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Tenorshare ReiBoot 用戶評論

49 評論
添加評論

寫下你的評論

評論 Tenorshare ReiBoot

1.選擇評論星級:

  • 1 星級
  • 2 星級
  • 3 星級
  • 4 星級
  • 5 星級

2. 評論標題:

3. 填寫評論:

4. 姓名:

5. 郵箱:

6. 驗證:

captcha

備註: 如果您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或者對軟體有任何建議,歡迎聯繫我們.

2022-10-23
領先群雄
by 采覓云

iPhone 更新就有毛病,出現重啟循環,,,,我購買了 iOS 系統修復工具,完美地完成了它的工作值得!

2022-10-14
iPad Pro 修好,,讚爆
by 之絲

超棒的產品!我媽的 iPad Pro 被凍結了。她點了一些鏈接,(我不知道會發生這種情況。)鍵盤上的“輸入”鍵變藍色的“取消”鍵無法輸入密碼。現在一切正常,沒有數據丟失!

2022-10-01
重新啟動就好了
by 振桓

幾天前我的 iPhone 出現問題,崩潰,電池也很快耗盡。一位朋友建議我使用ReiBoot,在我用它啟動我的設備後,它就像一部新手機一樣運行。開心,並會推薦給其他人使用,如果你也面臨著同樣的問題。

2022-09-24
:)推薦
by 葉家豪

無緣無故,可能是我的手機有點舊,或者下雨天不小心被淋壞掉。我去過維修店,但那些人都不是很有經驗。終於找到這個軟體,幫助我繞過了這個麻煩。

2022-09-17
到目前為止還不錯
by 許槐安

更新的 iOS 系統中失敗並卡在 dfu 模式。使用簡單,問題輕鬆解決。軟體可以自動進入和退出dfu模式。超級簡單的簡單方法。

2022-09-02
及時服務很棒
by 彥姍

修復ios beta 更新後不斷掉線。之前我用了很多方法,除了reiboot沒有任何效果,我覺得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工具。

2022-08-29
物超所值
by FENG 哲、

付費版本不受限制,其中包含更多功能,效果很好,一開始我遇到了問題,但是reiboot 客服幫助我解決了這個問題。此外,它在我的 iPhone上運行良好。我認為值得保留它以防萬一發生任何意外情況

2022-08-25
ReiBoot,免費修復你的 iPhone,確實有效。
by 嘉慧jhx

界面非常簡單,並且有說明!在從 iTunes 更新失敗後,我將 iPhone 插入以退出恢復模式,幾秒鐘後它恢復了我的手機並能夠啟動它並使其處於完美的工作狀態!絕對有效請相信我!

2022-08-23
解決了!!!
by 佳輝333

iphone 反復重啟,我用reiboot軟體降級到以前的ios。

2022-08-07
推薦ios修復工具
by 曾大柏

我的 iPhone 7P 卡住了,很著急,因為我的手機裡有很多寶貴的數據。剛開始不太信任的情況下嘗試了 Reiboot。這個 ios 修復工具解決了我的問題。很棒!

PREV 1 2 3 4 5 NEXT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