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修復iTunes Store錯誤8012的3種方法

iTunes商店錯誤8012是一個常見錯誤,是由iTunes安裝不完整,惡意軟件和病毒攻擊iTunes程序文件,iTunes下載損壞,Windows註冊表文件損壞,安裝軟件或意外刪除iTunes相關文件引起的。 iTunes應用程序下載錯誤8012是在軟件運行時發生的運行時錯誤。儘管對每個可能的原因進行故障排除並採取適當的措施是明智的,但更好的解決方案是從後台向上移動來處理它;從引擎蓋下處理它們。

方法1:將iTunes更新到最新版本

Mac用戶按照以下步驟安裝更新。

第1步:啟動iTunes應用程序。

步驟2:單擊iTunes菜單上的“iTunes”。單擊“檢查更新”繼續。

check for updates

第3步:在彈出窗口中單擊“下載iTunes”。

(注意:您也可以直接從App Store更新。啟動App Store並按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4:在App Store自動啟動時單擊“更新”選項卡。如果不在視圖中,請單擊“更多”以訪問“軟件更新”。

步驟5:在iTunes更新旁邊,是“更新”按鈕。點擊它。

installing itunes updates

步驟6:等待安裝更新,該更新將顯示在屏幕底部的“最近30天內安裝的更新”部分下。

步驟7:成功更新安裝後,啟動iTunes並且將處理錯誤。

對於Windows用戶,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iTunes。

步驟2:在iTunes菜單欄上,單擊“幫助”,然後單擊“檢查更新”。

check for updates2

步驟3:只要有可用於安裝的更新,就會出現一個窗口,提示您下載它。

download itunes

步驟4:同意條款和條件,按照屏幕上的提示進行安裝並開始安裝。

成功安裝更新後,iTunes錯誤8012修復將成功。

方法2:重新啟動Apple移動設備服務(AMDS)

要重新啟動AMDS,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關閉iTunes並斷開連接到計算機的所有iOS設備。

步驟2: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dows徽標和R鍵以啟動“運行”命令。

步驟3:鍵入services.msc,然後單擊“確定”。

步驟4:當服務控制台打開時,右鍵單擊“Apple Mobile Device Service”,然後選擇“屬性”。

apple mobile device service

步驟5:在“常規”下,在出現的彈出窗口中將“啟動類型”設置為“自動”。

automatic startup

步驟6:在“服務狀態”下,單擊“停止”。

步驟7:單擊“開始”,然後單擊“確定”重新啟動計算機,錯誤應該已經解決。

方法3: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所有iTunes問題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一個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軟件,可修復所有iTunes問題。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修復iTunes錯誤80112,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下載Tenorshare Tunescare,安裝它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

步驟2:單擊“修復iTunes”,將下載iTunes修復驅動器。

repair itunes

第3步:Tunescare將自動修復iTunes。完成該過程只需要大約2分鐘。

repairing itunes drivers

第4步:提示iTunes已成功修復並顯示錯誤8012。

額外提示:使用iTunes Alternative - Tenorshare iCareFone安裝/卸載應用程序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工具,可以修復所有iOS問題,幫助您輕鬆管理iOS設備和計算機之間的文件,幫助您備份和恢復數據,阻止應用程序中的廣告,並幫助您安裝和卸載應用程序。

這是關於如何從iTunes下載時修復錯誤8012的全部內容。我們希望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