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解決“無法連接到iTunes Store”錯誤的四大解決方案

我的一位朋友告訴我,他的iTunes Store不可行,並顯示“無法連接到iTunes Store”。然後我看了一下Apple社區的問題,發現很多用戶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在大多數情況下,問題是由錯誤的互聯網連接引起的,或者iTunes Store當前正在更新。在這裡,我為您解決了4種可能的解決方案,無法連接到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的iTunes商店錯誤。

cannot connect to itunes store come picture

1.檢查Internet連接

當您因無法訪問的iTunes Store而變得瘋狂時,您首先要做的就是完成對設備互聯網連接的簡單檢查。確保您所在的區域具有良好的蜂窩或WiFi接收和互聯網速度。如果您使用的是2G / 3G,我建議您在訪問iTunes Store時連接WiFi。如果您確保具有良好的互聯網連接,則可以嘗試按以下步驟重置網絡設置。

設置 > 一般 > 重啟 > 重置網絡設置 > 確認

check internet connectivity

2.排除VPN故障

你使用VPN嗎?許多用戶報告稱,他們在使用VPN時也會遇到“無法連接到iTunes Store”的類似問題。在我看來,VPN可能會受到限制並經常斷開連接,這會導致網絡不穩定以及iTunes Store無法訪問。因此,請嘗試關閉VPN並重新打開iTunes Store。畢竟,許多用戶以這種方式修復了“無法連接到iTunes Store”錯誤。

設置 > 一般 > VPN >關閉並清除VPN配置文件

switch off vpn on iphone

3.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您應確保設備的系統是最新的。如果沒有,請嘗試將其升級到最新版本,例如iOS 10.要檢查可用的新更新,請轉到設置 ,打開一般並點擊軟件更新 。在這裡,您可以下載並安裝安裝文件(如果有)。與最新軟件一起,確保您的設備在最新的Mac OS X以及Safari和iTunes上運行。

cannot connect itunes

4.強制重啟iPhone / iPad / iPod

如果上述解決方案都沒有幫助您解決問題並且仍然顯示“無法連接到iTunes Store”消息,那麼您需要嘗試重新啟動設備。簡單的硬重置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修復任何小錯誤。同時按住Home和Power按鈕幾秒鐘,直到iPhone,iPad或iPod屏幕標誌變為空白。然後按電源按鈕,直到可以看到Apple徽標。

好吧,如果您無法手動執行硬重啟,我強烈建議您使用第三方免費軟件Tenorshare ReiBoot 只需點擊一下即可重啟iPhone / iPad。您也不必擔心數據丟失。

restart iphone

希望你能成功修復iPhone,iPad和iPod讀完文章後無法訪問iTunes Store。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將其留在評論部分。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