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

“我最近換了一部新的智能手機,希望將我的WhatsApp聊天和舊消息轉移到新的。有人能告訴我如何在新手機中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嗎?”

WhatsApp已成為通過電話和短信進行通信的主要方式,丟失WhatsApp消息可能會非常令人失望,特別是如果您不小心刪除了消息或因為您的設備崩潰而您已將其重置。您可能還購買了新設備,並希望將舊設備上的WhatsApp消息轉移到新設備上。所以,人們想知道如何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

如果您還丟失了一些您真正需要的舊WhatsApp消息,或者您已經更改為新手機並擁有相同的查詢,請按照本文進行操作。在這裡,我們會告訴你如何從另一部手機中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到新手機以及如何從同一部手機中檢索已刪除的信息。

第1部分:如何在iOS設備上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

iOS設備上的WhatsApp還提供了各種方法來從備份文件或沒有任何備份文件中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要知道如何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在有或沒有備份的iPhone上,請按照以下說明操作

在iPhone上,您沒有任何選項可以自動將WhatsApp備份到本地文件,或者您有三種方法可以從iCloud備份,iTunes備份和iCloud Drive備份舊的WhatsApp消息。

1.1從iTunes備份中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需要備份)

iTunes是在iOS設備上備份數據的最常用方法。使用iTunes,您可以在PC上創建設備備份,然後在需要時恢復設備。您還可以通過恢復設備上的iTunes備份來恢復舊的WhatsApp消息。按照以下步驟知道從iTunes備份中取回iPhone上的舊消息。

步驟1 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並使用USB電纜將iPhone連接到它。

第2步單擊頂部的“設備”圖標,然後單擊左窗格菜單上的“摘要”。

第3步在右側,單擊“備份”部分下的“還原備份”按鈕。

select restore backup

第4步選擇要還原的備份文件,然後單擊“還原”。

select backup file

1.2從iCloud備份恢復舊的WhatsApp消息(需要備份)

您還可以將包含WhatsApp消息的iPhone數據備份到iCloud備份,然後在需要時還原備份。使用此方法,您還可以在設置設備時恢復您可能擁有的另一台新設備上的舊WhatsApp消息。要知道如何從另一部手機中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在舊設備上,首先轉到設置>常規>重置>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以從開始設置設備。如果要在新設備上還原iCloud備份,則無需執行此步驟並繼續執行下一步。

第2步設備將重新啟動,您將進入設置iPhone屏幕。在這裡,點擊從iCloud備份恢復選項。

第3步然後,點擊備份文件進行恢復,iCloud將開始使用備份文件中的數據設置您的設備。

restore icloud backup

1.3從iCloud Drive中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

您還可以通過WhatsApp設置>聊天>聊天備份從WhatsApp應用程序備份WhatsApp消息到iCloud。然後,您可以在設備上恢復WhatsApp備份,並在備份文件中備份舊消息。僅當您在設備上啟用了iCloud Drive時才可以執行此操作。使用iCloud驅動器進行備份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從您的設備卸載WhatsApp應用程序,然後從App Store再次安裝。

第2步輸入您的電話號碼並完成驗證。

第3步接下來,點擊“從iCloud屏幕恢復時恢復聊天記錄”按鈕。

tap restore chat history

1.4通過第三方工具無需備份即可恢復舊的WhatsApp消息

沒有官方方法可以在iPhone上檢索WhatsApp消息,但這並不意味著您無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在iPhone上恢復舊的WhatsApp消息。下面,我們將告訴您如何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在iPhone上恢復WhatsApp消息。

iPhone用戶還可以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 iPhone Data Recovery有選擇地在其iOS設備上恢復舊的或刪除的WhatsApp消息。 Tenorshare UltData - iPhone數據恢復是一個iOS設備的數據恢復工具,允許用戶輕鬆地從他們的設備恢復已刪除的數據,而無需像Android對應的備份文件。它還可用於有選擇地從iPhone到iPhone本身或計算機上檢索WhatsApp消息。

要知道如何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 iPhone數據恢復,請按照以下步驟 -

步驟1 通過USB線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connect ios device

第2步然後,啟動Tenorshare UltData - iPhone數據恢復並選擇“從iOS設備恢復”模式。

第3步選擇要恢復的數據類型,如WhatsApp消息,呼叫日誌等,然後單擊開始掃描。

click start scan

第4步預覽找到的數據,然後單擊“恢復”按鈕。

preview and recover data

第5步要直接在設備上恢復WhatsApp消息,請單擊“恢復到設備”按鈕。

recover to device

第2部分:如何在Android上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

有多種方法可以在Android上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具體取決於您之前是否備份了WhatsApp聊天。下面,我們會告訴你如何恢復舊的WhatsApp消息有或沒有備份。

