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線恢復WhatsApp消息

recover whatsapp message online

WhatsApp肯定徹底改變了我們之前用於溝通的方式。不僅僅是文本,我們現在可以通過WhatsApp共享圖像,視頻,音頻,聯繫人甚至文檔。很難知道重要的WhatsApp消息已從設備中刪除。有時,我們不小心刪除了它們,或者有時可能會損壞WhatsApp的原因。許多人在他們的設備中執行恢復出廠設置,卻沒有意識到這會導致數據丟失。但是,無論您如何丟失WhatsApp消息,您仍然可以將它們取回,這就是我們將在本文中向您展示的內容。我們會解釋你如何在線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在你的Android和iPhone中。繼續閱讀並獲得解決方案。

2種在線檢索WhatsApp消息的方法

方式1:從本地備份

您可以通過WhatsApp提供的本地備份工具在線恢復WhatsApp的消息。如果您不知道,WhatsApp具有每晚創建聊天備份的功能。因此,如果您刪除了郵件,則可以輕鬆地將所有郵件全部刪除至昨晚。這些是您在線恢復WhatsApp消息時需要遵循的步驟。

  • 首先,您需要從設備中刪除WhastApp應用程序。從主屏幕卸載它。
  • 現在轉到Play商店,將其重新安裝到設備中。在此之後,通過登錄詳細信息完成WhatsApp設置。
  • 請務必使用之前的電話號碼登錄。
  • 在您使用OTP驗證號碼後,您將收到一個提示,要求您恢復聊天。只需點擊“恢復”即可完成任務。等到您的聊天記錄再次恢復到設備中。
restore backup from local

方式2:來自Google雲端硬盤

您還可以使用Google雲端硬盤在線檢索WhatsApp消息。如果您設置了備份過程的頻率,例如,如果您在“每日”,“每週”或“每月”中選擇,則將根據設置自動創建備份。此外,您的設備必須與互聯網連接才能每次都進行備份。步驟如下:

  • 卸載WhatsApp並稍後重新安裝。
  • 登錄並驗證電話號碼。
  • 您會收到通過Google雲端硬盤查找備份的通知。點按“恢復”,然後重新開始聊天。
restore backup from google drive

如何直接恢復WhatsApp消息

如果您希望檢索從iPhone中刪除的郵件,最好的建議是 Tenorshare UltData 。它是一種旨在將所有iOS數據恢復的工具,而不管丟失背後的原因。您可以使用此工具不僅可以用於WhatsApp消息,還可以在線恢復WhatsApp圖像,短信,聯繫人,視頻,文檔等。如果您希望從iTunes或iCloud備份中恢復,此工具肯定是最佳選擇。此外,它是最安全的工具,專注於根據您的需要選擇性地或完全地恢復數據。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PC或Mac,則可以使用Ultdata。現在讓我們學習使用此工具檢索WhatsApp消息的分步教程。

步驟1 - 訪問計算機中的瀏覽器,然後轉到Tenorshare UltData的官方頁面。確保根據您的計算機操作系統下載軟件。之後安裝它然後打開它以開始該過程。啟動後,通過USB線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您將能夠注意到導航欄上的選定選項卡。默認情況下,它將在“從iOS設備恢復”。您的iOS設備將被該程序識別。

connect device

第2步 - 成功識別程序後,您的數據類型將顯示在下一個屏幕上。您可以選擇要恢復的文件類型。選擇數據後,單擊“開始掃描”,以便軟件正確掃描所選數據類型。

scan device

第3步 - 掃描文件後,您可以在下一個界面中預覽它。從左側面板中選擇文件類型,它將顯示在主屏幕上。正確預覽它們並檢查要恢復的那些。最後,您需要點擊位於右下角的“恢復”按鈕。您可以選擇是否要將消息恢復到PC或設備。

preview photos

無論您使用何種設備,我們都為您提供了在線恢復WhatsApp消息的解決方案。我們希望您通過本文獲得一些好處。現在,您不必再煩惱了,因為您有最好的方法來刪除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試試Tenorshare Ultdata並告訴我們您使用它的經驗。您也可以通過刪除下面的評論來啟動與我們的互動。謝謝!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