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如何修復iTunes不會在iPhone上播放音樂

當你擁有一部iPhone時,iTunes可以被認為是伴侶或者更多。它的實用性和便利性對我們來說很明顯。但是,我們不能倖免於與之相關的問題。

一次又一次,無論用戶多麼謹慎地使用iTunes,用戶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人們可以遇到的最煩人的問題是什麼時候 iTunes不會播放音樂或不播放CD。 如果您也在尋找解決此類問題的方法,那麼本文適合您。我們將告訴您在iTunes音樂播放時該怎麼做以及各種iTunes音樂問題。只需繼續閱讀並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解決所有iTunes問題的終極工具

無論音樂停止播放還是iTunes音樂視頻都沒有播放,請使用可靠的工具 Tenorshare TunesCare 將是最嚴肅的決定。此工具主要集中在解決各種iTunes同步問題或iTunes錯誤。與Windows,Mac和最新的iTunes版本兼容,TunesCare是修復iTunes問題並使其恢復正常的主要工具之一。無論是iTunes播放問題,安裝還是更新錯誤,該工具將始終如一地使其像以前一樣工作並提升性能。我們現在將分享使用此工具的教程。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通過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音樂無法在iPhone上播放

步驟1 - 在PC中下載TunesCare並啟動它。單擊主屏幕上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選項卡。

connect device

第2步 - 現在,無論您的iTunes如何工作,都需要點擊“修復iTunes”按鈕。

itunes performs abnormally

第3步 - 當您點擊它時,您的iTunes將開始正由該程序進行修復。等到您收到有關iTunes已成功修復的通知。

itunes repaired successfully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解決iTunes播放問題的其他可能方法

Way1:AirPlay揚聲器出現問題

有時,如果您遇到的iTunes音樂無法在iPhone / PC上播放,那麼首先需要確定的是您的設備未連接到AirPlay揚聲器。如果是這種情況,您應該嘗試關閉AirPlay揚聲器或斷開它們與設備的連接。然後檢查iTunes音樂無法播放問題是否已解決。

Way2:Mac / PC上的音頻設置問題

如果您的PC / Mac上遇到iTunes音樂無法播放問題,則必須嘗試通過計算機查看“音頻設置”。它可能設置錯誤,或者您可能已經更改了它們,這反過來又觸發了iTunes音樂無法播放的問題。

對於Windows用戶:

右鍵單擊屏幕右下角的揚聲器圖標,然後從彈出窗口中選擇“高級”選項。接下來,從“默認格式”下的下拉列表中,選擇“2 Channel 24 bit,44100 Hz(Studio Quality)”。點擊“測試”按鈕以驗證聲音是否再次起作用。之後點擊“應用”和“確定”。

win sound settings

對於Mac用戶:

前往應用程序>然後使用實用程序>點擊音頻MIDI設置/窗口。現在,選擇Show Audio Window>然後您需要點擊可用選項中的'Built-in Output'。最後,選擇44100.0 Hz或44.1 kHz。

mac sound settings

Way3:QuickTime問題

確保檢查您的QuickTime播放器設置是否已正確設置(如果不是)。使用下面提到的過程適當地設置它們。

啟動QuickTime,點擊“編輯”,然後點擊“首選項”。現在,選擇QuickTime首選項選項,然後您需要選擇“音頻”。最後,點擊“選擇音頻播放和錄製設備”按鈕,然後點擊即將發布的彈出窗口中的所有正面選項。

完成後,你現在應該能夠毫無嘮叨地播放音樂。

quicktime

Way4:iTunes不會播放AAC格式的音樂

iTunes音樂無法在iPhone / PC上播放的另一個原因是,您可能一直在嘗試播放尚未從iTunes創建或下載的AAC歌曲。在這種情況下,請嘗試使用iTunes Store重新下載AAC文件,然後檢查持久性問題是否已解決。

結論

iTunes問題並不罕見,但是可以通過技術為我們提供的一些有效工具來解決這些問題。 iTunes修復工具TunesCare 通過使用該軟件,人們可以更輕鬆地自行解決與iTunes相關的問題。我們希望您在閱讀本文後獲得積極的結果。請讓我們了解您閱讀文章後的感受,以及修復iTunes音樂無法解決iPhone問題。如果您正在尋找iTunes替代工具將音樂傳輸到電腦 Tenorshare iCareFone 是個不錯的選擇。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Tune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