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錯誤

在幾個步驟中修復iPhone恢復錯誤37

在大量快樂的iOS設備用戶中,有些人在嘗試讓設備與其同步時遇到某種類型的iTunes問題。而這一次,我們為您帶來了一份清單 iTunes錯誤解決方案37。 這通常發生在用戶嘗試恢復其備份時。設備的屏幕有時會變黑,使人無法完成任務。如果你遇到同樣的錯誤,請不要驚慌!你不是一個人。只需繼續閱讀這篇文章,您一定會得到結果。

iTunes錯誤的原因37

很多時候,由於第三方安全軟件(如防病毒和防火牆)而出現錯誤代碼37。除此之外,如果任何類型的病毒或惡意軟件進入您的設備,可能會導致錯誤37.其他常見原因可能是網絡問題,iTunes安裝不當,iTunes或iOS過時,網絡連接不良等。您需要關注以下提示如果這些是您的問題的原因。如果不是這樣,那麼最可能的原因是硬件故障。在這種情況下,您將不得不走到Apple Store,否則只需向下滾動。

修復iTunes錯誤的常見解決方案37

1.重置網絡設置

每當iTunes錯誤37困擾您時,請不要跳過此方法。您應首先嘗試重置設備的網絡設置。但是,執行此操作時,請注意與Wi-Fi密碼等網絡相關的所有設置都將被刪除。因此,在執行此操作之前,請記下它們。

打開“設置”,然後點按“常規”>“重置”>“重置網絡設置”。輸入密碼並確認重置。

reset network  settings

2.檢查iTunes Update

接下來你需要確定的是iTunes版本。檢查iTunes中是否存在任何新更新。如果是,那麼繼續前進,並儘快安裝它,因為過時的iTunes可能是產生iTunes錯誤的罪魁禍首37。

轉到Mac上的“App Store”,然後點擊“更新”。您將了解是否有任何新的更新。繼續下載並刪除問題。

update itunes mac

在Windows中,打開“iTunes”並點擊“幫助”選項。現在點擊菜單中的“檢查更新”。進行新的更新時,請按照說明進行下載。

update itunes on win

3.硬重啟設備

另一個可以提供幫助的快速而簡單的事情就是重啟您的設備。不同型號的步驟各不相同,我們將展示其中的每一個。跟著他們,發現問題是否消失。

適用於iPhone 6及更早版本: 首先同時按“Home”和“Sleep / Wake”按鈕。繼續這樣做,直到你在屏幕上看到Apple徽標。

適用於iPhone 7和7 Plus: 同時按下並按住“降低音量”和“睡眠/喚醒”按鈕。等待8-10秒,您將開始看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然後離開按鈕,讓設備重啟。

hard reboot iphone 6  and 7

對於iPhone 8,8 Plus和X: 快速按下並釋放“音量調高”按鈕。快速按住“降低音量”按鈕。現在,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Apple徽標在屏幕上顯示。

hard reboot iphone 8  and iphone x

最佳解決方案:Tenorshare TunesCare

如果您在嘗試上述解決方法後仍未獲得結果,我們會為您提供最推薦的方式。你應該試試 Tenorshare TunesCare 為了修復iTunes錯誤37.此工具可以幫助用戶遇到與iTunes相關的錯誤。它可以使用最新的iOS版本和Windows或Mac兩種操作系統。此外,在使用此工具時,您還可以獲得比以前更好的iTunes性能。在一些簡單的步驟中,您可以修復各種問題。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如何通過Tenorshare TunesCare修復iTunes錯誤37

第1步 - 訪問該工具的官方網站並從那裡下載。稍後安裝並啟動它。成功啟動後,單擊主界面中的“修復所有iTunes問題”選項。

tunescare main screen

第2步 - 現在從下一個屏幕開始,您將看到一個藍色按鈕,上面寫著“修復iTunes”。點擊它,該程序將開始解決您的iTunes所遇到的問題。等待程序運行,您將收到通知,告知該過程已完成。

repair itunes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結論

在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解決方案以消除iTunes錯誤37後,我們現在感覺您將獲得全面的幫助。有了這個希望,我們現在結束討論。您現在可以通過一些故障排除步驟解決此問題,如果它們無效,您可以使用最終解決方案,即 Tenorshare的TunesCare。 通過一些強大的功能,它將能夠完全解決問題。如果您的朋友或親密朋友也遇到同樣的問題,請不要忘記與他們分享這些提示。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修復iTunes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