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如何修復iTunes / iPhone錯誤23

當您通過iTunes更新或恢復iOS設備時,您可能會遇到一些iTunes錯誤,例如錯誤23.這類問題是正常的,您可能會多次遇到這些問題。如果您在操作iTunes時在計算機上發現此類錯誤,請不要驚慌!我們有一些可以提供全面幫助的解決方案。在本文中,我們將告訴您如何使用一些簡單的方法來解決錯誤23。讓我們一點也不開始吧。

什麼是iTunes Error 23及其主要原因

在我們進一步討論解決方案之前,我們首先想分享一些有關iTunes錯誤23及其原因的知識。好!這是與iTunes相關的錯誤,當用戶嘗試更新和恢復其iDevices時,會出現這種錯誤。雖然這個iTunes錯誤23並不難解決,但通常會給用戶帶來困難。大多數情況下,此錯誤是由於網絡問題以及軟件未更新時發生的。如果這些不是問題,那麼硬件問題就會觸發錯誤23.現在,讓我們逐一介紹修復。找出適合你的方法,然後解決問題。

修復iTunes / iPhone錯誤的五大方法23

1. Tenorshare TunesCare的免費軟件

修復錯誤23的第一個也是最推薦的解決方案是使用 Tenorshare TunesCare 。它是最精彩的軟件,專注於修復多個iTunes錯誤和同步問題。除了與最新的iOS版本完全兼容外,它還可確保您在使用iTunes後提高性能。修復錯誤的過程非常簡單。此外,您可以輕鬆地在Windows和Mac計算機上使用它。因此,解決問題是非常重要的。所需步驟如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 - 確保在PC上下載正確版本的TunesCare。安裝後啟動它,然後單擊主屏幕上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選項。

tenorshare tunescare

第2步 - 下一步,您需要點擊“修復iTunes”,該程序將開始在iTunes上運行,其錯誤最終導致解決問題並提升iTunes的性能。一旦您收到有關已完成流程的通知,請嘗試使用iTunes。

itunes performs abnormallyrepairing itun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2.更新iTunes

如果您仍然在那裡並且iTunes錯誤23仍然令人煩惱,請務必檢查您的iTunes是否是最新的。如果沒有,那一定是罪魁禍首,我們建議你繼續進行更新。

蘋果電腦: 首先在Mac上打開“App Store”,然後轉到“更新”選項。然後,您將能夠找到是否有任何更新。按照提示進行安裝(如果有)。

update itunes on mac

視窗: 打開iTunes,然後點按“幫助”。單擊“檢查更新”,然後進一步下載更新。

update itunes on win

3.重新啟動iPhone

另一件可以幫助你的事情就是重啟。同時按住“電源”和“主頁”按鈕(如果有iPhone 6或更早版本)或“電源”和“減小音量”按鈕(如果有iPhone 7/7 Plus)。當您在屏幕上找到Apple徽標時釋放按鈕。

hard reboot iphone 6 and 7

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 8/8 Plus / X,請務必按下並釋放“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按“音量調低”按鈕。現在,按住“電源”按鈕,直到屏幕上顯示Apple徽標。

hard reboot  iphone 8 and X

4.更新所有防病毒軟件

如果上述提示沒有幫助而您沒有得到任何結果,請務必更新您的防病毒軟件。希望這個提示能夠解決,你不會再被錯誤23困擾了。

5.使用原裝電纜

當出現這種錯誤時,錯誤的電纜可能是負責任的。因此,要刪除錯誤23,如果使用原始電纜與PC建立設備連接,則會有意義。如果您沒有,請在新的原裝電纜上花一些錢。現在,嘗試使用iTunes,看看問題是否得到解決。

6.將iOS設備置於DFU模式

當沒有其他選項成功工作時,您最後使用的是將您的iOS設備置於DFU模式。步驟包括如下:

關閉相應設備並打開iTunes,然後連接設備。

現在按照DFU模式的步驟操作:

iPhone 6及以下 - 同時按下“電源”和“主頁”按鈕,8秒後僅釋放“電源”按鈕。當您收到iTunes已檢測到設備處於恢復模式的通知時,請釋放按鈕。現在,從PC屏幕上打開的對話框中單擊“恢復”。

iphone 6 dfu mode

iPhone 7/7 Plus - 按照上述步驟操作,但您需要按“降低音量”按鈕而不是“主頁”按鈕。

iphone 7 dfu mode

iPhone 8/8 Plus / X. - 快速按“音量調高”,然後按“音量調低”。現在按住“電源”按鈕,等待屏幕變黑。現在,繼續按住“電源”按鈕並開始按“降低音量”按鈕。然後,僅釋放“電源”按鈕並按住另一個按鈕,直到iTunes檢測到它。最後,點擊“恢復”按鈕。

iphone x dfu mode

iTunes管理所有iOS數據的替代方案

不幸的是,如果情況仍然相同,而你發現自己無法使用iTunes,我們可以選擇iTunes。它是 Tenorshare iCareFone 通過它,您可以像在iTunes中一樣管理iOS設備之間的所有數據。您可以靈活地傳輸音樂,短信,照片等。更重要的是?您只需使用此工具備份和還原設備即可。因此,當無法操作iTunes時,請不要忘記iCareFone。

tenorshare icarefone

結論

我們分享了一些提示,以解決您的錯誤問題23。如果您對使用修復程序有疑問,可以使用TunesCare,因為它是最可靠的工具。但是,如果任何提示無效,您可以使用iCareFone,以便填寫iTunes的位置,您的工作不會停止。請與我們分享您的想法。謝謝!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Tune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