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修復iTunes錯誤11503的四種方法

您可能會收到一條消息“無法購買[應用程序名稱]。發生未知錯誤(11503)“。在大多數情況下,在您嘗試下載從iTunes商店購買的內容,更新應用程序或安裝iTunes 12.7.1更新後,會出現此iTunes未知錯誤11503。通常,此問題將自行解決,但如果您是例外,您可以嘗試以下提示和技巧來修復iTunes錯誤11503。

11503

方式1:選擇要更新的單個應用程序

有些用戶在嘗試通過點擊“更新所有應用”選項一鍵更新所有應用時,會收到iTunes錯誤11503。只需切換到逐個選擇單個應用程序進行更新,這可能有助於修復錯誤。雖然它有點麻煩,但確實有效。

update

方式2:通過清除應用程序的緩存來修復iTunes錯誤11503

清除iPhone上的App緩存可能有助於修復此iTunes 11503錯誤。在大多數情況下,緩存文件通常會延遲下載過程,並使用所述代碼提示錯誤消息。這是它的工作原理,只是以精確的方式執行所有步驟,以有效地擺脫你的問題。

首先,去吧設置 > 一般 > 存儲 iCloud用法

update

然後在iCloud存儲下,點按管理存儲 。之後,選擇並點按下方的應用文件和數據選項。

manage storgae

接下來,選擇左側不需要的項目並點按刪除然後點擊編輯選項並選擇刪除所有 “刪除應用程序的數據。

方法3:在Mac上的iTunes中刪除和重新下載應用程序

對於Mac用戶,還有另一種修復未知iTunes 11503的方法是從應用程序庫中刪除並重新下載有問題的應用程序。只需轉到計算機上的iTunes App Library,然後右鍵單擊目標應用程序,選擇“從庫中刪除”,確定要刪除該應用程序後,只需單擊“移至廢紙簍”即可。刪除應用程序後,您可以使用iTunes重新下載它們,之後就不會再出現問題了。

move to trash

此外,您可以通過刪除計算機上iTunes文件夾中的.ipa文件來刪除iTunes資料庫中的應用程序: 用戶/用戶名/音樂/ iTunes / iTunes媒體/移動應用程序。

方式4:嘗試使用Tenorshare TunesCare來解決iTunes錯誤11503問題

由於此錯誤是由iTunes服務器的問題引起的,因此您需要在第三方軟件的幫助下從根本上修復iTunes錯誤11503。我相信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你需要的。它是一個功能強大的iTunes修復工具,可以完全免費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所有類型的iTunes錯誤。現在按照以下步驟解決您的問題:

步驟1:下載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2:然後單擊“修復iTunes”以下載iTunes驅動器進行修復。

tunescare connect device

第3步:完成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

drivers

第4步:修復後,Tenorshare TunesCare會提示您iTunes已成功修復,iTunes將自動重啟。

希望以上四個iTunes錯誤11503修復可能有助於快速解決iTunes的未知錯誤11503,以便您可以使用iTunes成功更新iPhone,iPad或iPod應用程序。如果您有更好的解決方案,請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