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如何修復Mac或PC上的iTunes連接未知錯誤3212

當我們嘗試連接iTunes以備份我們的文件,更新固件,恢復我們的iPhone,iPad或iPod時,我們可能會收到一條錯誤消息,說明iTunes無法連接到iTunes Store。發生未知錯誤(-3212)。從技術上講,此錯誤意味著iTunes無法聯繫端口80或443上的gs.apple.com服務器。這可能是因為過時或配置不正確的安全或防火牆軟件正在干擾,或者由於您的Internet代理設置。鑑於

在知道未知錯誤3212是什麼以及它是如何發生之後,以下步驟將向您展示解決該問題的幾種解決方案。

如果您使用的是Internet代理,只需嘗試刪除代理設置,然後嘗試訪問iTunes商店以查看它是否可用。

更新防病毒軟件,或將其完全刪除,然後重新安裝。之後,您可以重新啟動計算機並重新打開iTunes,錯誤可能會消失。如果重新安裝後仍然無法正常工作,請關閉防病毒軟件。

如果您使用的是PC並且代理和防病毒方法仍然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則可以阻止防火牆使用Norton 360 Antivirus軟件。
啟動Norton360 Anti-Virus軟件>設置>防火牆>程序規則> iTunes>設置為阻止>單擊應用以保存設置。

嘗試連接iTunes並檢查它是否有效。希望本指南能引導您完成3212連接錯誤,如果您有任何其他iTunes或iPhone問題,請訪問我們的 iTunes和iPhone提示和說明詳情。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Phone修復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