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如何將LINE 刪除訊息還原?一篇全搞定,iPhone,Android都適用!

Barbara Wagner   / 2022-08-12 /  LINE

如今LINE已經是聯繫方式中不可或缺的手段之一,在LINE聊天記錄裡想必有不少您想保存下來的內容吧!其實在LINE 應用程式設有能備份然後復原的功能,如果能夠運用這點,即使是換手機,也能夠在同個作業系統中順暢接手上一隻手機的聊天記錄了!本篇就來分享如何從 iPhone 和 Android將 LINE復原聊天記錄。

一、在沒有備份的狀態下,能夠將LINE復原聊天記錄嗎?

事實上,LINE 聊天記錄是無法在沒有備份的狀態下復原的,所以要若要復原LINE聊天記錄,只能靠復原備份檔案。

二、如何在沒有電腦的情況下復原LINE聊天記錄或將line刪除訊息還原?

雖說LINE聊天記錄無法在在沒有備份的狀態下進行復原,但在不透過電腦的狀況下則是沒問題的!電腦版或iPad版本的LINE為輔助裝置,並無法支援LINE復原聊天記錄及備份等,因此,如果您想恢復您的 LINE聊天記錄,請檢查當前狀態,如果沒有備份,那請從您的 iPhone 或 Android 裝置上進行備份。

若是 iPhone 的話,從iCloud復原LINE聊天記錄或將line刪除訊息還原

  • 從 iPhone 主畫面刪除LINE。
  • 從 App Store 重新安裝並啟動 LINE。
  • 按照 LINE 應用程序中的說明,登錄您的 LINE 帳號。
  • 登錄後,選擇「恢復聊天記錄」。
  • 通过iCloud恢復LINE 聊天記錄

注意:我們建議您在再次解除 LINE 應用程式之前,需確認您 LINE 帳號的電話號碼、電子郵件信箱及密碼,否則可能會因為遺忘帳戶相關信息而無法登錄LINE。

若是 Android 的話,從Google Drive 復原LINE聊天記錄或將line刪除訊息還原

在 Android 上的聊天記錄備份會被保存在 Google Drive 中。有關還原流程請參見以下步驟。

  • 打開LINE 應用程式,從主頁面點選齒輪圖標。
  • 從「設定」裡點選「聊天」。
  • 點選「備份聊天記錄及復原」等字樣。
  • 在聊天記錄備份及恢復畫面中,選擇「復原」按鈕。
  • 通过Google Drive 恢復LINE 聊天記錄

三、使用電腦來將LINE復原聊天記錄的方法

接下來將介紹,將iPhone 或 Android 裝置接上電腦來備份,或ine刪除訊息還原的方法。透過電腦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的好處為復原的數據資料將直接被儲存在電腦裡。

當您在 iPhone 或 Android 上備份資料時,它會分別佔用 iCloud 或 Google Drive 的容量。在這方面,如果您在電腦上執行 LINE聊天記錄的備份的話,它就不會壓縮到 iCloud 或 Google Drive 的容量空間。

方法1:使用iCareFone for LINE 來從電腦執行LINE復原聊天記錄

使用專門傳輸LINE數據的iCareFone for LINE,您可以備份包括訊息、照片、語音等,並可以輕鬆地將所有LINE聊天記錄從PC復原到iPhone。此外,它還支持從Android到iPhone的LINE傳輸,因此在將機型從Android換成iPhone時非常方便有用。

接下來將介紹如何在電腦上將LINE聊天記錄復原到手機裝置上的操作方法。

  • 啟動iCareFone for LINE,點選左側的「復原/查看」功能,選擇備份資料,點選「復原至ios」。

    還原line備份-5
  • 將iPhone接上電腦,點選「立即復原」。

    還原line備份-1
  • 還原成功後顯示如下圖。

    還原line備份-4

注意:透過點擊「查看」按鈕,可以一一查看LINE備份的內容,只選擇要恢復的LINE數據進行復原即可。

方法2:從iTunes來將line刪除訊息還原

對於音樂管理有較深印象的iTunes,如果有將ios裝置上的數據事前在iTunes上備份的話,那您就夠實現將line刪除訊息還原的工作。您不僅可以使用 iTunes 將 LINE 對話記錄恢復,還可以將 iPhone 上的所有數據一次復原到您的設備中。

  • 啟動iTunes,並將iPhone接上電腦。
  • 點選上方手機圖示。
  • 點擊「還原備份」,輸入備份的密碼後,點選確定即可。
  • 通过iTunes恢復line 備份

總結:

以上介紹了如何在沒有電腦和有電腦的情況下從 iPhone、Android執行 Line刪除訊息還原以及LINE復原聊天記錄。您可以選擇適合您情況的方法。當然,為了避免意外,您應該常常進行 LINE備份。

如果您擔心您的LINE數據會佔用您設備大量空間的話,您可以使用iCareFone for LINE來將您的LINE通話記錄免費保存到您的電腦裡。如此一來,如果您不小心將line刪除訊息等,您依然可以從您的電腦中恢復它。

  2022-08-12 /  LINE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0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