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GT Recovery檢索WhatsApp

好吧,有些用戶丟失了他們的數據。這些還包括用戶丟失WhatsApp數據時的事件。在這種情況下,用戶不知道他們應該尋求幫助的地方。好吧,在這種時候,GT Recovery可以很方便地檢索數據。它可以用於各種不同的應用程序,如 GT信使恢復 。但就目前而言,我們主要關注的是如何使用此工具來恢復WhatsApp已刪除的消息。 WhatsApp的。那我們來看看吧。

如何使用GT Recovery在Android上恢復WhatsApp?

在我們開始解釋之前,您應該記住,為了使用此工具,您必須使用Android設備。如果您的Android設備沒有root,那麼此工具將無效。現在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WhatsApp的GT恢復。

首先,如前所述,確保您的設備已植根。接下來,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並安裝GT恢復應用。同樣,GT應用程序會提醒您在設備尚未植根的情況下對其進行root操作。

 whatsapp settings.jpg

除此之外,如果您的設備已植根但尚未授予應用程序超級用戶權限,該工具也會提醒您。

backup whatsapp.jpg

只要您授予超級用戶權限,就會向您顯示主屏幕。您將獲得有關選擇要檢索的內容的各種選項。在提供的所有選項中,您需要選擇“Recover WhatsApp”選項來恢復WhatsApp。

單擊該選項後,該工具將自動分析設備並恢復WhatsApp帳戶的所有數據,包括已刪除的短信。完成後,已刪除的數據將顯示在您的WhatsApp帳戶中。

此工具的唯一缺點是您需要root設備。儘管設備的生根可以為您帶來一些好處,但它也有一定的缺點。如果您的設備處於保修期內,則一旦設備生根,您可能會丟失該設備。因此,建議使用替代方法為Android手機進行WhatsApp消息恢復。

GT恢復的替代工具

對於每個問題,始終存在替代解決方案。因此,如果您需要恢復WhatsApp,您可以隨時使用 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

該軟件相對於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的主要優點是它消除了root用戶設備的義務。因此,當您選擇使用此工具時,就會消除對丟失設備保修的擔心。

除此之外,該工具還涵蓋了各種可能導致數據丟失的情況,例如意外刪除,水損壞,屏幕損壞,恢復出廠設置,系統根目錄和操作系統崩潰。該工具可確保在上述任何情況下恢復數據。

添加更多此工具的優點列表,它易於使用,用戶在使用此工具時不會感到困惑。因此,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工具在用戶中如此受歡迎的全部原因。要檢索WhatsApp已刪除的郵件,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Android Data Recovery,啟動該程序並將您的設備連接到PC。

connect android device

步驟2:然後按照屏幕指南啟用USB調試。

usb debugging

第3步:現在選擇文件類型,然後單擊“下一步”以掃描您的設備。

choose files types

第4步:您可以在掃描後預覽Android手機中的文件。選擇您想要的項目,然後單擊“恢復”以將其恢復。

preview android data

簡而言之,您所看到的就是如何在需要時使用GT Recovery軟件以及最佳替代Tenorshare Android數據恢復。在開始之前,不要忘記提及您對本文的看法。你喜歡它嗎?有用嗎?然後告訴我們您的反饋意見。你可以通過下面的評論來做。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WhatsApp的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