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解決「已停用iPhone,8小時後再試一次」的最佳方法【2023】

Barbara Wagner   / 2023-08-02 /  解鎖 iPhone

連續5次輸入錯誤的密碼,會導致您的 iPhone 進入「已停用iPhone」狀態1分鐘。錯誤密碼嘗試次數越多,您需要等待再次嘗試的時間就越長。在錯誤輸入8或9次後,通常會出現「已停用iPhone,1 小時後再試一次」。有些人的 iPhone 甚至會顯示「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的訊息。為什麼要等待這麼長時間呢?我們將深入探討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解決「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的5種方法

這裡有您想要的解決方法。這5種方法有效且肯定能幫助您解決「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的問題。請嘗試您認為最簡單的方法。

1. 等待8小時後再試

如果您或您的孩子意外地連續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並且您的 iPhone 顯示了「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的訊息,最好的方法是等待8小時並輸入正確的密碼,因為您記得正確的密碼。如此可避免您的 iPhone 被重設,也不會失去任何資料。所有其他可用的方法都會使您的 iPhone 恢復原廠設定。

2. 直接清除停用的 iPhone

如果沒有正確的密碼,第二種方法是直接清除停用的 iPhone,無論它被鎖定8小時還是更久。此方法的先決條件是您的 iPhone 必須為 iOS 15.2 或更高版本,且連接到網路,您還需要記得您的 Apple ID 密碼。現在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 在 iPhone 顯示「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的畫面的右下角,點擊「清除 iPhone」選項。
  • 再次確認此清除過程,點擊「清除 iPhone」。
  • 您將被要求輸入此 iPhone 上登錄的 Apple ID 的密碼。
  • 完成後,您的 iPhone 將被重設,您將能夠再次使用您的 iPhone。

    erase iphone on iphone unavailable screen

3. 不使用密碼解鎖已停用的 iPhone

清除 iPhone 選項不會每次都出現 。在忘記鎖定密碼和收到「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的訊息時,您只需使用Tenorshare 4uKey 。4uKey 是一個專業的 iPhone 解鎖工具,可以繞過鎖定畫面而不需要密碼。它相容於所有 iPhone 和 iPad。

  • 下載 4uKey 並執行。點擊「開始」。

    erase iphone without apple id via 4ukey
  • 現在,使用 Lightning 快充線將您已停用的 iPhone 連接到電腦。然後點擊「下一步」繼續。

    erase iphone without apple id via 4ukey
  • 您需要下載對應的固件包。點擊「下載」。

    erase iphone without apple id via 4ukey
  • 等待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移除」。清除程序需要幾分鐘的時間。請耐心等待。

    erase iphone without apple id via 4ukey
  • 成功移除密碼後,「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的問題也解決了。

    erase iphone without apple id via 4ukey

4. 透過復原模式恢復已停用的 iPhone

如果您無法等待 8 小時,或者一開始就不記得密碼,那麼在 復原模式解鎖 iPhone 也是一個選擇。您只需要一台電腦和安裝了 iTunes 的 iPhone。在 Mac 上,您只需要打開 Finder。讓我們看看如何修復「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的問題。

  • 將您的 iPhone 連接到電腦,並執行 iTunes 或 Finder。
  • 選擇您的 iPhone,並讓其進入復原模式。
  • 此時會彈出一個視窗,顯示 iTunes 檢測到了處於復原模式的 iPhone。
  • 點擊「確定」,然後您會看到「回復」的選項。點擊該選項。

    battery life
  • 這將回復所有資料,並消除「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的畫面。

5. 透過 iCloud 網站清除已停用的 iPhone

最後一個方法是 iCloud 網站上的「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您可以使用它來遠端清除您的 iPhone,並在無需密碼的情況下解鎖。

  • 在另一部手機或電腦上,打開 iCloud.com,並使用您的 Apple ID 和密碼登錄。
  • 然後,選擇「尋找我的 iPhone」。然後進入「所有裝置」頁面,你會看到畫面顯示連接的裝置。
  • 找到已停用 iPhone,然後您會在下一個畫面上看到「清除 iPhone」的選項。

    battery life
  • 確認此清除選項時,需輸入您的 Apple ID 密碼或驗證碼,然後等待您的 iPhone 重新啟動。

結論

「已停用iPhone,8 小時後再試一次」並不是常見的情況,但是在您多次輸入錯誤密碼時會立馬出現。如果您記得正確的密碼,您可以等待 8 小時並輸入正確的密碼。否則,您可以使用 iTunes、4uKey、iCloud 或鎖定畫面上的「清除 iPhone」選項輕鬆解決此問題。試試 4uKey iPhone解鎖,讓您的煩惱煙消雲散。

  2023-08-02 /  解鎖 iPho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