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iPhone / iPad時修復iTunes錯誤1的5種方法

“當我將我的iPhone連接到iTunes時,它會卡在iTunes徽標上。當我嘗試恢復或恢復時,它會很好,直到60%左右。然後它告訴我,'iPhone無法恢復未知錯誤1,是否有人知道如何修復iTunes錯誤1?“
- 蘋果社區

itunes restore error

許多用戶為了解決一些軟件問題而恢復他們的iPhone,它通常運行得很好。但有時他們可能會注意到出現錯誤1並且無法完成恢復,這是常見的iTunes錯誤之一。 iTunes恢復錯誤1 是錯誤表示硬件本身存在問題。 Apple建議您執行故障排除安全軟件問題,並在運行良好的計算機中恢復設備。如果問題仍然存在,您可能需要轉到Apple服務。但在此之前,您可以隨時嘗試本文中推薦的解決方案,以便自行免費修復iTunes錯誤1。

第1部分:修復iTunes錯誤的常見解決方案1

在這裡,我們總結了一些常見的修復和修復方法 iTunes錯誤恢復以及升級或降級iPhone X / 8/8 Plus7 / 7Plus / 6,iPod和iPad時。

解決方案1: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

在許多情況下,iTunes錯誤1由於舊的iTunes版本而發生,您可以通過升級iTunes版本來修復此錯誤。如果您不知道是否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檢查:

Windows:選擇“幫助” - >“檢查更新”

Mac:選擇iTunes - >檢查更新

檢查後,簡單下載並安裝任何可用的iTunes更新。

解決方案2:斷開計算機上連接的其他USB設備

USB設備有時會破壞iTunes和iPhone之間的數據通信,這是你應該做的:

  • 斷開連接到計算機的所有設備,例如相機,打印機,懸掛線,讀卡器等
  • 將iPhone連接到電纜
  • 重啟你的電腦
  • 再次啟動iTunes並再次嘗試恢復

解決方案3:停用或卸載計算機上的防病毒軟件或防火牆

防病毒或防火牆等軟件可以保護您的計算機免受其他特定數據的攻擊。但是,您需要使這些程序保持最新並配置它們以有效地保護您的計算機。如果本地網絡上有路由器,則路由器上應用的其他安全策略可能會阻止恢復iPhone所需的某些數據。

第2部分:使用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錯誤1

如上所述,如果您無法更新到最新的iTunes版本,我想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檢測iTunes問題並將iTunes重新設置為最新版本的最佳選擇。除了上面提到的功能,TunesCare也是一個高級工具,只需點擊一下即可修復所有iTunes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安裝後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這種方式將通過刪除損壞的庫然後重建iTunes來徹底解決所有iTunes問題。
  • fix itunes error 1
  • 如果您的iPhone執行異常,您將看到以下界面。單擊“修復iTunes”以下載iTunes驅動器並按照嚮導修復iTunes。
  • itunes error 13014 fix

第3部分:使用Tenorshare ReiBoot繞過iTunes錯誤1

錯誤否定1也可能是啟動級別的iOS系統錯誤。只需通過恢復出廠默認值即可修復此問題。但是一些用戶在恢復iPhone方面具有可靠的作用。他們發現這些設備處於恢復模式。如果您現在面臨同樣的問題,我們建議您 Tenorshare ReiBoot 退出恢復模式並一鍵修復您的iPhone操作系統。

退出恢復模式以修復iTunes恢復錯誤1的指南。

步驟1:通過OEM USB電纜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當Tenorshare ReiBoot檢測到您的設備時,單擊“退出恢復模式”以重新啟動iPhone。

exit recovery mode

3.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ReiBoot,然後運行該軟件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識別設備後,單擊“修復所有iOS卡住”。

fix ios system problems

4.當您的iPhone正常工作時,您將看到如下界面。您可以單擊“立即修復”來修復系統。

fix now

整個過程需要幾分鐘;在此過程中不要斷開設備。修復過程結束後,您的iOS設備將正常啟動。

repair done

完成!希望這篇文章中的方法可以幫助您解決煩人的iTunes錯誤並成功恢復iPhone。如果您在修復和繞過錯誤1或其他iTunes錯誤時仍有疑問,可以在評論部分給我們留言,我們會盡快回复您!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