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升級iOS 17 正式版】手把手教你如何從iOS 17 Beta 升級到iOS 17 正式版

Barbara Wagner   / 2023-09-19 /  iOS 16

2023 蘋果於9月19日(週二)推出iOS 17 正式版系統。想知道如何將手中的iPhone 從iOS 17 beta升級到iOS 17正式版嗎?本篇會為您提供詳細操作指南,趕快看下去吧!

一、移除iOS 17 Beta 描述檔

如果您的iOS 設備現在是正式版系統軟體,那麼無需經過這一步,就可以直接完成iOS 版本更新;如果您此前將iOS 系統升級到了測試版,就需要先移除描述檔,才能成功更新到正式版iOS 系統。話不多說,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前往“設定 > 一般 >VPN 與裝置管理 ”,點擊測試版iOS系統,然後選擇“移除”

移除ios 16 beta 描述檔

二、升級iOS 17 正式版

收到正式版系統推送後,前往“設定 > 一般 > 軟體更新 ”,然後等待軟體更新完成就可以了!

更新iOS 16

如果升級失敗,或是出現任何故障,推薦大家使用專業iOS 系統修復工具ReiBoot 修理手機,軟體操作簡單,可以修復超600+種iOS 系統問題,非常強大!

Tenorshare ReiBoot的優勢:
  • 只需簡單的步驟,就可以進入及退出複原模式,而且不必擔心會丟失任何 iPhone 資料
  • 不需要 iTunes/Finder,就可以重置 iPhone/iPad/iPod touch 了,過程也很簡單。用戶可以降級 iOS 的功能,就算沒有開發者賬號,也可以完成
  • 可以支援所有的 iOS 版本及設備,包括:最新的 iOS 17 和所有的 iPhone 15 機型
Tenorshare ReiBoot操作步驟:
  • 進入 Tenorshare ReiBoot官方網站,並下載它。
  • 在下載完畢後,請在主頁面選擇 “iOS 升級/降級”。 Tenorshare ReiBoot iOS 升級/降級
  • 請點擊 “升級” 按鈕。 ios 升級
  • 然後,選擇需要升級的 iOS版本固件包,點擊 “下載”,接著,Tenorshare ReiBoot就會自動幫你安裝新的系統到你的 iPhone 中。 ios 17 固體下載 ios 17 升級成功

三、升級前備份iPhone 數據,防丟失(免費)

新系統港推送的時候一般都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為了防止更新出錯造成數據丟失,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在更新前一定要先備份數據。因為更新導致的數據丟失,沒有備份的情況下,基本上無法回復的。

我們推薦大家使用專業iOS 資料備份工具Tenorshare iCareFone ,支援備份iPhone 幾乎所有資料類型,而且是一鍵操作,超級簡單。對比iTunes、iCloud,備份速度更快,而且可以直接預覽備份資料,這一點是iTunes、iCloud做不到的。最重要的是備份功能提供免費試用機會,趕快下載體驗吧!

使用icarefone 備份iPhone 具體步驟如下:

  • 下載安裝iCareFone 到電腦,然後將iPhone連接至電腦,選擇“備份和恢復”,然後點擊“立即備份”

  • 備份完成後,你就可以直接在電腦查看備份數據了,非常方便!

    iPhone 14 備份到電腦3

總結

本文就如何從iOS 17 Beta 升級到iOS 17 正式版這一問題,提供了詳細的操作方案,相信一定可以幫助到您。另外,更新iOS 系統前一定要備份iPhone,推薦大家使用Tenorshare iCareFone 完成數據備份,操作超簡單,比iTunes、iCloud 更好用,而且可以免費試用哦~

  2023-09-19 /  iOS 16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