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Tenorshare ReiBoot 用戶評論

49 評論
添加評論

寫下你的評論

評論 Tenorshare ReiBoot

1.選擇評論星級:

  • 1 星級
  • 2 星級
  • 3 星級
  • 4 星級
  • 5 星級

2. 評論標題:

3. 填寫評論:

4. 姓名:

5. 郵箱:

6. 驗證:

captcha

備註: 如果您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或者對軟體有任何建議,歡迎聯繫我們.

2022-07-25
【使用方便】
by 謝怡萱

開箱即用,我修理了一部卡在蘋果標誌上的 iPhone X。最先進的修復系統雖然有點貴,但是很值得!

2022-07-11
好用的工具~~
by 陳君琴

剛更新 ios,但問題是 Face ID 不工作。通過同事的介紹,找到了reiboot。這個軟件對技術新手很友好,我隨便點了幾下,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再次感謝

2022-07-01
修復卡住的 iPad
by 馮阿康

打開應用時,我的 iPad 崩潰。我重新啟動了n次,但問題仍然存在。使用 ReiBoot 修復操作系統後,我的 iPad 現在可以像新的一樣運行了。耶

2022-06-29
退出恢復模式是免費的!!!
by SKY 愛雯

太神奇了,我的 iphone 12在更新到最新的 ios 時卡在 iTunes 標誌上,這個程序讓我很容易退出恢復模式。大家可以直接免費下載使用。

2022-06-20
非常感謝。
by 凱奇123

我真的很感謝這個應用程式的設計者。我的 iPhone 11無緣無故變黑了。我無法關閉它。我試了很多次很多工具,最後只有 ReiBoot 能用。謝謝!謝謝!謝謝!

2022-06-10
有用
by 吳強

醒來發現我的 iPhone 沒有服務。嘗試用我的電腦更新後,手機卡在恢復模式。我從網路上找到這個工具,它讓我的 iPhone 成功退出恢復模式。

2022-06-07
救星真的是救星
by 小張一米九

好用好用

2022-05-23
數據還在!!
by

Reiboot 工具讓我的 iphone 8無法在屏幕上使用 itunes 問題解決了。簡單滑鼠點擊完成啦!

2022-05-17
升級軟件時 iPhone 12卡住了
by 欣怡

在 iTunes 恢復模式下出現錯誤 4005(有時是錯誤 4013)。在閱讀了幾個小時的蘋果升級 iTunes 之後,等等,等好久(沒有成功),我嘗試了 ReiBoot,iphone幾秒鐘內就修好了。超級驚訝。

2022-04-29
解決了我的問題
by xi西西里

我老公在更新iOS的過程中拔掉了iPhone,導致iphone沒電了。多虧了 reiboot,所有數據都得以保留,手機也更新了最新的 ios!

PREV 1 2 3 4 5 NEXT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