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修復計算機上iTunesHelper錯誤的五大方法

iTunesHelper是您在計算機上安裝的iTunes應用程序附帶的文件之一。該文件的作用是在iOS運行設備連接到計算機時自動啟動iTunes。這樣,當設備插入計算機時,iTunes應用程序會自動啟動,因此您可以快速訪問iOS設備的內容。

有時會發生上述文件停止工作。您可能會在屏幕上看到一些錯誤,說明應用程序停止工作的原因。雖然您可以修復屏幕上顯示的一些錯誤,但如果沒有適當的指導,有些錯誤無法修復。

第1部分:常見的iTunesHelper.exe錯誤消息

可以在基於Windows的計算機上出現的最常見的iTunesHelper.exe錯誤是:

  • “ITunesHelper.exe應用程序錯誤。”
  • “ITunesHelper.exe不是有效的Win32應用程序。”
  • “ITunesHelper.ex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對於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
  • “找不到iTunesHelper.exe。”
  • “找不到ITunesHelper.exe。”
  • “啟動程序時出錯:iTunesHelper.exe。”
  • “ITunesHelper.exe沒有運行。”
  • “ITunesHelper.exe失敗了。”
  • “錯誤的應用程序路徑:iTunesHelper.exe。”

第2部分:修復計算機上的iTunesHelper錯誤

如果您很難解決與iTunesHelper相關的錯誤,那麼此處列出的一些修復程序可以幫助您解決錯誤並使iTunesHelper正常工作。

方法1:使用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Helper錯誤

您可以輕鬆修復iTunesHelper.exe錯誤 Tenorshare TuneCare ,一個專業的iTunes修復工具,以修復iTunes無法正常工作,更新錯誤,安裝錯誤,恢復錯誤,以及其他100多個iTunes錯誤。首先,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此免費程序。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fix itunes issues

單擊“修復iTunes”以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以進行修復。

fix itunes errors

下載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修復您的iTunes。維修過程不到2分鐘,請稍等。

itunesmobiledevice.dll file is missing

方法2:卸載iTunes並重新安裝它

解決iTunesHelper相關問題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從計算機上卸載應用程序,然後重新安裝。

uninstall itunes app

卸載將執行的是它將從您的計算機中刪除所有與iTunes相關的文件,包括iTunesHelper。然後,當您重新安裝應用程序時,將安裝新文件的新副本,這意味著它們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這個解決方案大部分時間都可以工作,你一定要試一試,看看它是否適合你。

方法3:運行iTunes診斷工具

另一種解決方案是在iTunes應用程序中運行內置診斷工具。該工具可讓您診斷計算機上與iTunes應用程序相關的所有問題,並幫助您解決這些問題。

要使用該工具,請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應用程序,然後單擊救命菜單並選擇說明的選項運行診斷程序

itunes diagnostics

您將被問到要運行它的內容。取消所有這些,除了那個說的設備連接測試 。由於iTunesHelper文件與設備連接相關,因此您需要運行診斷工具。

方法4:重新啟動iTunesHelper

您面臨的問題可能是臨時問題,重新啟動該文件可以解決它。

那麼,你需要做的就是前往 C:/ Program Files / iTunes 在您的計算機上的目錄,然後雙擊所說的文件 iTunesHelper 。它將在您的計算機上重新啟動該文件,它應該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方法5:從計算機上刪除iTunesHelper

如果無效,您只需關閉計算機後台運行的iTunesHelper應用程序即可。

要關閉應用程序,只需按 Ctrl + Shift + Esc 在鍵盤上,找到名為的進程 iTunesHelper ,右鍵單擊它並選擇結束過程關閉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將被強行關閉。

因此,以上是您在計算機上遇到iTunesHelper應用程序問題時可以應用的一些修復程序。

如果您無法使iTunesHelper正常工作,您可以參考上面的5種方法自行修復。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