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OS 12設備上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

隨著蘋果公司在WWDC 2018年推出iOS 12後,用戶可以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該操作系統的/功能。無論是使用FaceTime還是擁有多個用戶,更快更好的設備性能,快速啟動應用程序,使用鍵盤打字還是更具響應性,iOS 12都能滿足所有需求。您甚至可以創建Memoji並監控屏幕時間。雖然好處很多,但迄今為止遇到的主要問題是iOS 12升級造成的數據丟失。如果您處於這種情況,那麼您將如何保存數據?特別是,你知道嗎如何在第一時間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

好!您根本不必擔心這一點。通過本文,我們將向您展示檢索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的不同方法。

直接從iOS 12設備檢索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

如果如何在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是什麼困擾你現在,保持冷靜! Tenorshare UltData 在這裡排序藍調和/平安。此工具可以修復近50個iOS問題,包括iOS 12升級導致的數據丟失。無論您的iPhone屏幕/蹲下,卡在Apple徽標上還是出廠重置,UltData都能有效解決所有iOS問題。即使您沒有備份,也可以通過3種方法(iOS設備,iTunes備份和iCloud備份)恢復WhatsApp消息以及其他數據。此應用程序支持大約25種數據類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是指南 -

步驟1:根據系統操作系統,在計算機上安裝Tenorshare UltData。啟動軟件,然後使用閃電線將iPhone / iPad連接到它。確保設備已打開,然後從軟件界面中選擇“從iOS設備恢復”。

ultdata main screen

步驟2:從下一個界面,您需要選擇所需的數據類型以開始掃描。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選擇全部或“WhatsApp&Attachments”。選擇要掃描的數據後,立即點擊“開始掃描”。

choose data to scan

第3步:掃描完成後,您可以看到所有掃描文件的分類。從左側面板中選擇“WhatsApp Messages”並有選擇地恢復帖子預覽。您也可以直接從此處選擇打印機來打印所需的照片。

preview messages and  recover

步驟4:您可以設置“輸出設置”並選擇PC上的目標文件夾以檢索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此外,選擇是否要在PC或設備上恢復。

recover messag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從iTunes備份中獲取丟失的WhatsApp聊天

步驟1:從UltData界面,在啟動程序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後立即選擇“從iTunes備份文件中恢復”。從顯示的列表中選擇所需的備份文件,然後點擊“開始掃描”按鈕。

choose backup

第2步:現在,您將看到掃描和分類排列的數據。點擊“應用數據恢復”下的“WhatsApp消息”,然後從頂部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僅顯示已刪除”。預覽數據,然後選擇要恢復的所需郵件。

步驟3:點擊“恢復”按鈕以恢復所選數據或單個WhatsApp消息。您甚至可以選擇“恢復到設備”以直接將已刪除的數據恢復到該設備。

這是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這意味著您丟失了iTunes備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從iCloud Backup預覽和選擇性還原

步驟1:啟動軟件並使用閃電線連接iPhone。單擊UltData界面上的“從iCloud備份文件中恢復”選項卡。

步驟2:在導航到iCloud登錄頁面後,在UltData中,鍵入您的iCloud帳戶詳細信息。選擇首選的iCloud備份文件,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

icloud loginbackup selection

第3步:在此頁面上,選擇“備忘錄及其他”部分下的“WhatsApp&Attachments”,然後點擊“下一步”按鈕。等到下載備份。

select files

第4步:現在,您可以通過選擇“應用數據恢復”下的“WhatsApp消息”選項預覽已刪除的數據,然後選擇“僅顯示已刪除”。從預覽中,選擇特定的WhatsApp消息,然後單擊“恢復”。

preview selected data

第5步:分配文件類型和目標位置,然後點擊“保存”按鈕。如果您想直接從此處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聯繫人和備註,您也可以選擇“恢復到設備”而不是“恢復到計算機”。

recover messag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從上面的文章中,我們得出結論,Tenorshare UltData具有解決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的最佳解決方案。選擇任何一種方法來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結果將是卓越的。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一定會嘗試這種方法來恢復你的消息。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2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