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Tenorshare ReiBoot 用戶評論

49 評論
添加評論

寫下你的評論

評論 Tenorshare ReiBoot

1.選擇評論星級:

  • 1 星級
  • 2 星級
  • 3 星級
  • 4 星級
  • 5 星級

2. 評論標題:

3. 填寫評論:

4. 姓名:

5. 郵箱:

6. 驗證:

captcha

備註: 如果您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或者對軟體有任何建議,歡迎聯繫我們.

2022-02-09
這軟體實在太強了 死機變活機!!
by 楊子宇

iPhone12 256g充完電拔出,結果系統顯示小圈圈更新卡機,強制重開後,無限循環開機...按! 進去畫面後照圖示操作,直接修復(不進DFU模式),結果電腦一直卡機在[修復23%]停超級久,以為當掉,本以為完了,準備當空機從新來了...後來,按照軟體(已完成)跟指示(雖然一直說系統回復...但,也有心理準備了),等待了一個多小時,竟然不損資料完整復原!!這個軟體我只有說 Holy Shxx!太神了,太神了...

2022-02-07
讓iPhone重獲新生
by 思哲no00

我的 iphone11 卡在黑屏上,但我的保修期已過。這個程式成功修復了它,我的手機可以啟動了。強烈推薦。

2022-01-28
reiboot 使用者評論
by 林伊涵

Good! 更新完ios後第二天突然就不斷重開,修復後很快便解決問題了! 只是到了87%時真的一動也不動很久,記得要有耐性等待。 不過假如修復時真的再不動,究竟要怎樣做才好? 希望官方可以多加提示句。

2022-01-19
超棒的軟體
by RAEEEME

神蹟真的發生了,我的 iphone 11太久沒更新 沒備份直接更新 結果把手機直接搞到爆,裡面照片回憶都沒 今天終於把它修好了,太贊了, 以後不太敢用蘋果手機了 感謝軟體 讚嘆軟體

2022-01-08
超級實用!救出了卡在回復模式的iPhone
by Fan 梅梅

找了好久!超簡單的,一鍵就退出復原模式,資料都還在!!!

2022-01-04
好用
by 王先生

十分鐘就修好了我當機的iPhone,非常好用,推薦給大家

2020-10-23
一個方便的工具~~
by Garyn

剛剛更新到ios14,但顯示我的Face ID無效。通過一位同事的介紹,我找到了reiboot。這個軟件對技術綠手非常友好,我只需點擊幾個按鈕,我的手機便恢復了正常。再次感謝

2020-10-23
效果很好
by John

在ios更新到測試版之後,即使使用相同的命令重啟我的手機,我的WhatsApp仍在加載。在谷歌搜尋了一些幫助後,我在Chrome瀏覽器中清除了我的緩存,但仍無濟於事。幸運的是,使用這個工具,一切都恢復到了正常。另一個令人驚訝的事實是,它不但幫助我修復了設備,同時保留了手機上的數據,所有數據都完好無損!

2020-10-23
價值每一分錢
by Ada

我的iphone 8一直卡在啟動循環中,我無法將它們傳遞到正常屏幕。我不知道原因,也許是系統故障,總而言之,即使重啟數千次仍然無法恢復正常。帶著一絲希望,我下載了reiboot,只需點擊幾下,我的手機最終恢復了正常,謝謝你們!

PREV 1 2 3 4 5 NEXT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