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三星上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

WhatsApp現在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如果我們對此應用程序沒有任何疑問,似乎我們需要ICU護理。這代表了應用程序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有時,在使用應用程序時,您會意外刪除一些重要消息。這是您搜索的時間如何在三星上恢復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 。好吧,你已經降落在正確的地方。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在三星上進行WhatsApp恢復。

方法1:如何從備份恢復三星上的WhatsApp消息

了解如何在Samsung上檢索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的最簡單方法之一是使用備份。事實上,WhatsApp應用程序會根據您的時區每天下午4點自動備份您的聊天記錄。這是應用程序的有利功能。由於您備份了聊天記錄,因此您可以檢索已刪除的WhatsApp消息三星。您只需卸載該應用即可。

卸載應用程序後,您需要再次安裝它。這次,應用程序將檢測三星手機內存的SD卡中存在的備份。您只需允許從存儲中檢索數據。這可能會放回已刪除的郵件,並幫助您了解如何從Samsung檢索已刪除的WhatsApp郵件。

 whatsapp settings.jpg

除此之外,如果要從較新的備份還原數據庫,您始終可以執行此操作。您所要做的就是前往存儲備份的位置。現在,將備份文件重命名為“msgstore.db.crypt7”。備份文件的原始名稱將採用以下格式:msgstore -YYYY-MM-DD.1.db.crypt7。

但是從備份中恢復WhatsApp聊天消息有一些缺點。他們是:

  • WhatsApp採用的消息和聊天記錄的自動備份僅有效7天。因此,您有責任確保在消息失效前導入消息。您無法從生命週期超過7天的備份中還原或查找數據
  • 恢復完成後,未恢復的消息將丟失。因此,很有可能你可能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
  • 如果您的聊天記錄或SD卡已損壞,則您將無法恢復聊天消息
  • 如果您的號碼與您的聊天記錄備份號碼不匹配,則無法恢復聊天記錄
  • 執行手動備份將覆蓋最新的自動備份文件

方式2:如何在沒有備份的三星上檢索已刪除的WhatsApp

如果您需要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執行Samsung WhatsApp恢復,那麼只有一種方法可以執行此操作。解決這個問題的最終解決方案是使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與其他可用軟件相比,該工具是最可靠的,並且在市場上獲取數據的成功率最高。除此之外,該工具還是檢索列表聯繫人,照片,消息和任何此類重要數據的專家。請按照以下步驟解決您的“WhatsApp消息恢復三星”問題。

步驟1:為了充分利用此軟件,您首先需要使用USB線將Samsung手機連接到計算機。現在在PC上啟動軟件。確保打開USB調試選項。

步驟2:將設備連接到PC後,當應用程序超級用戶請求出現在屏幕上時,點擊“允許”以啟用超級用戶訪問的軟件。

connect android device

然後點擊計算機屏幕上的“下一步”。在下一個屏幕上選擇“WhatsApp消息和附件”選項。

choose files types

步驟3:現在,選擇要恢復的消息並保存文件。你已經完成了一天,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

減少追逐,我們只是看看如何為三星手機執行WhatsApp恢復。您可以使用備份來檢索郵件。但是這個消息帶有如上所述的一系列缺點。另一方面,在這種情況下,使用Tenorshare Android Data Recovery將是最合適的選擇。我們知道您將從上述解決方案中做出最佳選擇。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請告訴我們您對本文的看法。另請告訴我們您認為可能解決問題的任何其他解決方案。你可以通過下面的評論來做到這一點。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