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Android的WhatsApp數據恢復

WhatsApp是最受歡迎的智能手機社交媒體應用程序之一,它允許您與您的朋友和家人聯繫,並分享文本和文件。如果您是那些意外刪除WhatsApp聊天記錄的人之一,那麼圖片和視頻等附件以及尋找恢復方式的附件會繼續閱讀。我們將介紹一些最好的 Android WhatsApp數據恢復在本指南中的解決方案中,我們還將推荐一個非常棒的工具,您只需單擊一下即可恢復各種數據。除此之外,最終還會列出一些最好的Android數據恢復軟件。

解決方案1:從最近的備份中恢復

reinstall whatsapp

此方法涉及從存儲在SD卡中的備份中恢復文本和附件,如果您有聊天記錄備份,則可以輕鬆恢復並恢復它。如果您還沒有備份,那麼您仍然可以恢復,因為WhatsApp使用自動備份功能,每天凌晨4點進行備份並將其存儲在您的內部存儲器或SD卡上。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Android上檢索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請按照此方法操作。您所要做的就是刪除並重新安裝WhatsApp,一旦這樣做,它將提示恢復到消息歷史記錄,只需點擊恢復即可。不到七天的一切都將恢復。

解決方案2:從較少的最近備份中恢復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在7天內從最近的備份中恢復Android上刪除的WhatsApp消息,請遵循此解決方案,這是您必須執行的操作:

whatsapp recover messages
  • 卸載WhatsApp
  • 打開“/ sdcard / WhatsApp / Databases”中的WhatsApp數據庫或備份文件夾
  • 確定要還原的文件,然後將該文件從“msgstore -YYYY-MM-DD.1.db.crypt7”重命名為“msgstore.db.crypt7”。
  • 現在,再次安裝WhatsApp並在提示時點擊恢復

解決方案3:恢復已刪除的圖像,視頻和音頻

whatsapp deleted media

我們都知道,當我們刪除文件時,如果您從聊天記錄中刪除了圖片或視頻,它們仍然存在於您的內部存儲中。找到這些文件非常簡單,您只需在Android設備上打開文件管理器並導航到WhatsApp文件夾,您將看到音頻,視頻和圖像文件夾。根據您的選擇複製這些文件夾,您還可以連接到PC並傳輸這些文件以進行備份。

解決方案4:使用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如何從Android上的WhatsApp恢復已刪除文件的方法,那麼這個解決方案最適合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是一款一體化軟件,專業為您提供丟失的數據,可能是在Android手機和平板電腦上。恢復丟失的WhatsApp數據非常有用,包括聊天,照片,媒體,文檔等。如果您的WhatsApp被錯誤刪除,您只需使用此工具即可檢索丟失的WhatsApp。關於此工具最好的一點是,您可以選擇性地選擇要恢復的文件,這是您可以使用它的方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首先下載然後安裝該軟件。運行程序並通過購買時附帶的USB線連接Android設備。
  • connect android device
  • 啟用USB調試:轉到“設置”>“關於手機”>“軟件信息”>快速連續點擊“內部版本號”7次>返回>“開發選項”>打開“開發人員選項”> U“SB調試” 。
  • usb debugging
  • 選擇WhatsApp文件類型,然後單擊“下一步”以掃描您的設備。掃描完成後,您可以輕鬆恢復WhatsApp消息。
  • choose file types

本指南介紹瞭如何從WhatsApp中恢復已刪除和丟失的數據,包括文本,圖像,視頻和其他文件。我們還建議使用我們個人喜歡的工具來有選擇地恢復數據,最後列出了一些可用於恢復的免費工具。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