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iPhone 2019的三大航班跟踪應用程序

飛機是最常用的交通工具之一。隨著每個領域的增加和發展,世界各地旅行的人數急劇增加,並且當在假日週末或假日季節預訂機票時,對於每個人來說這通常是令人頭疼的工作。您不容易獲得機票,很多時候航班延誤,終端更換以及其他與飛行有關的麻煩。但現在你不必擔心,因為有一些iPhone的航班跟踪器應用程序可以讓你的工作變得輕鬆。您會在應用程序商店中找到大量的航班跟踪應用程序,但其中許多似乎並不好用。所以,在這裡,我將向您展示今年的前三名航班跟踪器。

flight tracker

航班跟踪器應用程序不僅可以跟踪您的航班或提醒您延遲,還可以顯示您的確切位置和離地面的高度。由於這些應用程序現在您的家人和朋友可以跟踪您並了解有關航班的信息而無需打擾您。 2018年的一些最佳航班跟踪器如下所列。

今年最熱門的3個航班跟踪:

1.在空中應用

app in the air

App在空中是市面上免費提供的最好的iPhone航班跟踪應用程序之一。如果您經常旅行,那麼此應用程序適合您。 App in the Air提供了許多優秀且令人敬畏的功能。其中一些是 - 軌道航班,自動登記,收集成就和登機牌,跟踪您的忠誠度計劃,掃描登機牌,預訂休息室,接收建議鍛煉的中途通知,檢查飛機上的佈局和座位安排當你使用它時,你可以知道更多。與此應用程序兼容的設備是iphone,iPad,iPod touch和Apple手錶。 在這裡下載應用程序。

2. FlightStats

flightstats

從Flightstats 是另一個漂亮的航班跟踪應用程序。它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具有所有需要的功能,可以使應用程序在其競爭對手中最佳。它簡單易用。 FlightStats向您顯示實時航班狀態,可選擇檢查世界各地機場的天氣狀況。如果固定特定戰鬥,則向用戶呈現飛行路徑的地圖以及關於高度和其他事物的信息。它與Apple手錶配合得非常好,可直接在手錶屏幕上獲取信息。與此應用程序兼容的設備是iphone,iPad,iPod touch和Apple手錶。 在這裡下載應用程序。

3. FlightAware

flightaware

FlightAware 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讓您的工作輕鬆。這是一個實時航班跟踪器,這意味著您可以實時跟踪航班。雖然它不像上面提到的那樣支持Apple手錶,但它有許多類似的功能,因為它是第三個數字。這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序,但如果你想要你的屏幕增加費用,那麼它需要收費.99。與此應用程序兼容的設備是iphone,iPad和iPod touch。 在這裡下載應用程序。

提示: 如果您的iPhone在安裝太多應用程序後變得很慢,請嘗試 iCareFone ,一個簡單的iPhone清潔工具,通過簡單的點擊清除應用程序cookie和緩存。

因此,通過上述航班跟踪器,您必須知道如何在iPhone X / 8/8 Plus / 7s / 7 Plus / 7 / SE / 6s(Plus)/ 6上跟踪航班。我希望這篇文章真的可以幫助您跟踪您的航班,並希望您將充分利用這些應用程序。現在您不必嘗試每個跟踪應用程序來了解哪個更好。只需試用這些應用即可。如果您認為還有其他任何您最喜歡的跟踪應用,請在下面的評論部分告訴我們。

免費下載適用於Win 10 / 8.1 / 8/7 / XP
安全下載
免費下載對於macOS 10.14及更低版本
安全下載
這個有幫助嗎 ?

/發布者 Jenefey Aaron 手機追踪器關注@Jenefey Aaron