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如何修復iTunes 0xE8000015錯誤

我在iPhone 7上忘記了密碼並且它已被禁用,當我嘗試將其連接到iTunes時,iTunes彈出消息“iTunes無法連接到此iPhone。發生了未知錯誤(0xE8000015)。“我在網上搜索並發現許多其他用戶正面臨同樣的iTunes錯誤。在這裡,我將分享iPhone X / 8/7 / 6s / 6 / 5s / 5,iPad或iPod touch上的iTunes 0xE8000015錯誤的幾種解決方案。

itunes 0xe8000015 error

方法1.重啟或強制重啟iPhone

首先,我們可以在iPhone上執行常規重啟,以查看錯誤是否已修復。

重啟iPhone 8或更早版本: 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出現“滑動到電源關閉”。滑動以關閉iPhone。等待一段時間,您可以按住相同的按鈕,直到看到Apple徽標出現。

重啟iPhone X: 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iPhone X的音量按鈕,直到看到滑塊。滑動以關閉iPhone X.等待幾秒鐘,您可以按住相同的按鈕,直到出現Apple徽標。

如果這無法解決0xe8000015錯誤,我建議您在iPhone上執行硬重置。點擊進入閱讀如何重啟或硬重置iPhone 。重啟後嘗試將iPhone連接到iTunes。如果錯誤仍然存在,請繼續閱讀並嘗試其他方法。

方法2.重置iTunes Lockdown文件夾

許多用戶通過重置Lockdown文件夾修復了未知錯誤0xe8000015。 iTunes創建一個隱藏的Lockdown文件夾,該文件夾存儲同步到特定計算機的iOS設備的證書UDID數據。有時這是因為Lockdown文件夾已損壞導致iTunes無法連接您的iPhone。請根據您的計算機操作系統找到Lockdown文件夾並刪除Lockdown文件夾。

Mac OS(所有版本):

/私營/無功/ DB /鎖定/

Windows 10/8 / 8.1 / 7:

C:\ ProgramData \蘋果\鎖定

Windows XP: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 All Users \ Application Data \ Apple \ Lockdown

Windows Vista:

C:\ Users \ USERNAME \ AppData \ roaming \ Apple Computer \ Lockdown

刪除Lockdown文件夾後,啟動iTunes並連接iPhone / iPad / iPod touch以查看iTunes是否可以連接您的設備。

方法3.檢查網絡連接

解決此錯誤的可能解決方案是重新建立iPhone上的網絡連接。

細胞數據: 轉到設置>手機>關閉然後再打開它。

WiFi連接: 轉到設置> WLAN,確保您的iPhone已連接到穩定的WiFi網絡。

方法4.修復iPhone系統以修復0xE8000015錯誤

如果iTunes彈出未知錯誤並且您無法同步/備份iPhone,則可能是因為iPhone系統存在故障。如果是這樣,您可以使用修復iPhone系統 Tenorshare ReiBoot - 最好的iOS系統恢復工具,不會造成數據丟失。 閱讀更多內容並了解如何在不丟失數據的情況下將iOS 11/10恢復正常>>

方法5.恢復已禁用的iPhone而不使用iTunes

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密碼,則會被禁用。我建議你在iPhone密碼解鎖軟件的幫助下恢復它。 4uKey 建議在沒有iTunes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將已禁用的iPhone / iPad連接到計算機,啟動4uKey並單擊“開始”。

4ukey

在解鎖密碼之前,請在線下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使用固件包,該程序將刪除密碼并快速恢復您的iPhone。

restore disabled iphone

在此之後,您可以在iTunes中從備份備份和恢復iPhone,而不會出現0xE8000015錯誤。

結論

使用本文中的方法,我確信可以輕鬆修復iTunes錯誤0xE8000015。如果你有一個不同的0xE錯誤,如 0xe8000084 ,或0xE800003,0xE800002D,您也可以找到解決方案這裡有這些0xE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