WhatsApp允許您將WhatsApp聊天備份到本地備份文件或Google驅動器。因此,下面,我們會告訴你如何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使用Google雲端硬盤和本地最新備份文件。

2.1從Google雲端硬盤恢復舊的WhatsApp(需要備份)

使用Google雲端硬盤,您不僅可以備份WhatsApp消息,還可以在同一台設備上恢復,但它還允許您從舊設備檢索舊WhatsApp消息到新設備,從而使轉移過程更加順暢。

從Google雲端硬盤檢索備份時,請確保您使用設備上的相同Google帳戶登錄,並使用相同的電話號碼設置WhatsApp。要知道如何在新手機中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或使用Google雲端硬盤的同一設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如果在同一設備上檢索舊郵件;從設備卸載WhatsApp並再次重新安裝WhatsApp。如果是新設備,請在新設備上安裝WhatsApp。

第2步安裝完成後,打開WhatsApp>輸入並驗證您的電話號碼。

第3步出現“還原備份”窗口提示時,單擊“還原”,然後單擊“是”以檢索舊郵件。之後,像往常一樣設置WhatsApp配置文件。

restore whatsapp google drive

2.2從最近的備份中檢索WhatsApp(需要備份)

WhatsApp還允許您自動將聊天和消息備份到本地備份文件。如果您偶然刪除了一些舊郵件,並且如果它們在最新的備份文件中備份,則可以恢復備份文件以檢索舊的WhatsApp郵件。此過程與從Google雲端硬盤恢復主要類似 - 卸載並重新安裝WhatsApp>驗證電話號碼>,然後點按還原。但現在只是時間。

2.3使用第三方工具在Android上無需備份即可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

沒有備份文件,沒有官方方法可以在Android上恢復舊的WhatsApp消息。但是,即使您沒有備份文件,您仍然可以從設備本身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要知道如何在沒有備份文件的Android上執行此操作,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當您沒有備份文件時,您仍然可以使用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 Tenorshare UltData - Android數據恢復 。這款適用於Android設備的精彩數據恢復工具允許用戶從設備本身恢復丟失的數據,如圖像,視頻,消息,通話記錄,文檔以及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和附件。要了解如何使用Tenorshare UltData - Android數據恢復在Android上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 在您的計算機上啟動Tenorshare UltData - Android數據恢復,然後使用USB線將您的Android設備連接到它。

connect android device

第2步在Android設備上啟用USB調試,如Tenorshare UltData界面所示。

enable usb debugging

第3步在選擇文件類型窗口時,請務必檢查WhatsApp消息和附件,然後單擊下一步以開始掃描設備。

check whatsapp messages

第4步掃描完成後,選中“僅顯示已刪除的項目”以從其他文件中篩選已刪除的文件。

第5步預覽並選擇要恢復的文件或WhatsApp消息,然後單擊“恢復”以將文件保存到計算機上。

preview and recov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第3部分:免費備份WhatsApp的最佳方式

儘管Apple提供了使用iCloud和iTunes備份iPhone數據的官方方法,但這種方法有點僵硬,並沒有提供太大的靈活性。因此,它使備份和恢復等數據管理變得困難。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使用 Tenorshare iCareFone ,iOS數據管理工具,以備份您的iOS設備。

Tenorshare iCareFone不僅允許您有選擇地將iPhone數據備份到您的計算機,而且還允許您有選擇地從iCloud和iTunes備份中恢復數據。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您可以備份照片,消息,音樂,視頻,聯繫人,應用程序,書籍,應用程序,Safari書籤,提醒,備註等等,包括WhatsApp消息。因此,如果您想備份WhatsApp消息,但又不想使用iCloud和iTunes,那麼也可以免費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摘要

有很多人想知道如何找回舊的WhatsApp消息由於多種原因,例如切換到新設備,意外刪除或設備重置。有時,他們會備份消息來恢復它們,但有時它們卻沒有。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向您展示瞭如何使用或不使用備份來檢索舊的WhatsApp消息 Tenorshare UltData 。我們強烈推薦這款適用於Android和iPhone的軟件。最後,我們還建議您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免費備份您的WhatsApp消息,並在必要時進行恢復。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Syese Habo WhatsApp的關注@Syese Ha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