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在Windows XP上無法登錄iTunes帳戶(錯誤0x80090326),如何修復

“我在PC(Windows XP)上註銷了iTunes,現在無法重新登錄我的帳戶。我收到以下錯誤“我們無法完成您的iTunes請求。發生了未知錯誤(錯誤0x80090326)。因此,我無法備份,更新或同步任何內容。對於我的iPhone登錄工作正常...任何解決方案都將受到讚賞。“

來自Apple支持社區

如果您仍在運行Windows XP,則可能會遇到iTunes連接問題。就像上面的Apple論壇帖子一樣,你無法登錄iTunes商店,這意味著購買內容,觀看已購買的電影,播放受DRM保護的內容,更新和同步等功能都無法正常工作。

錯誤消息可能是:“我們無法完成您的iTunes請求。發生未知錯誤(錯誤0x80090326)。您可能還會收到“錯誤-50”消息,錯誤消息在兩個代碼之間切換,或者只是“未知錯誤”。

為何發生iTunes錯誤0x80090326

該問題與iTunes用於連接到iTunes Store的安全連接有關,這意味著在您嘗試登錄之前它不會影響您。

許多用戶浪費時間和精力對他們的機器進行故障排除,但據認為Apple改變了與iTunes用於連接iTunes商店的安全連接有關的事情,並沒有在Windows XP上測試更改。

如何修復Windows XP上的“無法登錄iTunes帳戶”錯誤

您可能已嘗試安裝和重新安裝iTunes,刷新DNS,winsock審查和修復,修復QuickTime和iTunes,還卸載防病毒,關閉防火牆。但最後沒有任何作用。

如果這個問題導致Apple發生了變化,那麼您可以解決此問題的Windows XP用戶是將Windows XP升級到高級操作系統,如Windows 10,Windows 8.1等。其他人可能會等待Apple將進行更改以糾正問題的時間。

如果您的問題不是由Apple的更改引起的,那麼您可以嘗試免費Tenorshare TunesCare ,一個專業的免費iTunes修復工具,可以輕鬆修復所有iTunes同步問題和100多個iTunes安裝錯誤,更新錯誤,恢復錯誤等。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步驟1:運行Tenorshare TunesCare並單擊“修復所有iTunes問題”以在計算機上修復iTunes。

files manager music

步驟2:單擊“修復iTunes”以開始下載iTunes驅動器以進行修復。

files manager music

步驟3:下載iTunes修復驅動器後,Tenorshare TunesCare將自動開始修復您的iTunes。修復後,您可以立即登錄您的iTunes帳戶。

files manager music

添加於:關於“無法連接到iTunes Store”錯誤

有時,您可能還會遇到此警告消息:無法連接到iTunes商店。出現未知錯誤”。如果無法連接到Windows上的iTunes商店,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1.確保您擁有最新版本的iTunes。
2.如果iTunes Store為空且只顯示iTunes Store,則解決監控互聯網流量的軟件與蘋果軟件之間的衝突。
3.配置Windows防火牆以允許iTunes訪問iTunes Store。
4.禁用Windows內置的任何代理。
5.與您提供的互聯網服務聯繫,確認您的網絡已打開這些端口和服務器。

您還可以閱讀我們之前的帖子以獲取更多提示修復iTunes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Tunes提示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