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Apple watch 白蘋果無限輪迴、Apple watch 無法開機該怎麼辦?

Barbara Wagner   / 2022-09-29 /  iOS 16

用了多年的手錶不知為何開始變得有點難用,因此買了一隻受歡迎的新款Apple Watch,但最近出卻現了問題,出現Apple watch 白蘋果現象。 所謂Apple Watch白蘋果,是指畫面直接卡在重開機後的蘋果Logo遲遲無法消失,無法進到主畫面且Apple watch 無法開機的狀態。

Apple watch 白蘋果

這對 Apple Watch 用戶來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自從我購入之後,我已多次開關機Apple Watch數次,但還這是第一次突然出現Apple watch 白蘋果。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資料,但似乎有不少看不懂的解決方案。

對於遇到那些問題的人請不要擔心,因為在本文中,我將介紹兩種因應 Apple watch 白蘋果的解決方法。 首先要先簡單介紹一下解決iOS問題的應用程式Tenorshare ReiBoot , 它可以輕鬆解決Apple watch 白蘋果、Apple watch復原模式、Apple watch死機等問題。

一、強制重啟出現白蘋果的Apple watch

更新 Apple Watch 作業系統後,如果出現卡在蘋果標誌而無法啟動,或者Apple Watch 卡在充電畫面等,請嘗試強制重開機您的 Apple Watch。

方法如下: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數位錶冠至少 10 秒鐘,然後在白蘋果標誌出現後放手。

二、一鍵修復Apple watch 白蘋果,成功率超高!

如果第一種方法無效,那請嘗試使用Tenorshare ReiBoot 修復因系統故障導致的Apple Watch白蘋果遲遲無法消失的問題吧! 這項修復 Apple Watch OS 的方法,可以協助您安全地修復Apple watch 無法開機、關機後無法充電、恢復模式、死機、當然還有Apple Watch白蘋果等問題。

第 1 步:啟動Tenorshare ReiBoot→ 將Apple Watch連接到電腦→點擊“開始”。

reiboot主界面

第 2 步:選擇“標準修復”,然後點擊“下載”然後下載相對應的固件。 如果您的電腦上有固件,請點擊右下角的“導入”進行安裝。

下載固件包

第 3 步:下載完成後,點擊“開始修復”以修復 出現Apple Watch白蘋果手錶的系統。

開始修復

總結

以上是當您的 Apple Watch 出現問題,並出現Apple Watch白蘋果時您可嘗試的兩種方法。 如果您的 Apple watch 無法開機且無法重新啟動,您可以索性參考看看以上方式。

此外,iOS 修復工具Tenorshare ReiBoot 可以解決您的 iPhone/iPad/iPod touch上出現的種種問題,例如 iOS 更新失敗、無法從恢復模式恢復、無法強制重置等。 如果您也遇到以上問題,請務必嘗試看看!

  2022-09-29 /  iOS 16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5 votes, average: 2.4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