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已解決問題] iTunes Cloud無法連接到iPhone iPad無效響應

有時,當您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啟動iTunes應用程序時,會收到一條消息,指出iTunes無法連接到iPhone,因為從設備收到的響應無效。

fix itunes invalid response error

它可能會嚇到你,因為它來自藍月亮,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多種。據觀察,這個問題主要出現在運行較舊版本iOS的iPhone和具有舊版iTunes應用程序的計算機上。

那不是全部。有時更新到最新版本也不起作用,問題仍然存在。如果您遇到這種情況,可以使用一些修復方法修復iTunes云無法連接到iPhone,因為無效的響應

方法1: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的iOS

如果您在iPhone上運行舊版iOS,則需要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統,該操作系統已修復上述問題。

  • 1.接通設置在iPhone的跳板上啟動設置面板。
  • 2.點擊一般在以下屏幕上訪問常規設置面板。
  • 3.在隨後的屏幕上,找到選項說明軟件更新然後點擊它以訪問軟件更新面板,您可以從中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統。
  • iphone software update
  • 4.如果您看到任何可用更新,請點擊“下載並安裝”按鈕,在您的設備上下載並安裝這些更新。如果您已經運行了最新版本,您將看到如下內容。

方法2:將iTunes應用程序更新到最新版本

不只是你的iPhone,iTunes應用程序也應該更新到最新版本。

您可以通過在計算機上啟動iTunes應用程序,然後單擊 iTunes的菜單在頂部,並選擇說明的選項檢查更新 。這樣做會觸發應用程序檢查是否有更新版本的應用程序可供下載。如果有,您將能夠在您的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新版本的iTunes應用程序。

itunes update

方法3:修復iTunes Cloud不使用免費的Tenorshare TunesCare連接到iPhone,iPad

如果將iPhone更新到最新的操作系統並將iTunes應用程序更新為可用的最新版本對您不起作用,則可能需要專業的iTunes修復工具來修復它。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一個免費的iTunes修復工具,可以通過簡單的步驟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iTunes錯誤。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安裝並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後,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
  • 首先,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Tenorshare TunesCare將開始自動修復損壞的iTunes庫以修復iTunes同步問題。
  • fix itunes error 13014
  • 修復後,啟動iTunes並查看錯誤是否已修復,如果沒有,請點擊Tunescare上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通過刪除損壞的庫然後重建iTunes來徹底解決所有iTunes問題。
  • itunes error 13014 fix

方法4:使用恢復模式還原修復iTunes無效響應錯誤

如果上述方法不適合您,您可能希望使用恢復模式恢復iPhone。 免費Tenorshare ReiBoot 為您提供一鍵式解決方案,將iOS設備置於恢復模式。免費下載此免費軟件到您的Windows或Mac。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 1.通過OEM USB電纜將iOS設備連接到計算機。當Reiboot應用程序打開時,單擊“進入恢復模式”以將iPhone重新引導至恢復模式。
  • 2.當iPhone進入恢復模式時,啟動計算機上的iTunes應用程序,它現在應該能夠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您的手機。您將看到一個顯示Restore iPhone的按鈕。單擊它開始恢復iPhone。
  •  itunes cloud not connect to iphone because invalid response

您現在可以在正常模式下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iTunes在連接到手機時應該沒有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