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orsharezh logo

這4招學起來!簡單快速將Messenger 訊息 復原【支援 iOS 16】

Barbara Wagner   / 2022-09-01 /  iPhone 資料救援

在眾多社交媒體應用程式和網站中,Facenook是最具應效力且使用量最高的社群。許多人都會透過檢查Facebook訊息和通知開啟新的一天。你是否曾經試過,當你在忙碌的日子中沒有檢查Facebook消息,就彷彿錯過了許多重要資訊。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你不小心誤刪了重要的Facebook訊息,該怎麼辦呢?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就無須擔心了!我們將會提供你Messenger 訊息 復原的最佳方法,並且適用於所有的iPhone機型,絕對有效。

方法1:要求朋友重新發送已刪除的Facebook訊息

這個方法非常簡單,且能夠輕鬆取回被誤刪的對話紀錄,因為你可以隨時請求朋友發送你們之間的對話紀錄。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將Messenger 訊息 復原,並且不小心丟失了與朋友的所有對話,那這個方法就可以幫到你了。

你只需要傳送訊息給對方並向他說明你的狀況,要求他重新發送過去的訊息副本,那你就可以查看這些重要訊息了。

方法2:如何在iPhone將Messenger 訊息 復原(未封存的對話)

如果你還未備份檔案就刪除了Messenger對話,那Tenorshare UltData 就是你的救援神器了,因為你可以快速地透過這款軟體還原所有的Facebook訊息。除了一般的文字對話,它也能夠有效復原照片、筆記、聯絡人、各種程式數據等。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Messenger訊息的遺失,但Tenorshare UltData可以在任何情況下將你的對話還原至iPhone,修復成功率極高。這款數據復原工具的操作非常簡單,你只需要依據以下的指示執行救援就可以了。

  • 在你的Mac或Windows電腦下載Tenorshare UltData,選擇「從設備恢復數據」。

    ultdata主界面
  • 啟動軟體後,使用USB數據線將手機連接至電腦,然後點擊「掃描」以繼續。

    ultdata從設備恢復line數據
  • 掃描完成後,你會看到所有的iPhone數據顯示在介面上,其中包括仍然存在和已刪除的資料。勾選「Messenger」選項,你就可以篩選出相關的對話紀錄了。

  • 勾選你想要復原的訊息,然後點擊「恢復至PC」即可。

    預覽並恢復line數據

方法3:如何在iPhone Facebook Messenger程式查看已封存的的訊息

如果你不小心封存了與朋友的對話,其實並不意味著你已經將它刪除。事實上,你可以隨時將這些訊息提取出來,因為Messenger系統只是將這些對話保留在另一個資料夾中。想要將已封存的Messenger 訊息 復原?那就趕快參考以下指示進行操作吧~

步驟1:開啟iPhone的Messenger程式。點擊程式上方的「搜尋」欄位,然後輸入你想要瀏覽的訊息或是朋友的名字。

步驟2:接著,你會看到所有包含搜尋詞或朋友名字的對話,點選你想要還原的訊息,你就可以看到其中的內容了。

查看Facebook封存訊息

方法4:如何從下載的封存檔案中提取已刪除的Messenger訊息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透過手機發送訊息,尤其在這個科技時代,Messenger更是我們非常依賴的即時通訊軟體。這些資料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不小心在iPhone誤刪對話,那你也可以透過這些方法下載你的Facebook數據副本,其中照片、影片、聯絡人和其他個人資訊。

接下來,我們將會詳細說明如何從下載的封存檔案中,提取已刪除的Messenger訊息。

  • 步驟1:使用你的電郵和密碼登入Facebook帳號。
  • 步驟2:點擊右側的大頭照,然後點選「設定和隱私」>「設定」。
  • 步驟3:點擊左側欄位的「隱私」>「你的Facebook資訊」,然後你會看到「下載資訊」的欄位旁有個「查看」按鈕,點擊以繼續。

    查看Facebook下載訊息
  • 步驟4:接著,你就可以選擇想要的數據進行下載了。承上問題,你可以勾選「訊息」並設定「日期範圍」,然後向下滑動到「要求下載」按鈕就可以了。

    下載Facebook訊息
  • 步驟5:最後,Facebook就會寄送一則電郵給你,上面附有一個下載連結。由於這個檔案只有幾天的存取期限,因此你無比盡快點擊以將它下載。

額外提示:如何在iPhone封存Facebook Messenger訊息

如果你想要將Messenger訊息封存,那本章節將給你最完整的步驟說明。

步驟1:前往iPhone的Messenger程式。找到你想要封存的對話,然後向左滑動以看到更多選項。

步驟2:點擊「封存」選項即可。

總結:

如果你想要了解如何將Facebook Messenger 訊息 復原,那我們已經在本篇指南中給你最假的解決方案。你可以依據自身的需求,從本文中選擇任何一種修復辦法,但綜上所述,我們認為Tenorshare UltData 是你不可錯過的好工具。

這款強大的軟體可以幫你用最簡單的方法在iPhone還原Facebook對話,即使沒有備份也能夠有效完成救援。因此,如果你想要節省不必要的時間,就無須浪費力氣再其他的工具上了,選用Tenorshare UltData一定可以為你帶來最好的效果!

  2022-09-01 /  iPhone 資料救援

(Click to rate this post)

(1 votes, average: 5.0 out of 5 )

點擊此處發表評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