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如何在Mac或PC上修復iTunes錯誤2009

如果您是普通的iPhone或iPad用戶,在嘗試恢復或更新設備時可能遇到了不同的問題,而iTunes錯誤是一些最常見的問題。本文解釋了為什麼iTunes錯誤代碼2009會發生以及您可以用來修復它的方法。

什麼是iTunes Error Code 2009

Fix-error-2009

根據Apple的客戶支持,此錯誤可能是USB連接失敗的結果。

如何修復iTunes錯誤2009

您可以使用以下提示來查看USB電纜,USB端口或計算機是否存在問題。每個步驟後再試一次:

1.使用設備隨附的原裝USB電纜連接iPhone,iPad或iPod。如果您沒有,請嘗試使用其他Apple USB線。
2.切換到計算機上的其他USB端口。您可能需要拔下鍵盤。
3.如果可能,嘗試使用其他計算機。

通常,如果錯誤是由USB連接引起的,您現在應該已經解決了問題,但是,如果仍然看到錯誤,請繼續嘗試以下提示。

提示1:確保您的iTunes是最新的。

提示2:重新啟動Mac或PC。有時錯誤可能會在重新啟動後消失,然後您可以啟動iTunes以恢復或再次啟動更新。

提示3:更新您的防病毒軟件或暫時退出,可能是錯誤的原因。

提示4:恢復iTunes。如果您已嘗試過所有操作但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只需將iTunes刪除然後重新安裝即可恢復。

有關iTunes錯誤的更多信息,請查看我們的 iTunes和iPhone提示和Howto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