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修復iTunes錯誤3004的四大快速方法

“我最近嘗試在我的iPhone 6S上升級iOS。在過程3004期間出現錯誤以阻止我的更新。請幫忙。”

“iPhone無法恢復。發生了一個未知錯誤(3004)。”

itunes error 3004

一些用戶抱怨他們最近幾天遇到了iPhone升級錯誤3004,他們因為沒有有用的解決方案而非常生氣。它實際上並不是一個不常見的iPhone錯誤,它能夠修復。請完成以下快速方法來修復此iTunes錯誤。

1.更新iTunes

在iTunes中修復錯誤3004的最簡單快捷的方法是檢查您的iTunes是否是最新版本。如果沒有,您必須立即將iTunes更新為最新版本以支持最新的iOS系統。最新版本可以在Apple網站上或通過其他一些第三方軟件獲得。

upgrade itunes to fix itunes 3004 error

2.檢查網絡連接

iTunes錯誤3004也可能由連接錯誤引起。如果在更新或恢復過程中意外停止網絡連接,則也會彈出iTunes未知錯誤3004。你要做的是重新啟動WIFI路由器,看看是否可以刪除iTunes問題。您也可以通過解壓縮USB來檢查USB並重新插入。

3.禁用防病毒軟件

通常,防病毒程序會導致iTunes的創建連接或軟件衝突。要確定Windows 10 / 8.1 / 8/7中的防病毒軟件是否是iTunes錯誤3004的主要原因,請導航以關閉它們幾分鐘。此外,在執行還原或升級時,您需要在沒有任何網站瀏覽的情況下離開計算機。

4.更新iPhone時修復iTunes錯誤3004的終極修復工具

首先,這是一個強烈推薦的免費軟件來修復iTunes錯誤 - TUNESCARE ,這是一個超級方便的iTunes修復工具,可以輕鬆快速地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50免費。

其次,如果基本方法無法讓您的iPhone / iPad擺脫煩人的錯誤問題,這對您來說是一個非常有幫助的建議。 Tenorshare ReiBoot 是一個專業的修復程序,使用戶能夠通過友好的用戶界面修復各種iOS卡住問題和iTunes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步驟1.在您的計算機中下載並安裝此修復程序。使用USB線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啟動Tenorshare ReiBoot。
  • start to fix itunes error
  • 第2步:單擊主界面中的“修復所有iOS Stuck”部分。您可以嘗試兩種模式:
    • 建議首先使用系統恢復模式,不會導致數據丟失。
    • 如果在常規模式下的系統恢復無法解決iOS系統問題,則建議使用高級模式,但它會清除設備中的所有數據。
    fix all ios stuck
  • 步驟3.單擊“下載”按鈕開始在線下載固件包。如果在下載過程中出現問題,您可以單擊“複製”通過瀏覽器下載。
  • download the firmware package for itunes error fix
  • 步驟4.完成並成功下載固件包後,您可以單擊“開始修復”以啟動系統恢復。
  • repair itunes error 3004
  • 步驟5.修復過程完成後,您的iOS設備將正常啟動。

如果您有Tenorshare ReiBoot,iTunes錯誤3004修復實際上是一個簡單的案例。對於一些更精彩的iOS修復工具, Tenorshare iCareFone 當我遇到一些iPhone / iPad卡住問題時,這是我的第二選擇。這是一個很好的幫助,可以刪除所有iO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Tune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