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更新iOS 16 卡在【無法同意條款與協定】怎麼辦?看這篇就夠了!

Barbara Wagner   / 2023-12-29 /  iOS 16

iOS 16 正式發佈啦!不少朋友在遇到了這兩個問題:iPhone更新卡住,更新過程中卡在接受服務條款與協定,或是更新後遇到了狂跳“Apple 媒體服務條款與約定已更改”,而且點擊“同意”卻沒有用。想要連接iTunes 解決問題,卻連iTunes 都連接不上,著實讓人非常頭痛!

不用擔心,本篇教學將幫您解決這2 個問題,不論是哪種情況下的服務條款與協定故障都能修復,那讓我們接著往下看吧。

卡在無法同意服務條款與協定

一、為什麼會出現無法接受服務條款與協定故障

您的 iPhone 或 iPad 是否遵守條款和條件?如果是,你不應該急於尋找如何解決它。您首先需要了解原因,以便在可能的情況下防止將來發生。

  • iOS 系統故障、iPhone更新卡住是最常見的原因,iOS 16 雖然經過了好幾個版本的測試,但一般新推出的iOS 系統難免會有這樣或那樣的問題。
  • 更新過程中出錯,也可能造成這種故障。

注意:如果您不想為這種錯誤埋單,那麼建議不要太心急更新新系統,可以耐心等待一陣再更新迭代後的版本。

二、3 招輕鬆解決 iPhone 卡在無法同意服務條款與約定故障

遇到這種故障您也無需過於擔心,因為這種系統故障是可以解決的,下面我們將為您提供 3個方案,保證有效!

方法1:重啟iPhone

最先考慮的方案是重啟iPhone,操作簡單,無需額外成本而且一般情況下很有效,具體操作如下:

1、帶Face ID 的iPhone:

同時按住“電源”和“音量”按鈕,直到出現關機的滑塊,鬆開按鈕,然後將滑塊向右拖動,即可關閉iPhone。

2、iPhone 8 及更早版本iPhone:

按住“側面/頂部”按鈕,直到出現關機的滑塊,鬆開按鈕,然後將滑塊向右拖動,就能將iPhone關機。

restart iphone

方法2:使用ReiBoot 一鍵修復iPhone 卡在無法同意服務條款與約定

我們最推薦的還是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iPhone,該軟體是專業iOS 修復工具,可以修復超600+種ios問題。不但操作簡單,成功率有保障。一般小問題使用簡單修復,可以保留設備數據。還在等什麼,趕快試試吧!

軟體操作步驟如下:

  • 在電腦中下載安裝 Tenorshare ReiBoot ,然後將iPhone 連接到電腦,點擊“開始”按鈕。

    reiboot主界面
  • 閱讀介面提供的說明,然後點擊“標準修復”

    標準修復模式
  • 單擊“下載”下載最新的固件包,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標準修復”以繼續。

    開始修復
  • 修復成功後您的設備將重啟。

    成功解救iphone

方法3:使用iCloud 擦除iPhone

除了reiboot,您也可以使用iCloud 來修復您的iPhone ,但是使用iCloud 擦除iPhone 會導致iPhone 數據丟失,如果您想保留iPhone 上的數據,建議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iPhone。

使用iCloud 修復iPhone 的操作步驟如下:

1、用iPhone 設備正在使用的Apple ID 賬號登入icould.com。

2、在設備列表中找到有問題的iPhone,選中它。

3、點擊“擦除iPhone”,確認後iCloud 會完成iPhone 重置,並清空iPhone 上的數據,重置完成後就不會再卡在無法同意服務條款與約定的介面了。

iCloud擦除iPhone

總結

本文提供了3個方法解決iPhone 卡在無法同意服務條款與協定的故障,一定可以幫助您順利解決問題。3個方案中尤其推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該軟體不但操作簡單,而且功能非常強大,您的iPhone 以後遇到了諸如iPhone更新卡住故障也可以直接用它在家完成修復!

  2023-12-29 /  iOS 16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2 votes, average: 1.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