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修復家庭共享的簡便方法在iTunes中不起作用

iTunes的一個功能是它允許您與其他Apple設備共享其內容。通過這樣做,即使在iPhone上也可以使用“家庭共享”功能訪問計算機上的內容。但最近,一些用戶抱怨說家庭共享無法在iTunes中運行他們不能免費共享文件。本文收集了5種可能的解決方案,以幫助用戶輕鬆修復iTunes Home Sharing無法在iPhone,iPad,Apple TV和計算機上運行。

方式1:確保在iTunes中啟用家庭共享

如果家庭共享在Mac和PC或Apple TV之間無法正常工作,請確保在iTunes中啟用了家庭共享選項。

對於Windows,運行iTunes,然後轉到文件 - >家庭共享 - >打開家庭共享。

對於Mac,請轉到文件 - >家庭共享 - >打開家庭共享。

enable home sharing in itunes

方式2:檢查Bonjour服務是否正在運行

Bonjour提供了一種在局域網上發現服務的通用方法,如果家庭共享未顯示在iTunes上,請查看Bonjour服務。

打開Windows任務管理器>服務>檢查Bonjour服務是否正在運行

bonjour service

方式3:在所有設備上使用相同的Apple ID

確保您要使用家庭共享的所有設備使用相同的Apple ID。如果其中任何一個使用不同的Apple ID,則該設備將無法訪問該內容。

在計算機上,您可以通過打開iTunes並單擊來查看正在使用的Apple ID 文件菜單後跟家庭共享 。在那裡,您可以看到與家庭共享功能相關的所有選項。

在iOS設備上,您可以前往設置 - >音樂找出家庭共享選項。

home sharing account

方式4:檢查網絡

有時家庭共享沒有連接可能是由不穩定的網絡引起的。只需打開控制面板>選擇網絡和Internet>選擇在網絡和共享中心部分下查看網絡狀態和任務>選擇活動網絡連接>單擊屬性按鈕>如果選中Internet協議版本6(TCP / IPv6),請取消選中然後單擊確定>重新啟動iTunes並檢查iTunes Home Sharing是否有效

network sharing center

方式5:修復家庭共享將無法使用免費的Tenorshare TunesCare

如果家庭共享仍未在iTunes中出現,您可以嘗試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 ,一個通過修復損壞的iTunes或iPhone庫來修復各種iTunes錯誤的免費工具。下載此有用的實用程序,並按照以下步驟輕鬆修復iTunes中的家庭共享功能。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在Windows計算機上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然後從主界面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
  • fix all itunes issues
  • 單擊“修復iTunes”以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程序。
  • repair itunes
  • 下載iTunes的修復驅動器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修復後,iTunes將自動重啟。
  • repair drivers

在嘗試了本文介紹的方法後,您可以使用Home Sharing在不同設備之間自由共享文件。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請隨時給我們留言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