組通話是許多用戶急切期待的功能。我們也期望它在iOS 12更新中。 AR集成也可以在FaceTime的願望清單中添加。

group calls facetime

更好的鍵盤

隨著每一個新的操作系統發布,Apple已經增強了iOS鍵盤。我們希望iOS 12可以播放一些額外的功能,如GIF和貼紙支持。這些功能在第三方鍵盤應用程序(如SwiftKey和Gboard)中非常常見。

可定制的控制中心

自iOS 11推出以來,人們一直希望獲得此功能。雖然去年蘋果公司對控制中心進行了大修,但它所提供的定制選項在某種程度上受到了限制。在iOS 12改進列表中,如果Apple增加對第三方應用程序的支持,特別是在Control Center中,這將是很棒的。

ios 12 control center

黑暗主題

這可能是大多數Apple粉絲所希望的。如果Apple考慮在iOS 12中引入一個黑暗的原生主題,那不是很棒嗎?想像一下iPhone X的OLED顯示屏具有美麗的黑暗主題。這將使您的設備看起來更美觀。

dark theme

子母畫面

儘管Apple在其iOS 9版本中引入了“畫中畫”功能,但它僅限於iPad。顯然,蘋果公司沒有心情將其iPhone轉變為iPad的多任務處理設備。但添加畫中畫功能肯定不會對iPhone造成傷害!蘋果公司可以認真考慮這一點,因為新的2018年iPhone將推出更高的顯示器,從而提高信息密度。如果Apple在iOS 12新功能列表中包含畫中畫,人們可以在Plex或YouTube上觀看視頻,同時在iPhone上瀏覽互聯網。

摘要

上面的文章討論了在iOS 12中會發生什麼,以及Apple為什麼要考慮嘗試這些iOS 12功能。由於iOS 11的漏洞很少,我們預計iOS 12也會帶來一些bug。但不要擔心費拉斯。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每個人最好的iOS數據管理工具。如果您遇到任何與iOS相關的問題,請轉到該工具。由於它提供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數據管理功能,我們非常推薦這款軟件。請隨時與我們分享您想在iOS 12中看到的以下評論。希望今年,Apple終將實現您的願望之一。

Free Download For Win 10/8.1/8/7/XP
Secure Download
Free Download For macOS 10.14 and below
Secure Download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