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一鍵完成iPhone UDID 查詢,不可錯過的超簡單方案

Barbara Wagner   / 2023-01-05 /  iPhone Tips

iPhone UDID是每個iOS用戶應該掌握的重要資訊。你或許曾經在網路中爬文尋找iPhone UDID 查詢方法,卻發現大部分的操作都非常麻煩且繁瑣。如果你為此感到困擾,那你就一定要往下閱讀了!

我們會在本篇指南中說明一鍵獲取iPhone UDID的方法,既簡單又方便。在我們深入探討UDID 識別碼查詢操作之前,就讓我們先了解這組號碼的含義與其相關的資訊吧~

一、什麼是iPhone UDID?為什麼它那麼重要?

iPhone UDID (Unique Device Identifier) 也被稱為iOS裝置的唯一識別碼。就如身分證一樣,不會有兩部iPhone擁有同一組UDID。一般來說,UDID通常是由40個字符(主要為字母與數字)組成,並且由蘋果公司分配給特定的Apple裝置。除了iPhone,每一台iPod Touch和iPad也都會有各自的UDID號碼。

UDID會使用於應用程式安裝、註冊和MDM註冊的場景。如果你正在閱讀本篇教學,那就表示你迫切想要進行iPhone UDID 查詢,而這組號碼也對你非常重要。當然,想要搜尋iOS裝置的UDID有很多原因,而隨著文章的深入說明,我們將會更完整地討論UDID的重要性。

二、如何完成iPhone UDID 查詢?

你是否正在尋找最簡單的UDID 識別碼查詢方式?這個段落將會給你最好的解答!

方法1:無需iTunes即可一鍵完成UDID 識別碼查詢【完全免費】

如果你想要快速進行iPhone UDID 查詢,那Tenorshare iCareFone 將會是其中一個最好用且值得新來的工具。這是一款專業的第三方工具,讓你在一個點擊下快速取得iPhone的UDID號碼。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費的!

相較起市面上的其他工具,你可以都需要執行數十個步驟才能找到相關資訊。因此,Tenorshare iCareFone絕對可以為你節省大量時間與精力。值得一提的是,它還能夠為你的iPhone提供其他實用服務,其功能包括:

  • 快速備份iOS數據至電腦
  • 簡單直覺地在電腦上輕鬆管理iOS資料
  • 在iOS裝置與電腦直接傳輸資料

如何透過iCareFone做到UDID 識別碼查詢?

  • 你可以免費在電腦下載Tenorshare iCareFone,然後安裝並開啟軟體。隨後,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以繼續。

    iPhone UDID 查詢
  • 點擊主介面的「iPhone驗機報告」,然後你就會在報告上看到UDID號碼了,就那麼簡單!

  • iPhone UDID 查詢

方法2:透過iTunes取得iPhone UDID

另一個iPhone UDID 查詢的簡單方法,就是透過iTunes找到答案。它的操作與iCareFone非常相似,但相對過程更為冗長。接下來,我們將會說明透過itunes取得iPhone UDID的步驟。

  • 在電腦下載並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然後啟用軟體。將你的iPhone連接至電腦。
  • 在iTunes上方找到你的裝置名稱,然後點擊以繼續。點擊左側的「摘要」欄位。
  • 點擊「序號」,它便會自動改為UDID號碼了。
  • 此時,你就可以直接將UDID複製下來,並使用在你想要的場景了。
  • 通過iTunesiPhone UDID查詢

方法3:使用Finder尋找iPhone UDID

如果你是Mac用戶,並且系統為macOS Catalina v10.15.5,那你也可以直接透過Finder進行查詢,而以下就是相關的操作步驟。如果你的版本較舊,其中的操作則會有些許不同。

  • 使用數據線將你的iPhone連接至Mac電腦,在手機上點擊信任這部Mac裝置,開啟Finder。
  • 找到你的iPhone後,點擊裝置名稱下方的資訊,它就會自動顯示UDID號碼了。
  • 同樣的,你就可以點擊UDID號碼以將它複製起來了。

三、有關iPhone UDID的常見問答

  • 1、為什麼我要找出我的UDID號碼?

    你的iPhone UDID號碼就像是你的安全隱私代碼。在你於裝置上安裝正式版或試用版的iOS應用程式錢,你應該要先了解自己的UDID。此外,UDID對開發人員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們會使用這組號碼來為iOS用戶開發特別的程式。

  • 2、iPhone的UDID和序號是否是一樣的?

    這兩組號碼是不同的。你的iPhone UDID是一組秘密且獨一無二的密碼,並且會運用在多種用途和情境中。相反的,iPhone序號則不會被隱藏,他人能夠輕易搜尋並找到你的序號。

  • 3、共享UDID號碼是否可行?

    在你想任何的開發人員分享UDID號碼之前,你必須確認能夠信任他們。開發者需要取得你的UDID以為你開發特殊的程式,並且將這組資料記錄在Apple數據庫中。因此,在你分享iOS裝置的UDID前應該額外注意且小心。當你將它分享給他人時,你將會面臨個人身分被暴露的風險。

  • 4、UDID可以使用在什麼情況?

    UDID有多種用途,其中包括:

    • UDID使裝置能夠連接到其他數據類型,例如將iOS裝置連接至開發人員的帳號,以在某些程式公開面世之前,讓裝置能夠測試並安裝該程式。
    • 透過UDID將裝置連接至特定的Apple ID,以讓裝置可以自行下載並安裝App Store上的程式,或是從iTunes購買音樂。
    • Apple可以透過UDID想特定的裝置發送iMessage和推播通知。

總結

作為一位iPhone用戶,掌握自己的UDID號碼是非常重要的。幸運的是,這篇教學已經提供了最簡單的UDID 識別碼查詢方法。綜上所述,Tenorshare iCareFone 會是你最佳的選擇,因為你可以在一個點擊之下輕鬆完成iPhone UDID 查詢。

  2023-01-05 /  iPhone Tips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