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如何修復iTunes下載錯誤:“下載錯誤。點按即可重試“,”未知錯誤(8268)“

通過Apple社區支持,很容易發現iTunes下載錯誤對iOS用戶發生了很多。

“當我嘗試將iTunes中的歌曲直接下載到我的iPhone時,收到錯誤消息”下載錯誤。點擊重試“,如何修復它?”

“我最近在我的iPhone 6上從iTunes購買了兩首歌,但兩首歌都出錯,並在”下載“標籤中列出錯誤”未知錯誤(8268)“我不知道如何解決它?

itunes fails to download songs/videos on ios device

當您從iTunes Store購買音樂,電影或電視節目時,可能會發生iTunes下載錯誤,並且您的下載可能無法完成。許多用戶都渴望找到適用於iPhone / iPad / iPod的iTunes“未知錯誤(8268)”解決方案修復“下載錯誤,點按即可重試”問題 。接下來,您將查看iTunes下載錯誤的原因以及如何解決此問題。

為什麼iTunes下載錯誤發生

  • iTunes失去了與互聯網的連接
  • iTunes在下載完成之前退出
  • 您的iOS 10/9/8設備或計算機在下載過程中重新啟動
  • 您的Internet連接速度太慢
  • 另一個應用程序阻止了下載,例如第三方安全軟件或防火牆

如何修復iTunes下載錯誤(包括“下載錯誤。點擊重試”,“未知錯誤(8268)”)

當您遇到iTunes下載問題時,請注意以下幾點。

  • 重新啟動計算機和iPhone,iPad或iPod。
  • 檢查以確保您已為計算機安裝了所有必需的更新,並在計算機上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
  • 檢查USB電纜,確保Apple提供的USB電纜直接連接到您的設備。
  • 確保已安裝Apple Mobile Device USB驅動程序。

您還可以使用以下技巧來修復iTunes下載錯誤8268並解決iTunes無法在iOS設備上下載歌曲/視頻。閱讀以下5個提示,並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選擇一個。

解決方案1: 使用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錯誤(推薦)

Tenorshare TunesCare 是一個一體化的iTunes修復和修復工具,它將修復所有iTunes錯誤和同步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將此免費的iTunes修復軟件安裝到您的PC上,然後使用USB線將iOS(iPhone,iPad,iPod touch)連接到計算機。

connect device

單擊“修復iTunes Sync問題”選項並等待一段時間。 Tunescare將自動修復損壞的iTunes資料庫。“

fix itunes download error

如果此單擊解決方案無法修復iTunes下載錯誤,則可以通過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來使用高級模式。此高級修復方法將徹底解決您的iTunes問題。

解決方案2: 點擊iTunes暫停按鈕重新下載項目

fix “download error, tap to retry” issue

點按即可重試下載。當iTunes嘗試再次下載您購買的歌曲/視頻時,只需按“暫停”按鈕即可。暫停後,再次點擊按鈕繼續下載。

如果上述步驟無法解決,請按暫停按鈕,進入設置並關閉WiFi(這將強制下載使用慢速蜂窩網絡)。這次您將有足夠的時間單擊暫停按鈕。

解決方案3: 清除堅持下載

how to fix itunes download error 8268

在iPhone,iPad或iPod中,轉到下載頁面並找到小的向下箭頭圖標。將手指放在向下箭頭圖標上,然後向左輕彈(快速快速滑動)。此向下箭頭將帶有刪除按鈕。點按刪除按鈕。

之後,它將清除下載,正在進行的下載。然後你可以再次嘗試正常下載。

解決方案4: 選擇可用下載以下載歌曲/視頻

itunes “unknown error (8268)” solution for iphone/ipad/ipod

使用USB線將iPhone / iPad / iPod連接到計算機。
打開iTunes。在“商店”下,轉到“已購買”。
選擇“可用下載”,然後下載歌曲/視頻。

解決方案5: 單擊雲圖標以繼續下載

itunes can’t download files on mobile device

轉到iOS設備上的iTunes商店。
選擇“已購買”。
找到您要下載的“電影”或“電視劇”。
單擊雲圖標。您的下載將恢復。

完成!有了這些訣竅,您的iTunes下載問題就可以很好地解決。
如果遇到 iTunes同步問題 ,請參考此處獲取解決方案。有關iTunes問題的更多信息,請查看此處獲取如何解決iTunes問題 。通過這些正確的提示與您的朋友分享!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