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Tenorshare ReiBoot 用戶評論

49 評論
添加評論

寫下你的評論

評論 Tenorshare ReiBoot

1.選擇評論星級:

  • 1 星級
  • 2 星級
  • 3 星級
  • 4 星級
  • 5 星級

2. 評論標題:

3. 填寫評論:

4. 姓名:

5. 郵箱:

6. 驗證:

captcha

備註: 如果您在使用軟體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或者對軟體有任何建議,歡迎聯繫我們.

2023-07-22
saved my iphone fr
by Esther

yall get on this. my phone was wokring when i went to sleep and it suddenly just wouldn't turn on at all like im talking black screen and everything. It was fully dead but this app helped reboot my iphone it's so easy to use. Definitely a good app to download

2023-05-24
非常好用的 iOS 救援軟體
by 小王

我是iPhone用戶,平時經常遇到黑屏、卡logo、沒有響應等問題,ReiBoot真的非常好用,一鍵進入復原模式,標準修復可解決大部分問題,而且操作簡單,還不會造成數據丟失,簡直是iPhone的救星!

2022-11-30
我的手機救星
by 鐘&

已經訂閱 Tenorshare Reiboot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卡住的手機活過來了!

2022-11-28
很棒的應用
by 熊林煜

氣死了!!!我的11 plus 被禁用!!然後付費使用,有用!!!

2022-11-27
成功降級,,愛死它了
by 丁郁良

幸運我已經使用 ReiBoot 成功降級!

2022-11-14
幫助很大
by 連禹揚

一開始嘗試用這個工具修復,還是報錯。但是客服說如果我不介意數據丟失,他會指導我使用深度修復。終於,真的成功了!!但是我的數據丟失了。

2022-11-13
非常適合用作 iPhone 安全管家
by 潘矞方

我用的是 iPhone 11 Pro。我很喜歡我的手機。但是自從更新 iOS ,它出現了很多錯誤。不過reiboot是個不錯的修復系統軟件,我用標準模式修復,很簡單。

2022-11-09
在我的 iPad 和 iPhone 上都有
by 易荺興

使用reiboot解決iPad和iPhone 升級後黑屏的問題。很後悔更新。現在都恢復正常啦

2022-11-04
重置
by

重置

2022-10-31
Wi-Fi 問題解決!!
by 白菱蓉

Unbelievable,我的網路出現了一些我不知道的錯誤,但是有了這個工具,它幫助我擺脫了棘手的問題。順便說一句,我參與活動得到一份免費禮物,非常有用,(*^▽^*)。

PREV 1 2 3 4 5 NEXT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