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提示

如何關閉iOS 12/11/10上的消息預覽

任何iOS設備的默認設置是顯示來自消息應用程序(如Apple的iMessage,SMS以及其他應用程序的通知)的消息預覽。對於iMessage,它會顯示郵件的內容和發件人的姓名。它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便利性,因為您不僅可以查看消息,還可以在不打開iMessage應用程序的情況下回复它們。但是,您可能想知道如何關閉iOS 11/10上的消息預覽,因為有人可能會違反您的意願佔用您的手機,導致最尷尬的時刻或披露私人信息。本文詳細介紹瞭如何在11月10日將iMessage設為私有。

在iPhone鎖定屏幕上關閉消息預覽的步驟?

第1步:啟動“設置”應用,然後點按“通知”。

第2步:選擇“消息”。

第3步:在“選項”下,向左滑動“顯示預覽”按鈕將其關閉。

第4步:選擇“從不”。

imessage-private

“始終(默認)”是顯示文本內容和發件人姓名的默認設置,“當解鎖時”轉換為在iOS設備解鎖時顯示文本內容,並且“從不”從史努比人那裡節省了尷尬隨他們一起來。要隱藏橫幅,請關閉“ALERTS”下的“顯示為橫幅”。

(注意:打開iPhone鎖屏消息隱私後,即使沒有預覽,您仍會收到通知)

額外提示:隱藏iOS 11/10上所有應用的預覽

除了短信預覽之外,iOS 11還會顯示您已安裝的所有其他應用的文本預覽。您可能希望隱藏它們的原因與隱藏iMessage預覽的原因相同。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第1步:啟動“設置”應用。

第2步:點按“通知”。

第3步:選擇“顯示預覽”。

第4步:根據您的偏好,選擇“Unlocked”或“Never”。

hide preview all apps

您可以通過導航到“設置”>“通知”>“選擇應用程序”來專門選擇要隱藏的應用預覽。繼續查找應用程序的通知部分。在其中,您可以找到“顯示預覽設置”選項,您可以關閉它。

在iPhone鎖定屏幕上隱藏消息預覽可以有效地保護您的隱私。但是,為了徹底保護您的敏感數據,您需要一個iPhone清潔應用程序 Tenorshare iCareFone 刪除iPhone上的所有敏感數據,如緩存數據,來自應用程序的臨時文件,瀏覽器歷史記錄,日誌文件等,從而以單一方式保護您的隱私安全。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Tenorshare iCareFone Pro的功能

  • 刪除不需要的文件,例如係統文件,損壞的下載,下載的臨時文件,用戶存儲文件和日誌文件。
  • 刪除前為大文件創建備份。
  • 通過壓縮照片而不會降低質量,用戶可以在設備上騰出更多空間。
  • 通過簡單的一鍵式步驟一次卸載多個應用程序。
  • 刪除所有內容或iPhone,確保無法恢復。
  • 找到並刪除已經觀看過的4K視頻。
  • 簡單,美觀,易於使用。
iphone cleaner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iOS 11 關注@Jenefey A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